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惡搞長心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0-02-27 17:15:51│巴幣:0│人氣:1342
「女皇萬歲萬歲萬萬歲。」眾人跪下拜見女皇。

「平身。」織語長心指揮道。

「謝女皇。」

看著殿下的眾「面首」,她就不經暗爽在心裡。因為她終於把後宮堆出來了,不過良莠不齊。

後宮:玉陽君、水飄蓬、煉霄元君、毘邪羅、贊非量、蔭屍人、業途靈、東風怒雪、何復求、柳竹公、明珠求瑕。

『嗯……今天晚上是要齊上呢?還是一天一個?』織語長心心中想著。

掃過眾面首的臉,『齊上好了,可是這麼多,我可能受不了,先想辦法掃掉一些人好了。』

「今天我是來選本宮的後宮的,然而想當本宮的面首,必須是菁英中的菁英,所以本宮會則優。以下唸到的人名排除:

水飄蓬……」

「陛下,我抗議。」水飄蓬發話。

織語長心面露不爽的臉色,「抗議什麼?」

「為何我會被踢出來?」

一旁的不見荷,『好阿,爹親,都這麼老了,忘記義母就算了,還想老牛吃嫩草,上自己乾女兒,晚上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你太肥了!」織語長心一句話,水飄蓬噴血。「不見荷,他快死了,聽說夢界之靈能救他,去找!」

「喔。」

「接下來,蔭屍人、業途靈。」

「蝦咪,我抗議。」業途靈率先發難。

「你們兩個長太醜了,我怕晚上會嚇到。」

「報:秦假仙要求要回蔭屍人跟業途靈。」小兵A說道。

織語長心順著話,繼續說下去:「秦假仙那沒鼻的醜人也跟我要你們回去,你們可以滾了。」接著繼續唸,「毘邪羅、贊非量。」

不等他們抗議,織語長心直接說出理由:「第一、你們名字太難唸。

第二、你們是和尚,我覺得你們的能力已經退化了。

第三、作者說你們名字還要挑字太麻煩,為了不想在下面的比賽中繼續出現,你們在這邊就能死了。

第四、戲中已經沒你們的戲分了。」

「嗯……剩下的人……」織語長心看到還這麼多人,心中不禁犯愁,這些人不是凡夫俗子,各個都是高手,能力、時間、體力都比一般人高上許多,更別說為了練功,多久打一次手槍、上一次妓院恐怕都是好幾年一次,這樣恐怕會有些麻煩。

此時此刻,織語長心突然心生一計,「根據半日研究所(註)的研究指出,打首槍的時間跟在床上運動(註2)的時間是成正比的,為了選出面首之中的面首(還是面首),所以本宮決定,召開打手槍大賽!」



下午,手槍大賽已經開始了。

參戰人員:煉霄元君、明珠求瑕、玉陽君、東風怒雪、柳竹公、何復求。

「我抗議。」明珠求瑕無端發難。

「你抗議啥?」長心一邊吃葡萄一邊問著。

「為何煉霄元君那衰人也能上場?」

「因為他比被淘汰的好一些。」

「為何柳竹公那老頭可以上場?」

「因為他是高手,再說了,聽說人老經驗豐富。」

柳竹公聽到這句話,往前站了一點,道:「啟稟陛下,臣過於老邁,已經無法……」

「廢人。」長心一指殺了柳竹公。

「好了,比賽開始。」直到開始,連作者都無法明白為什麼柳竹公要往前站一點,莫非他要學方堂鏡(註3)?

「哈哈……那我先來吧。」煉霄元君先走上前,脫下褲子,褲檔落地那一瞬間,男人最痛的事情發生了!

