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從掀裙子到超越次元...《「掀」起世界危機!》6

作者:嘉兒黛亞・呂娜萊斯│掀起世界危機!│2011-03-27 03:30:35│巴幣:4│人氣:2026
東立出版
作者‧佐藤了
插畫‧藤真拓哉

從這即開始故事就真的進入高潮了,其中解釋了「縣」的謎題,眾人也開始懷疑究竟神明是敵人還是自己人?而大魔王的甦醒也動搖著眾人的心。
 
法魯斯‧典‧費絲‧八度音(男),莉娜的遠房親戚兼前未婚夫,也是這次的世界危機。偽娘一枚,初登場就穿女裝,為的只是跟莉娜穿「情侶裝」。
 
照這個邏輯每天去上學都跟班上的穿情侶裝了,而且情侶裝是一男一女吧?兩個都穿女的是要玩GL嗎?((不對,其中一個是男的,所以也不算吧?

不過一登場馬上就下戰書這點也真是帥氣,是說真吾自從拯救世界後身邊的麻煩就從不間斷啊!不過連掀群子的人都可以開後宮,這世界是怎麼回是阿阿阿阿啊!?
 
 

這張是這本裡最喜歡的一張插圖,害羞的莉娜真的好可愛喔~
 
然後在莉娜的內心部份這集也有大轉折,原本對真吾莫名的感情,在這集也終於在即將被迫被帶回八度音的情況下認清,撇除的迷惘和不安,在真吾即將被法魯斯一劍貫穿時下意識挺身而出保護了真吾,只說心真的比身體來的誠實多了。
 
不過同時這也等於違抗了神明的指示,但莉娜選擇相信真吾,希望真吾給她忤逆神明的勇氣,好走在自己選擇的路上。
 
「如果失敗的話,就抱歉了。」
「到時候,我一輩子都會跟著你一起逃到天涯海角的。」
 
這是跟法魯斯對決時的一段台詞,下面那句是莉娜無意識中脫口而出的,講完後自己才發現像在告白。
 
還有就是最後打敗法魯斯的方法真的很讓人傻眼,可以從掀裙子到掀海浪也就算了,居然還有因為可以把照片中的裙子掀起來而發現可以超越次元的隔閡,然後再大喊著「掀起來吧阿阿阿阿阿!」就把對方關進照片裡的!!
 
這到底是哪招阿!?到底跟掀裙子有何關聯了?光掀個裙子就可以超越次元,這到底是哪來的恐怖能力!!不過也不得不誇作者能夠想到這也很厲害就是了......
 
說到告白,這集的主要女角之一也真的有人告白了。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就是真吾同學了。」
 
突如其來的告白打的真吾一整個措手不及,在封印不斷解開之際,女角們也開始對真吾感情也開始有所進展了。
 
而且作者似乎有湊對的打算,目前最有力候補大概就是穗香跟莉娜了,至於清美的話,雖然再這集裡戲份有多一點,但存在感仍稍嫌薄弱,應該不太可能有結果。
 
在這方面,穗香算是領先一大步了,畢竟她比莉娜早發現自己的感情,又搶先告白,只等真吾的回覆了。而莉娜雖然在承認自己的感情後,對真吾的態度大有轉變,但仍少決定性的動作。
 
 
 
用遊戲來比喻的話,這本已經有到中盤的感覺了,謎底呼之欲出,角色間的感情也開始明朗,而世界危機的徵兆也不斷的增加,究竟關鍵的富士山封印是怎麼回事?實在讓人期待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6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掀起世界危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vin91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體藝術... 後一篇:【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