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ear My Cock Robin - Yes, My Lady 2 別冊特典

作者:澪雪│黑執事│2011-03-29 21:35:09│巴幣:4│人氣:788
Dear My Cock Robin







盛署的六月,對寒冷的英國來說正是溫暖宜人的好天氣,也是社交季進入高潮的前奏。

在社交季的時候,幾乎全英國的貴族都蜂擁而入,總數超過數十萬人聚集在一起這小小的地方,擁擠到連呼吸都是困難。
為了工作難得來到倫敦的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正坐在書房中批示著永遠看不完的公文,想要來找她玩樂的ソーマ王子當然是被吃了閉門羹,被他的執家アグニ好聲安慰中。

戶外的美好天氣一點都不被シエル看在眼中,她只想趕快結束這些麻煩的事情,回到鄉間大宅去生活。

「少爺。」
輕輕地敲敲門,執事セバスチャン優雅地開門進來。

「什麼?」
シエル不記得自己有叫他來,而且也還不是下午茶的時間,進入書房的セバスチャン臉上甚至有一絲難得的困擾,第一個讓她想到的,就是ソーマ又做了什麼奇怪的要求了。

「有客人來訪。」

「客人?」
シエル來到倫敦的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今天她的行程並沒有見客的這條,而且沒有拜帖就直接上門的客人,除了女王的執事グレイ伯爵和黑社會打交道的劉以外,其他隨意上門的人都會被セバスチャン好聲有禮地趕回去。

到底是什麼樣的客人,セバスチャン居然會來請示她的意思。

「是的。エリザベス小姐和ドルイット子爵來訪,兩位已經在會客室候著了。」

「………ドルイット子爵?」
似乎要確定自己沒有聽錯,シエル重複了一次。

「是的,就是那位ドルイット子爵。」
セバスチャン嚴謹的執事面具終於出現了裂縫,調侃的語氣完全就是惡魔的東西,像是洞悉了シエル現在的思考一樣。

「那個人,怎麼會跟エリザベス一起……」
太不可思議的組合,就連シエル都沒辦法想像。

アレイスト・チェンバー,通稱ドルイット子爵,是一位有著淡金色頭髮的俊美青年,對美食和藝術品有著獨特賞析力,對美麗的女性也是,其俊美的外表和優雅的舉止,以花花公子之名擄獲了英國社交界眾多貴婦人的心,可是シエル對他不僅沒有好感,甚至全部都是壞印象。

因為這個人雖然是醫大畢業,有著醫生執照卻私底下作著黑市勾當,在搜查開膛者傑克的那個時候,甚至還將女裝的她送上拍賣場,跟ドルイット子爵間發生的事情,シエル說什麼都不會忘記,跟那個人最好是永不相見!

花花公子的ドルイット子爵,跟天真浪漫的ミッドフォード侯爵千金エリザベス,這兩個怎麼樣都無法連在一起的線居然牽在一起,就連頭腦明晰可以輕易判斷狀況的シエル,都只有混亂的份。

如果是一般的客人,ドルイット子爵自己上門來拜訪的話,連拜帖都不可能被シエル給允諾,更不要說直接上門拜訪,哪怕セバスチャン只是一介執事,還是可以讓貴族身分的子爵狠狠的吃一頓閉門羹。

可是跟著エリザベス一起就不同。

在ファントムハイヴ家有著絕對通行權的エリザベス小姐,不管是作為主人シエル的表姊還是未婚妻來說,セバスチャン都必須要招待她,而跟著她一起來的ドルイット子爵也只好一起招待了。

這個時候,不得不佩服那個花花公子確實十分聰明。

沒有拒絕的餘地,シエル只有放下筆放下工作,去看看那個跟著エリザベス一起來的男人,到底是有什麼貴幹需要找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了。

「少爺,您的手杖。」
踏出書房的時候,セバスチャン恭敬遞上配合著シエル身高的手杖,讓矮小的主人多少可以增加點少到可憐的威嚴,別一下子就被看扁了。

畢竟ドルイット子爵也是現在倫敦社交界最美的美男子,還是孩子的シエル,就算有エリザベス全心全意的愛慕,如同美少女般可愛的外表跟帥氣的子爵比起來,還是差了一大截,至少得增加點紳士風度,才不會在エリザベス小姐面前輸得太難看。

