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心得】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作者:葛の葉│變態王子與不笑貓│2011-03-20 10:17:55│巴幣:35│人氣:8284
今天要介紹這部《さがら総》老師的作品《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繪師《カントク》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是由日本MF文庫J出版發行,於日本2010年10月21日發行第0卷。

目前日本於2011年1月21日發行至第二集,台灣方面未有出版社代理。




【小說封面】
             


【劇情簡介】
橫寺陽人是一個腦中充滿煩惱的高中二年生。
機緣巧合向「不笑貓像」祈禱後,結果腦中所想到的東西竟會隨口流出來!
從人生的大危機中拯救他的,是又酷又可愛的無表情娘,筒隱月子——

「是個從頭到尾巴末端都讓人想撫摸的女孩呢。」

「你是變態吧。」

「才、才不是呢!這只是誇獎的一種哦!?」

「是個藉口很多的變態呢。」

「!!??」

總而言之為了奪回由於貓像的原因而失去的客套話,
兩個協力去動物喫茶店去買泳裝,然後成為大小姐的寵物——嗯?
第 6 回新人獎 <最優秀獎>得主,爽朗變態×冰爽少女的青春迷走戀愛喜劇!



《主要成員照》※我開頭應該要放張殺傷力大的才對,下面在放吧(反省)




【人物介紹】
※如圖片無法觀看請告知
《横寺陽人》
煩惱沾滿全身的高中二年生。
通過對「不笑貓」祈願,使得真話=變態發言。
結果,附有了「變態王子」的綽號。
(謎之音:昨天才介紹白痴王子,現在又來個變態王子,你一定是故意的..)
非常喜歡游泳衣,但是本人是田徑隊。


《筒隠月子》
漂亮的無表情女孩。
通過對「不笑貓」祈願,表情被奪走。
個子雖小但是飯量很大,非常喜歡肉包子。
兒童福利俱樂部所屬的高中一年生。


《小豆梓》
容易害羞的姿容端麗大小姐。
很喜歡動物,剛剛轉校的高中二年生。


《鋼鐵之王》
絕對君主制,田徑部部長,高校三年生。
雖然是個有著美貌的人,但是卻象鬼一樣的嚴厲。
很信頼横寺、要橫寺擔任下屆部長。



月子貓姿照》※喵喵——————





【小狼讀後談】
故事敘述,陽人是個充滿青春煩惱的健全高中生,什麼青春煩惱呢?。
那當然是同為高中生的女子校生的肉體美感,熱愛泳裝,所以加入只跟游泳部隔著一道無情高牆的田徑部。

但是!陽人雖然是變態,但他確是個熱心過頭的田徑部員。
何為熱心過頭?從陽人入部以來,活動沒有休息過一次,准備運動也認真完成,而且成長顯著。
(謎之音:是個認真的好社員呢,為什麼妳說他是變態呢?)


是的,他的確是個好社員,不論是多麼地獄般的斯巴達練習,陽人都扔不斷的在進步,討戰著五千米的最短時間。
(謎之音:這孩子能疼!!,有前途!)
不過,要說他為什麼是變態?,因為陽人之所以這麼認真的一年四個月全勤無缺,為的就是泳裝。
陽人:「地獄和極樂只隔著一張紙,做柔軟體操的話就能待在牆邊,跟大家一起跑步時如果能夠早一點到達終點就能在牆邊多呆一會兒。」
(謎之音:是個有為的青年啊,為什麼要說只為了泳裝??,妳太過分了!!)



《梓,陽人照》※嗚哦——————,貓耳——————




哼哼,他可是女性公敵呐,大家一定以為我在找碴,他明明是有為青年。
如上面所述,他很認真的參與每項活動與訓練,但是,早點到"牆邊"休息確實是地獄之後的極樂。
因為,牆壁上,有他横寺陽人所發現的,牆壁縫隙,透過這條裂縫,就可以觀賞到這道無情鐵牆後的極樂仙境。
(謎之音:抱歉,我誤會妳了...)


