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Lfheim式魔導士1

作者:邪風│2011-03-26 12:41:15│巴幣:0│人氣:519
名字:依文潔琳‧詹德拉肯‧哈亞斯
性別:女
種族:人類
職業:AL魔導士-施法型
外貌:眼睛是綠色的,金色長髮,平時穿著深色的哥德式洋裝,戰鬥時會立刻換上輕便的藍色法袍,背後會有四支老鷹翅膀,頭髮則是綁了一個側馬尾。
個性:文質彬彬、待人很有禮貌,對夥伴極為重視,不過很少會對人透露心事。
背景:原本是生活在貴族中的千金,因為救了一位魔導士而開始接觸魔法,
後來不顧家人反對出外旅行,希望能讓自己的魔法技巧更為提昇。
武器:星辰之心-一個特殊的法器,依文在修煉魔法時得到的,也是她最珍惜的寶物,是結合魔法及高科技的結晶,有者四種形態,裝有類似AI人工智慧的系統,也能說話,聲音為男性,稱依文為Master (主人的英文)。個性-認真、冷靜,常給予依文不少不錯的意見。
型態(1)-待機模式:此時的星辰之心樣子有如一張紙牌。
型態(2)-法杖模式:星辰之心解封後的樣子,是個有者六芒星裝飾的法杖。
型態(3)-鐵騎模式:星辰之心第三型態,樣子是把重裝戰錘。
型態(4)-聖王模式:星辰之心魔力爆發型態,樣子為一把有者能量羽翼的斧戟。
絕招:
(1)冰封之證( Iced  Evidence)-發射數枚冰雪導彈,被打中就會被冰封。
(2)雷神戰歌(Thunder God Warsong )-招喚天雷之刃,橫掃四周。
(3)銀河一閃(Galaxy  Spark)-用法杖招喚出一道白色閃電。
(4)冰魔聖擊(Chill Magic Cannon)-需固定一點使用的遠距離射擊魔法,並附帶寒冰效果。
(5)寒冰三角-把目標封鎖在三角形的寒冰護盾中。
(6)冰締之護-身上覆蓋住寒冰鎧甲,能維持十分鐘時間。
(7)迅猛疾鷹-加強速度的魔法,背後老鷹翅膀變大,使依文能飛行。
(8)雷霆神槍(Thunderbolt  Firearm)-和冰魔聖擊類似,不過是使用雷電,
          而且不像冰魔聖擊,在移動時也能使用。
(9)冰轟雷擊-鐵騎模式下使用的絕招,把寒冰和雷電之力集中戰錘之上,
          並以旋轉方式打向目標。
(10)滅絕哀歌(Ragnarok)-鐵騎模式下使用,更是依文兩大殺招,
            之一,天際會傳來天使哀歌,最後降下神寒冰、魔蒼雷,宛如萬物滅絕之景像。
(11)浩劫星宇(Catastrophe Starlight)-聖王模式下使用的,乃是依文第二殺招及
             最強的集束砲魔法,出現三道魔法陣,分別 凝聚魔力、寒冰及雷霆力量
            ,然後匯聚一點射擊。
魔力色是蔚藍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5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503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之筆】Magical... 後一篇:ALfheim式魔導士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