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2魔法師 第五話 - 死神降臨

作者:大神 明蝕│2011-03-19 01:43:11│巴幣:2│人氣:407
死神的降臨
「偉大的人魚之子 次亞殿,請汝聆聽吾內心最後之遺願,派遣汝之太古神獸 費瑟迦羅,消滅眼前對吾所不利之邪穢,吾願意成為汝之人魚新娘。」詩乃說完後更從手指滴落下一滴血液,當血液滴落到水面時,魔法陣開始發出異樣光芒,不久便從魔法陣裡傳來一陣駭人的吼叫聲…

  明蝕突然從睡夢遊戲機中驚醒,眼角還不時的流著眼淚,雖然明蝕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在明蝕還在回想著剛剛所發生什麼事情時,從房間外聽到一陣悲傷的哭聲,是大河的哭聲,明蝕連忙跳下床,連鞋子都來不及穿便衝衝忙忙的跑進大河的房間內。

  明蝕貼著牆壁憑著記憶摸索著電燈的開關位子,好不容易打開電燈後,看著大河一個人坐在床上不停的流著眼淚,明蝕坐在床邊連忙詢問著大河,剛剛在第二生命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見大河哭個不停猛搖頭著,明蝕把大河抱在懷裡安慰著。

「詩乃… 詩乃她好像要消失離開我們。」大河在明蝕懷裡一邊哭泣一邊說道著。

「詩乃 !?然道妳剛剛看到了什麼 !?」明蝕緊張的詢問著大河。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剛剛隱約的感受到詩乃跟卓克說的話。」大河一邊含著眼淚模糊的說著。

「你有聽道她說什麼嗎 !?」明蝕情緒不安的詢問著。

「我… 我也不知道,剛剛眼前一片黑暗只能隱約聽到一個從沒聽過的聲音,很溫柔又帶點淒涼的語氣說著… 」大河努力回想著。

「怎麼辦,少爺現在究竟該怎麼樣才好。」大河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明蝕。

明蝕努力回想著當時他所聽到的聲音,「快停止,別再繼續前進了。」

明蝕在下意識中腦袋裡一直迴盪著這句話,破碎的記憶讓明蝕無法很完整的拼湊出意思,明蝕痛苦用手攙扶著頭部。

「大河,我們就先上線看看狀況如何,再來想辦法。」明蝕放棄思索斷然的跟大河說明。

「嗯嗯 !! 」大河哭泣的表情努力收起悲傷情緒,回答完後戴上睡夢遊戲機,嘗試著讓自己睡眠登入遊戲。

明蝕一手攙扶著頭部,搖搖晃晃的依靠著牆壁的回到自己床上。

「怎感覺好像有很龐大的資料,一堆鎖碎的記憶瞬間擠進了腦袋裡,卻完全拼奏不起來。」明蝕痛苦的拿起睡夢遊戲機,勉強的讓自己進入睡眠狀態登入遊戲。

「詩乃… 詩乃… 」耳邊一直傳來大河的聲音,就在視力模糊的狀態下,卓克慢慢睜開眼睛看著四周,想在最短時間內了解狀況。

正當卓克能清楚看見周圍環境時,被眼前的景像嚇的說不出話來,詩乃漂浮在巨大魔法陣的上空,周圍被一層蛋殼狀的結界所保護著。

  儘管大河在怎敲打著結界,卻一直受到結界的排斥反彈回來,卓克想嘗試著起身,可是右手臂刺痛的讓自己沒辦法使力。

「卓克… 」卓克突然聽到詩乃喊著自己名子,看著詩乃愣住了兩秒。

「對不起… 開口說話的話,魔法就會解開。」詩乃的身體開始變的有點半透明狀態,從腳踝到小腿也漸漸化為光粒子,消失在空氣之中。

「不過好想叫卓克的名子,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有叫我名子呢,謝謝你,卓克。」詩乃剛說完卓克睜大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卓克再度使出全身力氣,想使盡全力衝向詩乃。