セバスチャン揶揄的語氣,和那雙掩不住看好戲神色的紅茶色眼眸,被シエル的藍眸狠瞪一眼,倨傲地越過可惡的僕人走了過去。

「シエル!」
才剛踏入會客廳,エリザベス一往如昔送上最熱情的招呼,用力地抱上跟自己差不多身材甚至更加纖細的シエル的身體。

「エリザベス……」
平常只有自己人還好,在外人面前做出如此熱情的擁抱,シエル已經看見ドルイット子爵露出了像是看到兩小無猜似的愉快微笑。

「哎!說很多次了,叫我リジー!那樣比較可愛!」
對於未婚夫總是愛用正式名字來稱呼,エリザベス不滿地鼓起了臉。

「……リジー,今天來有什麼事情。」
輕咳一聲,シエル最後還是沒辦法地接受了她的要求。

「啊啊!我是要介紹這個人給シエル認識的!」
拉著シエル的手臂,エリザベス回過身。
「這位是ドルイット子爵。」

「幸會,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我是アレイスト・チェンバー,ドルイット子爵。」
一身以白色為基調綴滿了蕾絲的衣裝,更是體現了子爵的華麗和美貌,優雅地跟シエル自我介紹的樣子,完全就是位得體的貴族青年。

身為地位比シエル更低許多的子爵,在沒有人引見的情況,可是不被允許直接跟身分高的伯爵說話,即使這位伯爵只是位孩子也一樣。

「………シエル‧ファントムハイヴ。」
再怎麼不情願,シエル還是報上了名字。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在貴族中赫赫有名,是因為高貴的家世,龐大的財產,還有討厭社交界的態度。

上任的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是位在社交界吃得很開又八面玲瓏,總是戴著優雅溫柔微笑的男人,跟現在這個總是板著臉的孩子完全不同。但也因為現任的伯爵,經歷過家破人亡的慘劇,性格變得較為扭曲也可以理解,所以社交界對於這性格扭曲的伯爵,也只是私下流傳。
不過像ドルイット子爵這樣,敢堂堂上門來求認識的,可是前所未有呢。

跟シエル打了招呼,也終於是可以正眼看看這個被稱為厭世者的伯爵,子爵上下打量的眼眸,有了些微的詫異。

「咦?伯爵,我們是不是在哪裡見過呢?」
那頭藍灰色的光亮頭髮,寶石般的燦亮藍眸,少女般纖細優雅的肢體,讓他聯想起某個人。

「沒有!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連一秒鐘的猶豫都沒有,シエル馬上駁斥ドルイット子爵的推測,並且迅速別過臉不再跟他面對面。
「子爵今天蒞臨寒舍,有何指教呢?」
搖著柺杖來到主位坐下,另外兩人也才跟著坐下。

當所有人都就坐之後,セバスチャン也像是算好時間似的,端上了香醇的紅茶和可愛的蛋糕來招待客人。

似乎是預知了シエル面對這位客人會有的不愉快,セバスチャン送上的是她最喜歡的大吉嶺,微帶水果味道的口感及濃郁的香氣,馬上就讓シエル的情緒安定下來。

「其實今天前來拜訪伯爵,其實是有個不情之請。」

「嗯?」
啜著紅茶,シエル只是低應一聲,根本沒正耳聽子爵的話。

人家要來拜託她,並不代表她就有接受的義務。如果只是花點時間聽聽牢騷,就當花時間陪伴エリザベス的話,這種時間シエル勉強還擠得出來。
只是如此不紳士的做法,被セバスチャン以有欠禮儀地指責了她一眼,但シエル也沒理會他。
所謂的紳士禮儀,是對有那個價值的人。而ドルイット子爵這個空有一張臉的綁架犯,沒把他直接轟出去就算了,還談什麼紳士禮儀呢。

「一切,都要從我跟那可憐又可愛,活潑又健康的駒鳥開始說起。」
說到駒鳥這個名詞,シエル差點被喉嚨中的茶給嗆到。同時心中也在祈禱,希望子爵口中的駒鳥,不會是她所知道的那個。
一旁的セバスチャン,紅茶色的眼也漾起了興趣。對於這種無法用一般思考去理解的人類,セバスチャン總是抱著很大的興趣。

エリザベス似乎已經聽過了這個故事,並沒有露出訝異的表情,但那閃閃發光的眼睛可以知道,她非常喜歡這個故事,不然也不會介紹ドルイット子爵給シエル認識了。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是在社交季將要結束的舞會上。因為連日的盛大的舞會而疲憊的我,她就像一頭駒鳥翩然地降落在我寂靜的心中,用三拍子華爾茲振翅的她,像是小惡魔一樣誘惑可愛,瞬間奪走了我的心。」
撫著自己心口,如同歌劇演員般唱做俱佳的子爵,看著エリザベス雙眼發亮地聽他說故事的樣子,シエル只感到頭痛而已。
「輕輕顫抖振翅的駒鳥,她的身邊宛如伊甸般閃閃發亮。水亮的唇、柔軟的手腕還有白皙光滑的肌膚,羞怯可愛的微笑惹人愛憐,啊啊!這是第一次,我感覺到我的心被人給奪走了!是的!就在駒鳥翩然離去的時候,她已經連我的心一起帶走。啊啊!被叼銜在那粉紅色的唇上,我心甘情願!」

