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之拳-(後山之戰篇)-03-這只不過是個前哨戰而已!(下篇)3/19

作者:人不痴│2011-03-19 13:55:12│巴幣:2│人氣:232
昔日的我曾經向這世界怒吼!  它給我過什麼!? 而今天的我卻反問自己  自己為這世界付出了什麼!?
///////////////////////

位於台北市政區內的警政大廳樓。
由於近年來犯罪之人不減反增。所以政府不得已下了此策略。
建立一棟48層大樓。作為軍方武力和警察的大總部。
每個16層樓分為不同的部門。
下層16層樓是處理黑道、貪腐和販毒。因為部長許岳辰是負責調查的長官,
主要是偵訊為主。
稱為監察處部門。
而中層是特殊魔法領域部門。
在這16層樓,分為不詳、輕案和重案組。
此時的27樓的走廊,噠噠地腳步聲,徐徐地前往會議室。有兩個人要開緊急會議。但是只有一人是要開,另一人是提供情報。那一人就是監察部長-許岳辰。短短的頭髮,下巴卻留了有野性的鬍渣。搭配身上淡灰色的西裝,顯得更為筆挺。

許岳辰跟他以前是朋友,現在還是,只是地位不同。一個是部長,而另一個是重案組的組長。重案組長劉子忠,戴著無框的眼鏡的他,頭髮長到有些凌亂,看是公事繁忙,沒時間整理。
劉子忠才快將近30歲,他的成績卻響叮噹。在他升了重案組長之後,犯罪率有了明顯的下降。
警方和媒體都注目著他。因為他的成績的確可以晉升到部長。可是他不肯,他想要繼續把犯罪率壓到最低。寧願當個負責執行任務的長官。

許岳辰輕輕笑道:「喂! 阿忠,陳義之總算有動靜了。不過這次事情並沒有上次這麼簡單囉!」
「嗯,我知道。陳義之……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他所做的一舉一動,我到現在還是猜不透,但是我卻抓不著他……」劉子忠悠悠地道,他知道陳義之的資料,之前他們有跟血刃起了小小的衝突。

他看過陳義之一眼而已,但是他還是覺得那人……說不上的恐懼還是困惑。
「嗯……阿忠,我只能說,這世界上很多犯罪者,再怎麼會躲,再怎麼死命反抗,最後還是會被我們處決。但是……」許岳辰在後方地說道。吸引了劉子忠。

「怎麼說?岳辰。」

「我所說的『很多』並不代表全部。」
「你當我國文沒有讀好囉!這我當然知道!」
「既然你知道,那你也很了解,這世界上有兩種罪犯是最難抓的,你越想要抓他,死都要抓到他,那麼你就得必須付出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哪兩種?」劉子忠發現這問題很深奧,但是他想要去了解……因為他有一件願望想要實現。

「一個對任何事物沒有慾念的人,我先跟你說這一點,有空我在跟說另一點,對什麼事情都沒有任何的慾望,愛情和金錢都不在乎。那種人殺人、破壞事物,唯一能想得到他為什麼要這麼做?那就是屬於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吧!那種人滿腦子只想要毀滅,無止盡地傷害,看到別人的憤怒和哀傷的臉,才會得到快樂!」

「嗯……你意思是說我們之前抓的犯人,是因為他們有原因犯罪,我們才會那麼好抓到嗎?」
「嗯,當然,為了錢犯案的人,就是沒有工作沒有錢用,或是想要買毒。那種人思想一定很單純。愛情也是!得不到喜歡的人,就殺了人,那種人腦袋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但是一心想要破壞這個世界的人最困難!你永遠、永遠猜不到他在想什麼?」
到了會議室,劉子忠刷了磁卡,準備開門,轉頭許岳辰道:「你說得沒錯。但是還是得想辦法抓吧!?」

「我只能說,阿忠!有光明就有黑暗,是沒有人可以除掉其中一者的,所以別把自己逼得太緊,我先去交資料了,bye!」

許岳辰去電梯那一頭,準備上樓,到第三部門。

劉子忠一進去,發現裡面的人正在聊天嘻鬧。輕敲門,「好啊!不要講話了。開始會議。林隊長,上前跟我報告,這次是什麼案件!」

林政鋒道:「是!組長。血刃挾持一名青年,準備在南港山區做為祭品。」
「陳義之,他到底是想怎樣?那名少年的資料跟我報告。」劉子忠念道。
「葉年。葉坤師之長子。就讀學校是大安高工。成績普普。體能也是普普。身高也普普。武術也是普普。」
「好了!光是憑葉坤師那種宗師級的名聲,就不是普普的。只不過血刃是魔法組織,怎麼會針對一位武術大師的孩子下手呢?」他眉頭稍微皺一下。
「好像是葉年有雷神轉世的力量……」

劉子忠一聽之後,有些驚訝,訝異地喊道:「那小鬼可以去簽樂投了吧!這個比被雷打中機率還低!除非他能活下來。不過也太巧了吧!」
「還有一件事要報告,組長。」
「嗯,說吧!」
「魔法平衡協會的人已經圍堵血刃,封住了木柵路口。準備向山頭進攻。」

「嗯,是嗎?那麼就是說後山那邊會有一場仗要打是嗎?必須阻止才行,各位趕快準備裝備!快!別拖拖拉拉的!」劉子忠下了命令。

每個人聽到之後,大聲答道:「是!」
趕快離開會議室,去穿著裝備。

劉子忠問身旁的林政鋒道:「林隊長,你有跟羅部長申請命令嗎?」
「嗯,有。我申請好了。」林政峰答道。
「很好!我們上吧。必須把魔法這種不該存在的東西,一概地消毀殆盡。」劉子忠,也準備離開了會議室。

這時他心想……那項研究還沒有完成,應該可能還是沒有辦法對付那兩大魔法組織吧!
……就算是這樣,我也得必須除掉魔法這東西!一定要!這樣一來就不會有任何人在我面前死掉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0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神之歌頌-0... 後一篇:【長篇連載】傲嬌之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