他横寺陽人。
小學時想透過將走廊的地板擦得亮晶晶進而反射出裙子里面,而把走廊從上到下都努力擦了一遍。
(謎之音:該說他天真還是樂天)
他横寺陽人。
在上學的路上,心想如果有障礙物的話,女生就會跳過那個,說不定能看到裙子里面,而努力地為雜草澆水。
(謎之音:真的有那麼飢渴嗎..)
他横寺陽人。
以猛速騎自行車,引起大風的話,說不定能看到裙子的里面,而在早晚都拼命練習。
(謎之音:該頒給他終生成就獎)

簡而言之,他橫寺陽人,只想更多考慮女生的事情。
只想看到更多女生的身子,不僅是裙子里面,還想跟女生搞好一切關系。



《陽人,梓照》※陽人快住手————,貓是小狼的——




某天放學後陽人在公園遇到他的好友胖太。
胖太是個能跟陽人,討論在高速公路上開出多少公里的速度,風壓的手感才能像摸胸一樣。
然而能這樣激烈的陽人討論的胖太,竟然說要將他珍藏的工口書以百圓賣給陽人。
在陽人追問後,胖太說。
他好幾次打開教科書,病嬌.傲嬌.人妻.大小姐.鄉下娘。
只能作出這樣的屬性單,文法完全看不懂,那文章太工口了啊。
(謎之音:這個病的也不深...)
因為這些原因,讓胖太每次考試都得補考。
後來他去找了在一本杉之丘上的一棵老齡的杉樹的大樹根部,有一個貓的木像鎮座在此,通稱『不笑貓』的貓像。

此貓非比貓,跟招財貓不同的是一個是能招來東西的貓,一個是能招走東西的貓,而不笑貓屬於後者。
胖太把被他玷汙了的美少女抱枕拿去獻給不笑貓,想讓不笑貓把他的工口妄想招走。
結果成功了,胖太脫離了工口苦海,不在需要工口書刊,所以要把這些珍寶賤價賣給陽人。

陽人起初以為,等他把書拿回家後,胖太因為會在冷靜了以後打電話來哭求著要陽太把書還給他。
但是這通電話卻沒打來,而陽人就起疑了,難道胖太的工口煩惱真的都被不笑貓招走了?。



《陽人,月子照》※日本女孩到男生房間的習慣,找工口書




不笑貓的傳聞『只要奉上供奉品,不需要的某些東西就會被招走。』

陽人想著想著,於是騎著腳踏車,抱著名為『芭芭拉小姐』的工口抱枕。
『芭芭拉小姐』是個不應該被人看到的東西,像被各種玩弄後遺棄的全裸身體!。

陽人帶著抱枕,停下腳踏車,拿著手電筒,邁步往「不笑貓」走去。
當陽人放好抱枕準備祈禱後,後方傳來有人接近的腳步聲。
陽人起立轉身,剛好與那腳步聲的主人撞在一起。


撞到的瞬間由於手電筒掉落,光線剛好照在『芭芭拉小姐』身上。
(小狼: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一直狂笑,哈哈哈哈哈)

「哇哇哇,是變態!是叫警察還是急救車果然還是叫警察!」
腳步聲的主人是個女孩,他看到『芭芭拉小姐』全裸的身體,放聲大叫

「切,跟警察完全沒有關系啊!芭芭拉小姐本來就不是活的所以沒關系!」

「剛剛那些跟警察叔叔有密切的關系哦!突然想起我有事要找公用電話我先回去了!」

「等一下等一下,在這之前先聽我解釋一下!肯定哪里有誤解。」

「沒有誤解,視界什麼的!我沒有看到哦!什麼都沒看到的設定哦!」

「你說設定了吧!?這個設定之後肯定能改變的吧!」

「當然!日本所有的警察叔叔都是我的伙伴!警察叔叔很強的哦!對于變態可是無敵的哦!」

這時候女孩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聲,陽人會被誤會,所以在女孩掉頭想跑的時候,伸手抓住女孩的手臂。
但是女孩立刻就崩潰了。

「不要不要不要,沒有愛做這種事我才不要!」

「這種事是什麼事!?閉嘴的話就對你溫柔一點!這樣對大家都幸福!」

「溫柔和激烈的都不要!我現在非常不幸!」

「冷靜一點!總而言之先冷靜一點!」

「我一點都不好吃!單薄又是貧胸,就算吃了也不夠的,這是真的,賭上性命我沒有騙你!」

「別用這麼可悲地賭上自己的性命!要好好珍惜自己!」

「為了身體就算賭上性命和心靈都行!身體測定的時候是班里最平的!再等兩年的話就會變好吃的,請等到那時吧,等到那時……肯,肯定能長成美麗的身體……!」

女孩越說越激動正在放聲大哭,陽人看情勢不對,開始解釋著。
「聽我說!芭芭拉小姐,只是一個抱枕而已!」
「不是人類,我帶著的只是收集品!我是無罪的,完全都不危險哦!其實就連推倒女生都沒干過,非常高潔的身體哦!」