「夠了。」
冷冷地斥喝,シエル放下了杯子。
「我可沒時間繼續聽你演戲。」

即使只是隱約,シエル對於子爵所說的一切已經有個譜,要不是エリザベス在場,シエル現在馬上就會把人給轟出去,不要讓任何人再提起她那羞恥的過去。

為了誘惑子爵,穿上了厚重的絲綢禮服,被紅夫人和セバスチャン強迫學習了淑女誘惑男人的方法,還跟セバスチャン跳起華爾茲………這一切一切,シエル不願意再想起的過去,被子爵唱做俱佳的說出,只讓她渾身發抖而已。

「シエル不要那麼急嘛。」
還想繼續聽故事的エリザベス,不明白為什麼シエル這個急躁地不想聽下去,這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不,是我思慮不周。伯爵是位極度忙碌的人,此次撥空接見已經非常打擾伯爵了。」
說得比唱的還要好聽的子爵,要不是エリザベス就在旁邊,シエル還真想冷哼一聲。
「不瞞您說,我已經尋找駒鳥小姐很長一段時間,卻一點消息都沒有。就像是十二點一到就消失的灰姑娘一樣,怎麼樣都無法找到她的身影。」

「又沒有留下玻璃鞋,要怎麼找?」
冷笑似地勾起嘴角,シエル已經在想著要怎麼趕人回去。

把人比喻成灰姑娘,敢情他真的以為自己是什麼王子嗎?

「聽人介紹,找人這種事情,如果能拜託到交際廣泛的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的話,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找到,才務必請ミッドフォード小姐介紹引見。」

厭世者的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要是交際廣泛,恐怕全世界的人都彼此互相認識了吧。這胡說八道的傳言,當然不是在說ファントムハイヴ伯爵,而是女王的獵犬才對。動用英國黑社會的力量,只要她有那個需要,哪怕是陰溝的老鼠都抓得出來。

不過真正的事實,シエル也不會讓他們知道。

「你找錯人了,尋人應該要找偵探才對。」
連後面的話都不聽,シエル就直接了當地拒絕了子爵。

她可是堂堂伯爵,能要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除了女王的諭令以外,這個世界上誰都不可能。況且,接受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她可不是什麼都做的雜貨店,連個莫名其妙上門來的委託都要接受呢。

「這一段時間,我已經拜訪過全倫敦的私家偵探,只可惜消息是石沉大海。」

「當然啦。只憑你這樣的敘述,誰找得到人。」

「我有畫像。」

「什麼!?」
過度的訝異完全掩飾不住,シエル的聲音也略為提高了點。

「這就是駒鳥小姐的畫像。」
打開一旁的箱子,子爵取出了一幅油畫,畫上巧笑倩兮的少女讓シエル感到暈眩。
「這幅畫還沒表現出她的美麗的十分之一……啊啊,我的才能還不夠表現出她的美麗!」
捧著畫,子爵十分痛苦地哀嘆著。

畫像中的少女,有著白皙到近乎透明的肌膚,薔薇色柔嫩的雙唇,藍灰色的長髮綁成兩個馬尾,可愛地垂落在肩膀上,閃亮如藍寶石般的大眼透出光芒,頭上的帽子遮住了她半隻眼睛,看不見是否和左邊一樣美麗。細緻逼真的畫工,就連衣料的感覺都下了相當的功夫,畫中的少女彷彿會呼吸似的栩栩如生。

「不管看幾次都十分可愛呢!」
像是非常喜歡畫像中的少女,エリザベス感動地尖叫著,沒注意到シエル瞬間發白的臉色。

畫像中的人,シエル只看了一眼就知道是誰了。

這就是她女裝打扮潛入ドルイット子爵派對的樣子!還以為沒有留下任何證據,卻大大忽略了子爵本身的才能,居然將她的樣子給畫了下來!
只是畫下來還無妨,這一段時間恐怕已經給全倫敦的私家偵探看過。許多人都在尋找這位駒鳥小姐,光是這個事實就讓シエル頭痛。