  可是右手臂上的黑暗蝕刻,卻一直散發出黑色的氣息,疼痛的讓卓克完全使不上力。

「我過的很幸福哦。」詩乃話剛說完身體已經完全消失不見,只留下她所使用的裝備跟衣服散落在地上。

卓克情緒完全崩潰到極點對天發出怒吼,就在此時卓克的身體開始出現變化,指甲開始變的細長尖銳,全身肌肉變得越來越壯碩整個衣服完全被撐破,隨後全身長滿毛髮,完完全全變成狼人狀態。

  卓克痛苦的攙扶著頭部後退了兩步依靠在巨劍上,正當卓克的右手想握住了巨劍的劍柄支撐自己重量時,巨劍的外表也產生了變化,變成一把纖細的長柄,長柄的盡頭伸入漆黑的影子中,卓克發出一陣呻吟,慢慢從影子裡將長柄拔了出來,卓克的巨劍在黑暗蝕刻的影響下,完全變成一把散發著災厄氣息的巨大鐮刀。

正當普尼爾與凱薩琳陸續登入後,發現卓克已經完全失控,高舉著巨大鐮刀,並企圖衝向大河,

「魔力之盾!!」普尼爾對著大河施展魔力之盾,並朝著卓克衝過去。

「光之璧障!!」凱薩琳見狀也在大河身上施展減少物理傷害的光之璧障後,也跟隨著普尼爾朝著卓克方向前進。

「啊---------- !!」大河害怕的蹲了下來,卓克的鐮刀雖然揮空,可是威力奇大把整個魔力之盾給切割掉一半,大河也因為腿軟的跌坐在地上,非常恐懼的看著已變成狼人的卓克。

「火箭術 !!X2 普尼爾也散發出駭人的冰霜氣息,一瞬間詠唱出兩道火箭術。

卓克對準著從天空降下來的火箭矢,奮力的用鐮刀一掃,一大半的火箭矢被卓克的鐮刀瞬間切碎,並釋放出大量的火焰,隨後卓克發出怒吼,突然一道黑色的火焰在卓克腳邊畫出一道漆黑的圓圈,隨後在卓克周圍壟罩著一片黑暗的防護罩,抵禦了剩下的火箭矢以及炙熱的火焰。

普尼爾吃驚的擺出極度警戒的姿態,凱薩琳也知道眼前的卓克早已經失控變成令人戰慄的野獸。

正當卓克衝向普尼爾時… ,突然出現了一道透明的牆壁阻擋了卓克的行徑。

「鈴… 鈴… 」清脆的鈴鐺聲從普尼爾的身後傳來,一行人便轉像聲音的來源。
普尼爾吃驚的看著眼前,出現在眾人目光前面的是,一名女性並以狐仙姿態降臨,並拿著一個比自己身體還要巨大的金色鈴鐺。

「是魔物嗎 !?」普尼爾擔憂的看著眼前的狐仙,擔心除了獸化的卓克,還要面對出現在眼前的狐仙。

「別擔心,吾不是要來索取汝之性命的唄。」狐仙說完後再度搖著鈴鐺,隨後卓克周圍再度出現四道透明狀態的音之壁障,使的卓克被困在音牢裡面動彈不得。

「有自我意識的NPC!?」凱薩琳吃驚的看著狐仙,難以置信的說道著。

「呵 ~ 汝還真是亂來,吾不是已經警告汝好幾次了唄,看來那個隱藏任務加速了狼肯族咒印般的黑暗蝕刻。」狐仙傲慢的說明著發生的情況。

「隱藏任務 !?」普尼爾疑惑的思考著。

「抱歉,這位是我們的夥伴,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救他們 !?」普尼爾知道狐仙不是敵人後,冷靜的詢問解救的方法。

「解救的方法嗎,吾想就只能靠這位狼肯族先生自己意志力了,至於汝之夥伴葦切 詩乃說不定還可以找回她,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大概要讓汝的這位夥伴安分一點… 」卓克才剛聽到狐仙說道詩乃,又開始狂暴化胡亂的劈砍著眼前看不見的音之壁障。