《月子照》





就這樣,誤會解開後兩人作在杉樹底下,陽人說明著他是為了拜託貓像把他的某個東西全部帶走而來了。
經過一番交談後,女孩從紙袋裡拿了個包子給陽人,兩人吃著包子。
女孩也一邊說著他很希望自己的心聲沒有那麼容易表現出來。

後來兩人一起參拜,互許了願望。
參拜後,也發生了無法解釋的現象,女孩袋子裡的包子少了幾個,陽人綁住抱枕的皮帶不見了。

想知道這兩人接下來會面臨怎樣的命運與故事呢?,有興趣的各位,請親自觀看吧。
(謎之音:這胃口也吊太大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1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留言共 19 篇留言

上弦月
第二集是鋼鐵之王的回合(無誤),超棒的[e16]

03-20 10:23

葛の葉
是阿,都親了陽人了-//-03-20 10:25
葛の葉
對了,謝謝弦月君的GP(鞠躬)03-20 10:26
白菊
陽太好好笑,我喜歡XD
月子也好有梗,不然也不會跟陽太對持這麼久= =

03-20 10:44

葛の葉
夜天醬能喜歡太好了,話說是陽人才對,抱歉,我上面打的太順手,導致自己也打錯了...03-20 10:57
葛の葉
對了對了,謝謝夜天醬的GP(鞠躬)03-20 10:57
七目.馮.波波夫塔爾
比貓願三角戀的發展還令人期待啊!!

的確是不錯的歡樂下午茶般的作品!

03-20 11:05

葛の葉
是阿,這部很不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作品,我給5顆星(滿分),謝謝七日先生的GP(鞠躬)03-20 11:13
蘿莉保育小組◎葛野
這對話也實在是太恐怖了吧......
【工口方面的。】
現在有病的作品都那麼多嗎?

03-20 11:59

葛の葉
其實還好啦,滿詼諧的,推薦給葛君03-20 12:04
無晴
聽起來是部歡樂的好作品呢:)

03-20 13:35

葛の葉
是呢,這部很歡樂,推薦給晴君,也謝謝您的GP(鞠躬)03-20 13:37
BB
霧氣總是很屌

04-09 14:47

禍木 哲一
感覺是會被東麗拿走代言權呢...
話說這部出漫畫了~
http://dm.99manga.com/comic/7709/

05-01 11:29

葛の葉
是呢,漫畫咱早上看了呐(挺),謝謝您的GP(鞠躬)05-01 11:31
rosan
看到漫畫了
很有興趣呢...結果台灣還沒有中文的ˊˋ

05-06 20:21

可可亞
感覺上好像很有趣
找時間去看看

05-27 09:02

伊德‧米洛雷亞
我覺得這一部 台灣遲早會代理
但是以台灣代理的腳步
這一套可能還要再過好一陣子

06-11 07:57

夏木
看起來很不錯呢
希望台灣早早代理
我只看過漫畫版 劇情介紹到跟你差不多 (第一話

06-19 11:51


今天稍微看過漫畫了...
這東西出動畫版的話也是完全可以的!

真期待台灣代理的那天...

\

09-03 19:56

伊德‧米洛雷亞
這一集 最後面是怎麼樣!?

09-20 22:57

gseyh
是否值得追?

10-31 01:09

葛の葉
這部前兩集精采,後幾集走下坡
10-31 07:02
gseyh
> 這部前兩集精采,後幾集走下坡
接著的.....

放棄嗎?

11-07 00:57

翼嵐
好一個可愛蘿莉阿~~
何時動畫化咧?[e2]

02-05 18:51

緋色幻想
這帖也是你發的嗎?
http://ckarea.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64213&page=1#pid5176276

07-01 21:00

葛の葉
不是呢,有人複製去貼的吧(思考)07-02 05:50
緋色幻想
你可以去投訴,這種人該給點教訓 (還說是版主)

07-02 17:10

葛の葉
好的,謝謝您的通知,不然我可能都不知道吶。07-02 18:06
緋色幻想
如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投訴,不過要星期四或五

07-02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ss6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密斯瑪路卡興國物... 後一篇:封印的黑盒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