當然那些私家偵探要是找得到人,她這個女王獵犬的身分可能就得換人做了。

當務之急,比起怎麼打發子爵回去,シエル更想做的是把那幅畫給拿到手。雖然子爵看起來很寶貝的樣子,但是自己的畫像說什麼都不能再繼續給其他人看到了。
到底該怎麼做,許多想法在シエル心中掙扎著。

「少爺,是否能就這樣接下ドルイット子爵的委託呢?」

「セバスチャン!?」
シエル和エリザベス異口同聲地喊出;前者是訝異,後者是極度的興奮。

身為執事,一般來說是不能在主人和客人的談話中插嘴,不過セバスチャン的地位相當的曖昧特殊,這點大家也都知道,只是シエル萬萬沒有想到,セバスチャン居然會想要她去答應這個莫名其妙的要求。

「對嘛!セバスチャン你也幫忙說服シエル嘛!」
找到了可靠的夥伴,エリザベス要求著セバスチャン的幫忙。她也知道,比起自己這個未婚妻,セバスチャン的話對シエル比較有影響力。

「………你是說真的?」
除了シエル,セバスチャン當然也知道畫像中的人物是誰,知道全部的一切的他,還慫恿她接下這個委託,真讓人想要知道惡魔腦袋裡到底裝著什麼。

「少爺,這是エリザベス小姐的希望呢。」
稍微強調一下,不是為了子爵,而是為了エリザベス的歡心,要求シエル一定要接下這個委託。

沒有回應セバスチャン,シエル美麗的藍眸審視著,想要從堆滿微笑的セバスチャン的臉上,找出他到底是在盤算什麼,可惜的是,她什麼都沒有看出來。
「シエル……」
雙手交握在胸前,エリザベス充滿乞求地看著シエル,希望她能幫這個忙。

「為什麼エリザベス你想要幫忙呢?」
嘆口氣,シエル端起セバスチャン重新端上的茶,輕啜著大吉嶺的芳香,也讓她的情緒稍微穩定下來。

「因為我想見這個很可愛很可愛的人啊!」
比起子爵的戀愛什麼,天真的エリザベス當然以自己的願望為優先。
「我沒見過這麼可愛的人!啊,可是又好像在哪裡見過……」
拿過畫像,エリザベス仔細端詳著。
「當然也想讓子爵見見他的心上人,單戀這麼辛苦……」
雖然還是天真爛漫的年紀,女性畢竟是女性,對於感情方面比其他人都還要來得敏感,彼此戀愛順利的自己,別人戀愛煩惱就看不順眼,可以說是女人的通病了。

擔心エリザベス拿著那張畫繼續看下去會看出紕漏來,シエル指示セバスチャン趕快找著機會把畫從エリザベス手上拿開。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幫忙找找看就是了。」
說著,セバスチャン將畫像從エリザベス手上拿開,放一旁收著。
「子爵,為了找到這位淑女,這幅畫是否可以先放在我這邊保管呢?」

「這是當然。伯爵您願意給予協助,這個恩情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才好。」
手放在胸前,子爵華麗誇張的動作,讓シエル感到頭痛。

「謝謝,シエル!你最好了!」
愉快地抱上有能的未婚夫,シエル總是會承諾她的任性,讓エリザベス越來越懂得如何變本加厲,實在不是什麼好結果。
「啊!這麼說哥哥也會幫忙尋找呢。」

「什麼?」
以為只有エリザベス會有這種興趣,沒想到她的哥哥,跟姑姑一樣性格的表哥也會要來淌這淌渾水,讓シエル有頭更痛的感覺。

「嗯,因為看了畫像,哥哥也說沒看過這麼可愛的人嘛!」
天真的エリザベス一點都不知道,她說出的話是多麼有破壞力。瞬間讓シエル的臉色發白。

如果只是自己還好,再加上別人來攪和找人,那就恐怖了。

而且,エリザベス的哥哥,她的表哥的エドワード和エリザベス一樣,知道她幼年時候的女裝樣子,和エリザベス一樣,看久了難保不會懷疑到她身上來,是最讓シエル擔心的事情。

當然,畫像中的少女不管誰都不可能找得到,這點只有在場的シエル和セバスチャン才能肯定。

接受了子爵的委託後,又閒話了一些,沒事的子爵就先行離開,而エリザベス一直到共進午餐之後,才告別離去。


--------------------------------------------------------------------------------

後記:

Yes, My Lady 2 預約特典小說,別冊特典,雖然有子爵,不過完全是執事x小姐的內容,R18有
希望不要爆頁數了……



澪雪 拜 13 Mar 201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9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執事|黑執事|女體化|同人小說|販賣物|乙女向|新刊預告|執事|駒鳥シエル|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12 CWT27 E... 後一篇:2011 Studi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