「沒想到最後竟然要與卓克大哥對立。」普尼爾擔憂的說道著。

「汝還有心情擔心他,還是先擔心自己唄,就連吾也沒有十足把握可以對付的了汝的這位夥伴。」狐仙一邊說道著一邊以被戰的姿態警戒著。

  被狐仙這麼一提醒,普尼爾才發現被音牢所困的卓克大哥,身上散發出來的黑暗氣息越來越強烈,右手臂上的黑暗蝕刻也開始瀰漫到胸前,沒多久半透明的音之壁障也開始出現龜裂,完全無法抵擋卓克大哥的猛烈攻擊。

「要來了!!」狐仙說完後音牢整個完全粉碎,憤怒的卓克開始衝向普尼爾一行人。

就在普尼爾準備前去阻擋卓克的時候,卓克突然瞬間出現在普尼爾面前,並且以非常快速的橫掃著鐮刀,卓克飛快速度使的普尼爾措手不及,連忙舉起法杖防禦突如其來的攻擊,可惜鐮刀的威力奇大法杖整個被鐮刀砍斷,正當普尼爾還在錯愕時,卓克早已反轉鐮刀準備朝著普尼爾揮出第二刀,普尼爾瞬間放低身體將頭往地面縮去閃避掉卓克的鐮刀。

正準備對準卓克的膝蓋內側攻擊讓他失衡時,卓克突然用膝蓋攻擊普尼爾,雖然普尼爾以用雙手防禦,卻仍然受到嚴重重擊,普尼爾整個人也被擊飛了起來,就在普尼爾還來不及反應時,卓克對準著普尼爾使用頭錘,普尼爾身上的魔力之盾,承受不住重擊瞬間碎裂開來,普尼爾雖然有魔力之盾的保護著,不過整個人還是被震飛出去並且吐了一大口血。

「高級治癒術!!」凱薩琳見狀馬上對普尼爾施展高等治癒術,回復全部血量,並迅速幫普尼爾施放光之璧障以及聖母頌歌,凱薩琳非常專注的注視著隊伍所有人的生命狀況。

  卓克也察覺的凱薩琳的存在,緊握著巨大的鐮刀,朝著凱薩琳揮舞過去,可是揮舞到一半突然發出了鏗的一聲,鐮刀整個陷入如結界般的音之壁障中,卓克憤怒的用力一扯,音之壁障被硬生生的撕裂開來,凱薩琳慌張的手腳一直發抖,不聽使喚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卓克面前。

「〝女王〞快逃。」普尼爾回過神時,眼看著凱薩琳整個人傻掉站在卓克面前,隨口說出被禁忌的片語。

正當卓克衝像凱薩琳時,凱薩琳一步也沒移動,用非常快的速度揮動著手上的鞭子,卓克被鞭打的節節敗退完全無法前進一步。

「快點給哀家清醒過來!!」就在卓克被凱薩琳制伏的時候,大河突然出現在卓克的頭頂上,高高舉起掃帚往卓克的頭上很很敲下去,猛烈攻擊下掃帚整個斷裂開來。

獸化的卓克也頓時因為腦部受到重擊,動作也停頓下來,嘴妳啷囔著「好… 好痛。」

大河高興著看著已經回復意識的卓克大哥。

「小心 !!」狐仙剛說完,卓克又再次陷入獸化狀態,並且朝著毫無防備的大河揮舞著鐮刀,狐仙整個撲向大河並且緊緊抱住她。

就在卓克高高舉起鐮刀正想攻擊的瞬間,凱薩琳用鞭子拉制住鐮刀的把柄,但是由於卓克的力量過大凱薩琳依然無法牽制住卓克的攻擊,狐仙也在撲向大河瞬間在卓克手臂的內側施放一道音之壁障減緩了鐮刀的力量,但是鐮刀上附著的黑暗力量也開始侵蝕著狐仙背後的傷口,凱薩琳也連忙開始對狐仙進行治癒。

