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名老縣委書記對其子孫談對XX黨的看法

作者:逍遙遊│2011-03-31 00:18:40│巴幣:0│人氣:133
作者: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3月29日】去年5月,鄭建在某重點大學讀書,今年就畢業了,班輔導員和系總支書記都勸他入黨,說趕快寫個入黨申請書,不然就來不及了,還講了許多入黨的好處。他回家跟父母商量,母親很支持,父親卻說:「當了黨員,腐敗的更快。」聽誰的呢?他拿不定主意,去徵求爺爺的意見,他爺爺是老革命,具有50年的黨齡了,當過局長,縣長和縣委書記,在他們家具有絕對權威。
爺爺讓孫子坐在沙發上,關了正在看著的電視,喝著茶,認真嚴肅地說:「入不入XX黨,是你個人的選擇;我有幾點看法,供你參考吧。」下面都是他爺爺講的,我只做了簡單整理,還舉了很多實例,沒都寫出來。
一、看一個組織好不好,正不正,首先要看它是什麼性質的組織。原來的《中國共產黨章程》第一條,都是開宗明義寫著「中國XX黨是中國無產階級的先鋒隊。」誰是無產階級?共產黨是無產階級嗎?中共執政以來,黨員幹部都是有產階級,而且官越大,職位越高,工資越多,有房產、有汽車、有存款、有的開工廠、辦企業、承包土地、山、林、礦產,他們比過去的地主、資本家還有錢,是名副其實的地主階級和資產階級。修改後的黨章不提反對剝削,反對壓迫和消滅「三大差別」了,並把無產階級改成了工人階級,「工人」顧名思義應是做工的人,專門從事工業活動的人,工人與農民、商人、軍人、教師、醫生等並列而存在,能把種地的農民叫做工人階級嗎?XX黨是工人階級先鋒隊,那就把XX黨變成工人黨了。
2007年10月21日中共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上通過的新黨章,「總綱」的第一句話就是:「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這就是XX黨自封、自詡和強加於人了,你是不是「先鋒隊」,能不能成為「領導核心」,配不配做「三個代表」,那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選擇,是他們說了算,而不是XX黨自吹自擂,強加於人。
這就明目張膽地把自己擺在了「太上皇」、「老子黨」、「我是天下第一」的霸權地位上了,這就為獨裁統治和一黨專政奠定了基礎。
二、看一個組織好不好、正不正,還要看它的指導思想。新黨章規定:「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我聽到德國訪問的人回來說:他們提出要訪問馬克思故居,接待他們的政府官員說:「那已經是歷史的垃圾了。」毛澤東說:「共產黨的哲學就是鬥爭哲學。」「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階級鬥爭要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文化大革命七八年一次。」鄧小平說:「四項基本原則要一百年不動搖。」如果繼續按照這些指導思想進行下去,將把中國引向何處?
三、古今中外,一切黨派組織,只對其組織成員起作用,對非組織成員沒有任何約束力,只有XX黨例外,專職黨員幹部的工資、黨務活動經費不是由黨費支出,而是出自全國人民的納稅錢,它不但管轄全國幾千萬黨員,而且「領導一切,」這就遠遠超出了一個黨派的活動範圍。比如美國有民主黨和共和黨,作為黨的專職幹部和一切黨務活動經費都由黨費支出。所有公務員,包括總統,只對憲法負責,不能把黨派利益加於行政之上。
四、中國有黨中央、全國人大、全國政協和國務院,它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呢?一切重大事項,包括人事安排,都由黨中央決定,再通過人大表決,只是形式上走一下程序,政協只是一個陪襯,沒有任何表決權,國務院是執行機關;四大班子的第一把手都是政治局常委,這就保證了XX黨的絕對領導地位。中央四套班子是這樣,地方各級四套班子無不如此。XX黨與各民主黨派的關係,理論上是「長期共存,互相監督,」實際上和在長期實踐中,XX黨和各民主黨派是領導與被領導的關係,各民主黨派從來就不敢監督XX黨。比如在十年「文化大革命」中,哪個民主黨派敢公開站出來阻止?在XX黨鎮壓學生風潮和十幾年打壓法輪功的問題上,哪個民主黨派敢公開發表聲明,申明正義,反對邪惡?這與西方國家絕對不同。
五、縱觀XX黨60年的執政歷史,就是一部運動史、鬥爭史、整人的歷史,它不但整黨員,整幹部,也整了全國人民。十年「文革」就是十年內戰,整死了700多萬人,人人自危,多數家庭受牽連,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破四舊,立四新,」「興無滅資」,「反帝批修」,「打倒一切」,公開打著「批判封資修,樹立新文化」的旗幟,全盤否定優秀的傳統文化和外國的先進文化,構築和極力推行黨文化。XX黨才是破壞傳統文化的真正的罪魁禍首。
「文革」也是一次空前絕後的造神運動,唱請示歌,跳忠字舞,早請示,晚匯報,「一句頂一萬句」,XX黨成了地地道道的強迫人民頂禮膜拜的最大的邪教。
六、上世紀五十年代,世界形成了敵對的兩大陣營,一個是以蘇聯為首的社會主義陣營,一個是以美國為首的帝國主義陣營。到了九十年代初,隨著蘇聯解體和東歐社會主義國家劇變,社會主義陣營徹底垮臺了,真正XX黨執政的國家只有中國、朝鮮、越南和古巴了,屈指可數。從蘇聯解體、東歐劇變到現在20年了,到底這些國家發生了哪些變化,是XX黨執政的社會主義好呢,還是現行的制度好?新華社很少報道。我聽從那些國家訪問歸來的人說:「再不要XX黨回來了!」沒有XX黨的獨裁專制反而社會穩定、經濟發展、人民安居樂業、國家繁榮興旺。
七、聽其言,觀其行。XX黨好不好,不能光聽說,只務虛不務實。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他們是說在嘴上,寫在紙上,貼在牆上,就是不落實在行動上,互相欺詐,勾心鬥角,太普遍了。就拿村幹部選舉來說,哪個村沒有賄選,哪個村幹部是真正老百姓自願投票公開選舉上來的?就這個縣來說,我知道的真是鳳毛麟角了。靠賄選上來的能不貪污嗎?靠不正當手段當上幹部以後,能做到清正廉潔嗎?例子太多了,真是不勝枚舉,可悲又可憐,痛心啊!
鄭建一直專心致志地聽著,思考者,這是在課堂上、書本裡從來聽不到也學不到的,但卻是最重要的。他奶奶、父親、母親和姑姑(都是XX黨員)也都認真的聽了。從此,誰也不再交黨費了,也不參加黨的任何活動了。按黨章規定,半年以後,應按自動脫黨算(當然,這還不夠,必須得公開聲明「三退」 )。
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11/3/29/73123.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9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良心|告誡|退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韻嘉義首演 爆滿觀眾深... 後一篇:不得不信!人命天算 奇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