只見明珠求瑕宛若黃飛鴻上身,一道佛山迴旋踢,正中小雞!只聞「喀擦」一聲,「阿~~」的怒吼,便知道煉霄元君廢了。

「廢物!」第二個被一陽指殺了的傢伙出現了。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就是織語長心沒去過問為什麼明珠求瑕殺了他。

【喂,鏡頭轉去煉霄元君。】作者(導演)說著。

鏡頭緩緩轉向煉霄元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珠求瑕踢的關係,還是本身人品太差,煉霄元君那話兒,用目測,恐怕只比女性生物長一點而已。

此時,神母瑤姬站出來說話了,「小弟有變裝癖,加上天生想要當人妖,所以很早以前就因為不明原因沒在長了。」

此時此刻,眾人才「喔~」了一聲。

在作者的洗腦大法下,沒人去懷疑為什麼那麼短跟有變裝癖、想當人妖的煉霄元君,為什麼會自信滿滿的想當第一個,給長心好印象。

明珠求瑕OS:『那傢伙的竟然比我還長,還好被我踢下去了。』

第二個是何復求,何復求剛脫下褲子,便被長心殺了,可怕的一陽指!

原因:

織語長心:「你多久沒洗澡了?」

好像人都死了差不多了?

直接進入比賽。

長心不禁感嘆自己的後宮實力,「啊~如果大哥來的話,我就不要什麼後宮了。」

如果葉小釵聽到,他肯定會說:「我是做曾祖父的人了,更何況,很久以前我就食己根了。」

織語長心突然想起來一件事情,「啊,我忘記說比賽規則。

第一、        最快的人是第一名。

第二、        第一名有獎品。就這樣。」

此時剛剛死的怨靈OS:『人都死了你才想起來要說規則。』

時間飛躍,啊~好快,比賽結束了。

原因是因為作者沒想到這段該怎麼掰,所以直接跳過。(眾毆)

「哼哼哼,我的右手,更快。」明珠求瑕對著玉陽君嗆聲。

把腰帶掀開,褲子脫下,左手橫甩,把衣服擺去後面。

右手對準、握住,搖桿驅動程式打開!

明珠求瑕不愧是面首榜上第三人。

面首榜:天下無人,唯吾不殺。

天:天下第一醜‧醜八怪。(好名字,還有用到頂針法。)

下:下面很長,長到嚇死人不償命。(名字,名字很長。)

無:無人看過,明珠求瑕。(沒人看過,也不知道怎麼擠進去的。)

人:人人都說,作者掰不出來這個,可以不掰了嗎?(充字數。好像比下還長?改一下。)

人:人人都說,這個名字很難掰。

唯吾不殺,下次有機會再說。因為作者掰不出來了。

介紹完一半的同時,明珠求瑕也已經盡全功了。

明珠求瑕不愧是明珠求瑕,雖說經常串客當面首,但無論量跟時間,都是一等一的。

玉陽君呢?為了接下了頒獎典禮,還是不描述了,不然就破梗了。

頒獎典禮。

「玉陽君,恭喜你成為手槍大賽第一名。本宮在這邊賜予你,不用繼續當我面首的權利。」語畢,面首神戒的的威力從玉陽君身上緩緩消失。

驚驚驚,怒怒怒,玉陽君沒想到平生縱女無數、恣意花叢,如今竟栽倒在一個小女娃手中,於是飛身欲推倒長心,期盼將其就地正法!

根據壞人守則定律,凡是壞蛋想要推倒女性生物,通常一定會大喊,筆者根據這個定律,玉陽君也只好大喊:「向來只有『玲杯』玩女人,從沒女人玩『玲杯』,你死定了!」

接著,織語長心的一句話,讓玉陽君口吐朱紅,倒飛三尺。

那句話就是──

「滾開,三秒鐘就射的廢物。」



註1:半日研究所,顧名思義,只開半天的研究所,絕對不是半日閒的研究所

註2:床上運動,在床上慢跑、伏地挺身,請勿想歪

註3:九品芝麻官的人物

面首:古代對男寵的稱呼
---------------
一兩年前的文章

這次整理在巴哈,慶祝朋友在某個論壇中積分達到一定程度。因為她說她討厭長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洛允華
很好笑啊,原來你都寫這種東西啊

07-31 01:46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很少在寫了07-31 0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棄天地的江湖一日遊... 後一篇:寫個坑好了--無限恐怖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