普尼爾開始猶豫著要不要對大河使用恐懼術,使她暴走力量來制服卓克大哥時。

「少爺快點對我使用恐懼術吧。」大河相當堅定的對著普尼爾說著,讓普尼爾驚訝得不知所措,

「等結束之後,可要好好補償我唷!!」大河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說道著。

「恐懼術!!」普尼爾也笑著開始詠唱咒語。

當大河重了恐懼術後,身體瞬間爆發出一陣令人喘不過去的壓迫感,這次感覺跟上次完全不同,殺氣不在狂亂四射反而較為平靜且濃郁的令人毛骨悚然。

「開啟吧〝裁縫箱〞… !!」大河慢慢的走向卓克,腳底下的影子也漸漸散開來,從影子裡面冒出無數把巨型剪刀,隨後大河拿起手邊的一把剪刀後,將其拆開成兩把利刃,就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獸化的卓克眼看著消失不見蹤影的大河,開始警覺的環顧著四周,突然間大河現身在卓克背後,並用銳利的刀刃對卓克斬開連續攻擊,卓克連忙閃避突如其來的猛烈攻擊,隨後高高舉起鐮刀奮力的朝著大河揮舞過去,大河以奇快速度又消失在卓克眼前。

正當大河再度出現在卓克背後時,卓克靠著野獸的本能,連忙用狼爪往身後揮舞過去,大河馬上用細線纏繞著卓克的左手,並且快速組合起銳利剪刀將卓克的左手狠狠的剪斷。

卓克壓制著血液四濺的左手,痛苦的向後跳躍,大河也不甘示弱的連忙追上,並真對卓克頭部連續揮舞著巨大的剪刀。

卓克不知不覺已經緊貼著牆壁無路可退,一把巨大的刀刃迅速的插在卓克頸部左側,大河連忙組合起另一邊的刀刃,想把卓克的頭顱切割下來,卓克迅速的往上一躍,用強而有力的狼爪攀岩在石壁上,躲過了大河致命攻擊,大河抬頭向上看去,正準備追擊卓克時,卓克連忙從石壁上挖出一塊巨大岩石,奮力丟向剛剛受到重傷的狐仙。

大河趕緊回到狐仙身邊,硬生生的將巨石瞬間切成無數細小石礫。

卓克見狀雙腳使勁全力朝著殭屍洞穴最頂層跑衝去,大河看了普尼爾一眼便抱起凱薩琳快速的緊追著卓克,普尼爾也背起狐仙緊跟著大河一同前往。

一行人來到了殭屍洞穴的最頂層後,發現天花板上有著如火山口一樣大的破洞,可以很清晰的看到潔白的滿月,卓克站在地圖中間的祭壇上,不斷吸收著月亮的魔力,剛剛被大河所切割的左手也快速的再生出來。

「汝能想個辦法,讓汝的夥伴站在原地禁止不動數分鐘嗎,吾用吾最後的力量來啟動魔法陣,暫時讓牠失去意識一下或許能夠暫時讓牠安份下來。」狐仙用微弱顫抖的聲音訴說著。

大河二話不說的朝著卓克飛奔而去。

卓克看到大河飛快速度從空中逼近,用雙手從地面上挖出一塊超巨大石塊朝著大河扔去,大河拿起巨型剪刀瞬間把石頭切割成沙塵,瀰漫在空中的沙塵,讓卓克無法清楚掌握住大河的正確位子,正當卓克還在尋找大河的位子時,突然從沙塵中飛射出無數把剪刀的利刃,使的卓克一時無法閃避身上多處遭利刃刺穿,痛苦的跪坐在地上哀嚎著,隨後大河降落在卓克面前。

「大… 大河是我呀,我是卓克大哥阿,我們不要在繼續相殘下去了… 好嗎 !?」卓克一邊忍著疼痛哀嚎著像大河求情。

「我拒絕… 」大河說完後便馬上用剪刀朝著卓克的右腳狠狠的剪了下去。
卓克痛苦的哀嚎著又開始變的狂暴起來,隨後舉起巨大鐮刀朝著大河揮舞過去,因為月光的淋浴下卓克右腳,又再度快速再生出來。

「我需要很多光源!!」大河看著普尼爾說道著
「火箭術!!」大河看著從空中出現的火箭矢後連忙降火箭矢敲碎,零星的火苗開始散佈在祭壇周圍的,使的狼王投影出無數的影子。

