創作內容

2 GP

真三國無雙6 Play記事06~

作者:雷文過勞❀小櫻│2011-03-31 19:55:01│巴幣:7│人氣:720
今天是很閒的台詞中譯…XD (被毆)
 
------甄的部份------
甄 曹總戰友要請台詞: 回應老爺的請求也是媳婦的責任,請您不要誤會。(正色)
甄 曹總遭遇台詞: 您要對兒子的妻子出手嗎?開玩笑太超過了喔。(微怒)
甄 曹總討伐台詞: 竟然被老爺這樣羞辱……(哭)
-----------曹總果然真的連兒媳也不放過捏... 曹總: .....(淚目)
 
甄 月英戰友要請台詞: 妳竟然拜託我…?騙人說自己是龍的老公大人怎麼了嗎?(燦笑)
-----------這是5代甄跟月英遭遇的舌戰續篇嗎?(炸
 
 
------夏小霸的部份------
霸 淵叔戰友要請台詞: 老爸…又這樣在一起了…喔!濕答答的今天就免了吧?
-----------他果然真的很怕水捏~
 
霸 惇爹戰友要請台詞: 欸…啊…好像跟老爸不一樣捏…嘛~那麼就這樣吧!Power全開參上!
-----------嘖 怎麼口氣好像跟惇爹一點關係到沒有的感覺...=3=
 
霸 死螞蟻戰友要請台詞: 司馬懿殿,今天不會背叛喔~我不是特地跟你講的喔~
-----------(茶) 阿霸真的好可愛捏~~
 
淵: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好熱捏!兒子よ,要不要一起去游泳捏?
霸: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老爸~我不會游泳捏,你知道的吧?
-----------原來夏侯家的孩子也是會遺傳爸爸的口頭禪嗎...像阿霸就學了淵叔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
 
 
------丕哥的部份------
丕 司馬帥戰友要請台詞: 仲達的兒子嗎……跟父親像一樣令人討厭的嘴臉呢……
丕 司馬昭戰友要請台詞: 仲達的兒子嗎……好像…一點也不像父親呢……
-----------我說呀……丕哥你好愛用"……"捏……(毆
 
丕 甄遭遇台詞: 甄よ,妳要跟我戰鬥嗎?真不想讓妳這美麗的花就這樣凋零呢……
-----------(茶)
 
丕 司馬帥遭遇台詞: 仲達的兒子嗎……那傢伙,到底都怎麼教孩子的!?
丕 司馬昭遭遇台詞: 仲達的兒子嗎……那傢伙,對孩子的教育很失敗呢。
-----------子桓把拔,家裡還有4個兒子3個女兒等著你調教(!)捏。(捏臉)
 
丕 甄討伐台詞: 今天就這樣好了。接下來,要更仔細一點……
-----------蛤?意味不明…。
 
丕 司馬帥討伐台詞: 哼……。比仲達更心狠手辣的兒子呢。
丕 司馬昭討伐台詞: 哼……。一臉輕浮的…太大意了。
-----------好啦好啦 不要欺負小孩子了。(拖走) 丕: 是我被小孩子欺負吧!? (淚
 
------傲嬌鍾會的部份------

會 元姬遭遇台詞: 妳!有在背後講我的壞話吧?!絕對饒不了妳!!(破音)
會 元姬討伐遇台詞: 咕…不要用那樣的眼神看著我!我很能幹的!我是被選中的人捏!
-----------知道了。(擦汗
 
會 絆MAX對男性: 跟你一起已經很久了呢。這樣的話,我想說甚麼你應該明白吧?
嗯…所以…那個…接下來也多多指教了!(羞)
會 絆MAX對女性: 跟妳一起已經很久了呢。這樣的話,我想說甚麼妳應該明白吧?
從今以後,我都想跟妳在一起……不、不要讓我講會令人臉紅的台詞!(羞奔)
-----------為甚麼你這枚大傲嬌竟然比丕哥小38年啊啊啊啊~~~~~~(丟飛翔劍
 
 
------死螞蟻的部份------
懿 諸葛亮戰友要請台詞: 直率一點吧…諸葛亮。你明明很需要我的才能吧?(媚)
-----------我說死螞蟻, 其實你是喜歡豬哥亮的對吧?!(指
 
懿 元姬戰友要請台詞: 為甚麼要請我出來?保護阿昭膩了嗎?
-----------嘛~ 保護可愛的媳婦也是當老爺的該做的事喔~A_A (炸
 
懿 司馬帥遭遇台詞: 師よ,想叫煩人的我引退嗎?那麼就展示一下你的能力吧!
懿 司馬昭遭遇台詞: 昭よ,想要打倒父親我嗎?那麼就拿出你真正的實力來吧!
-----------面對兩個兒子還滿正常的……
 
懿 元姬遭遇台詞: 唔?這不是元姬嗎?就算妳扁我,阿昭也不會改變喔?(委屈)
-----------可是為甚麼面對媳婦你會變得這麼嬌羞呢?!(大炸)
 
懿 司馬帥討伐台詞: 真的很認真想要父親下台呢…哼哈哈哈哈!這樣才是我的好兒子よ!
懿 司馬昭討伐台詞: 現在讓我見識到的就是你的實力!昭!不要害怕認真的面對敵人!
-----------你這個馬鹿親!(捏臉)
 
懿 元姬討伐台詞: 果然很了不起嘛…難怪阿昭也那麼害怕……(縮)
-----------話說這句有聽沒有懂…原文是 >> なかなかやるじゃないか。昭も尻に敷かれそう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0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kuracl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三國無雙6 Play記... 後一篇:曹小丕之我要當Rock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