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04-真的是假如中的假如 真的是活在理想中的世界 你我會怎樣想呢?

作者:人不痴│2011-03-24 13:28:03│巴幣:0│人氣:173
現在已是中午時分,葉日騎在台北市基隆路上,進了崇德街。當正要上山時,像早上那時一樣又吹起了一股涼風來。
落葉不小心打地打在葉日的臉上,他馬上拍掉。
輕拍掉在臉頰的落葉,回神一看,發現深紅又出現在他的面前。

又是她,她怎麼老是神出鬼沒的?……此時葉日心想。
深紅微笑地道:「恭喜你。葉日,你通過了考驗。」

什麼!?剛才是考驗?這女人是怎麼一回事啊!?葉日好奇地問道:「妳……怎麼會在這裡?妳不是在新店嗎?」

「你哥哥葉年在山上,你應該也知道了。他現在並沒有危險。但是你要救他,是很困難的,單憑你的單純武藝。是無法對付魔法的。」深紅不理會葉日的問題,反而是斬釘截鐵地説道。
「是我太弱了嗎?那該怎麼辦?」葉日稍微皺一下眉頭,走到這裡,結果還是沒輒嗎?
「不是你弱,只是單憑物理攻擊,是打不到魔法這種虛幻的物體。深紅拉起潔白的衣袖,遞給了葉日一枚手環,道:「吶,這是鐵之手腕。」
那枚鐵灰色的手環,造型相當地粗糙。

「咦?這是什麼?」葉日很好奇,深紅給他是拿來做什麼的?這時候是給禮物是什麼意思?讚賞他剛才通過考驗是嗎?

「是『魔術師的玩具』,不過是個偽造品而已。」
「魔術師的玩具?是什麼東西?抱歉,我從剛才都聽不懂妳說的話,不!是從早上第一次遇見妳,我整個人都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葉日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事情會變成這樣!只是一天而已,就感覺他的生活變了許多。

「嗯……你很多疑問我知道,但是沒有什麼時間了,我先跟你說,現在你已經是深紅行者,而我是你的守護巫女。等救出你哥哥,我再跟你解釋清楚。現在我要跟你說這鐵之手腕的用法。」深紅希望葉日現在能平靜下來,聽她說明。現在情況有些緊張……因為魔法平衡協會和警方那邊已經準備要跟血刃開戰,不是全部解釋清楚的時候。

「嗯,我知道,妳說吧。我想就跟漫畫劇情一樣,這枚手環有特殊能力吧!」葉日很快就冷靜下來。

深紅看到葉日這麼快鎮靜,一開始是感到驚訝,後面則是感到欣喜,她找到一個不錯的人材了……立即地向葉日說明:「很好。這樣我只要說能力就可以了,它可以讓你的肉體變為鋼鐵般的身軀。雖然說是鋼鐵,但是變為鋼鐵的身驅屬性是魔法的,所以可以打到魔法這東西。」

「那太好了,這樣我可以對付魔法,對吧!」葉日知道有辦法了,看到一線希望。
「那麼快去吧!我會在後面支援你的,最後我再建議你一點,如果化為鋼鐵的肉體,被傷害到。你可以變為原來的肉體。這樣不會有傷。還有,順便我幫你療一下傷吧!」深紅說完之後,低吟著咒語,伸出纖細的右手,那白皙的手掌發出粉紅色般的光輝,貼在葉日結實的胸膛。

此時葉日感到心口一陣溫暖,彷彿自己躺在柔軟溫暖的棉花裡。
過了一會兒,葉日一回神,胸口的鬱悶感全都消失不見,發現剛才跟謝瑞芳激戰過後的皮肉傷和內傷全部都治癒好了。感到非常神奇,現在他有點相信魔法的存在。
「好了,快去吧!放心,會有人幫助你的,但是你得到山的中段分歧點,才能得到協助,我相信你可以的。」深紅又是美麗地微笑道。

早上他是很急找哥哥葉年,沒什麼心情理會深紅長什麼樣子,現在他覺得這女人總是一直對著他微笑。心頭不禁甜了。

原來她是這麼美呀……葉日本來對女人沒什麼欲念,因為他平時修行武道,必須靜下心來練武,不能隨便對女生動情。

但是不是欣賞美人的時候了,葉日重新踩著自行車的踏板,最後跟深紅道謝:「嗯,謝謝妳,等救出我哥哥,我會去找妳的,問我為什麼會是深紅行者的事情。」
「嗯,我等你。」深紅淺淺地微笑,向葉日道別。

葉日點頭之後,使勁地騎著自行車,沿著崇德街這條路上山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43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