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姬柚葉1觀看內容心得+個人評價

作者:鍊銀│2011-03-28 09:44:39│巴幣:0│人氣:161
這本是當時有活動時購入的,但拖到現在才把它拿出來食完。
這本內容的架構有點像是神曲奏界:                                                               
        主角     力量結構                                                           公會          
黑姬-學生    利用自身體內的seed輸送到畫有符文東西上  有公會設定
神曲-學生    利用演奏讓契約精靈產生暫時性的力量          有公會設定
這部份自己確認會比較好,說的比較沒那麼詳細,小弟是覺得很多部份挺像的。
 
這個世界是由6名公主所創造的,為火之公主、水之公主、闇之公主、語言之公主、生命之公主、光明之公主,這6名公主死後被放入棺材供世人所膜拜,主角(雷恩)卻在海邊撿到一具棺材,解開棺材封印需要各個戒指,雷恩想到當時在自家找到一個生鏽的季戒指,就把封印解開,棺材變化成少女,她就是公主。
 
為了參加祭典的表演,雷恩發現有人暗中放置炸彈要破壞,犯人卻是自己的哥哥,但是沒人相信他的話,因為雷恩的哥哥是公會的議長也很受歡迎,到後來雷恩他父親說出了實情,他哥哥是體弱多病但是有一名女性出現打他哥哥治好,他哥哥也從這時便的奇怪,他想到得到公主的力量。
 
現在他哥哥已經得到了生命公主(當時就他的女性)和火之公主的力量,雷恩打算把柚葉的契子解開就可喚醒公主的力量,當雷恩解開封印時得知柚葉並不是6名公主之ㄧ,她是最後一名公主,是第7位,名為死亡公主,柚葉是6名公主創造出來的,但是當時他卻沒啥用,6名公主和前來消滅公主的魔族展開了大戰,最後公主們獲勝,但是魔族的魔力太強導自6名公主產生異便開始破壞城市,柚葉看到這一幕就知道自己的使命,就是殺掉6名公主,於是6名公主最後才被封印起來,這些內容就是黑歷史,市民只之到公主創造世界給人類帶來幸福就這些。
 
雷恩和他哥哥開戰,死之公主柚葉則是對付被火的力量控制的巨人,後來雷恩跟他說戒指是雷恩他哥哥自己要雷恩丟掉的,於是他產生動搖,雷恩就砍了過去,但只劃過手臂,後來生命公主把他哥哥帶走就行蹤不明了。
 
本集個人評價:★★★☆☆☆
這本內容普通,感覺沒有很好看,戰鬥內容說明的也不會很刺激,學校的內容過少,明明是學生內容卻只介紹青梅竹馬和一位學妹,好像都沒其他好朋友,男性朋友之類的,單調,柚葉和雷恩吐嘲地方蠻多,但是會讓人笑卻只有1、2個,柚葉的身體是由棺材變化而成的這點不能接受,因該要把內容說是棺材外部的符文力量和公主自身力量讓公主的身體免於腐壞和破壞,棺材變成武器還沒意見,變成身體就一整個怪,而世界觀6公主的故事比較吸引小弟而已。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所有人的感受
是否要閱讀本書就看讀者您摟   不喜沒關係 喜歡歡迎你
有任何批評歡迎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7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nar120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DS遊戲王 5D�... 後一篇:我的朋友很少1觀看內容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