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作者:貓科動物│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2011-03-21 04:24:40│巴幣:2│人氣:1083
這絕對是款必玩的神作呀啊啊啊啊~~~
 
其實這片一代大約是1年前買的(還被二手騙全新)
二代同時入手(這片就是全新的)
記得當初剛入手時馬上試玩一下.也馬上就暈= =(自己很容易3D暈)

於是暫時封片...
沒想到一封就是一年後.直到前天.玩完真三六歷史和編年史後.
想找一些爽快點的遊戲玩.前陣子開始連破3款機戰+戰3Z和真三六
想玩點不一樣類型的遊戲...

看看架上一堆沒破沒玩過的遊戲!
突然想到秘境3的消息!
於是就將一代拿出來玩了!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依然馬上暈.結果可能是完全被吸引住了.
根本沒想到暈不暈的問題!
硬是2天將一代破了!

好玩~相當好玩~
神作~根本神作~

格鬥射擊.動作解迷的要素全都有!
不單有.還相當精緻扎實呢!
我不善長介紹遊戲!但我能說~這片不但我會再玩一遍.還會用神作來推薦!!!

現在.凌晨4點我剛破完一代.打完這篇推薦文.
我要馬上開始玩二代了!!!
沒入手沒玩過的朋友.不必猶豫.買來玩下去.你就知道有多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2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秘境探險:黃金城秘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YO7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波斯王子:遺忘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