「影縫術!!」大河朝著狼王無數影子射向數把巨大的刀刃。

卓克的身體完全無法動彈,狐仙見狀趕緊以卓克為中心設下數道上古魔法陣,從魔法陣的複雜度可想而知他的威力奇大,卓克慌張的想使用蠻力掙脫影縫術的束縛,眼看釘住卓克影子的刀刃紛紛開始動搖,普尼爾又再度散發出冰霜氣息,嘴裡詠唱著兩道不同咒語。

「冥府石柱!!」從卓克腳底下突然串出科有冥府刻印的炙熱石柱,貫穿卓克的腹部與四肢,炙熱的高溫讓卓克疼痛得無力掙扎。

「寒冰裂陣!!」從卓克腳底下開始出現凍霜,身體慢慢的開始變得僵硬無法動彈。

「天使之怒!!」凱薩琳也對準卓克施展出讓傷害加倍的詛咒技。

不久後狐仙所施展的魔法也詠唱完畢。

卓克腳底下的魔法陣突然出現另一道被血染紅的魔法陣附著著,潔白的滿月也開始從邊緣出現黑影。

「是月蝕嗎!!?」凱薩琳望著天空說道著。

此時卓克也因為月蝕的現象,全身黑色的氣息也開始從體內流失消失在大氣之中,而剛剛火箭矢所造成的火焰也開始劇烈燃燒,瞬間整個殭屍洞穴的頂層陷入一片火海之中,大量的熱度造成一個龐大的低氣壓,使的殭屍洞穴周圍的山岳上空雲層,開始出現一大片烏雲,不久後開始下起雨來。

「雷之精靈‧風之精靈‧帶著雷電吹拂吧‧南洋風暴‧雷電風暴!! (雷迎)」普尼爾施展的雷電風暴,把整個雲層裡的所有電量引導到地面,威力奇大就連不遠處的山岳之都 斐揚都能很清楚的感受到深山裡的巨大雷聲及雷擊的震撼威力。

卓克也因為雷擊失去意識昏迷過去,並且變回原本人型的模樣,身上的黑暗蝕刻也暫時停止侵蝕的現象,凱薩琳看見卓克變回原來的樣子,趕緊使用復活術讓他的身體沒有瓦解,變為光束飛回復活點。

正當大夥們看著卓克慢慢回復後便鬆了一口氣,突然狐仙完全喪失體力的倒在地上,普尼爾趕緊從地上抱起狐仙,讓她比較舒適的依靠在自己身上。

「謝謝… 不過,吾想吾的這個軀殼已經快不行了,汝能幫吾一個忙嗎 !?」狐仙鬆垮著身軀有氣無力的說道著

普尼爾紅著眼眶趕緊點頭答應著狐仙的請求。

「汝從那邊樹下拔出一把老舊的古劍,拿來給吾好嗎,那是很久以前一位冒險者所遺留下來的武器,吾… 答應過他,吾會讓他用這把武器了解掉吾的生命。」狐仙用微弱纖細的手指著一個方向說道著。

普尼爾看了凱薩琳一眼,並把狐仙交付給凱薩琳,起身走向狐仙所指著放像的樹木前進。

普尼爾來到樹下後,確實看到一把聳立在樹下非常老舊且生鏽的古劍,當普尼爾握住古劍時,發現這把古劍雖然細長卻十分笨重,普尼爾使盡全力嘗試著把它從土裡拔出,經過一番努力後普尼爾終於將古劍拔出地面,並且搖搖晃晃的拿著古劍來到狐仙面前。

「非常謝謝你小兄弟,在怎麼說吾也是一隻萬惡之魔物,就麻煩汝用那把古劍用力刺穿吾的心臟唄,吾想汝也可以得到相當豐富的經驗值唄,長久以來一群冒險者們為了殺吾來到此地,萬萬沒想到吾等高貴的靈狐最後竟然淪落到這種地步,還要麻煩別人… 」狐仙露出無可奈何的神情說道著。

「請不要用那種表情這麼輕鬆的說著自己將要死的樣子!! 」普尼爾突然低著頭紅著眼眶說著。

「對不起,讓還要弄髒汝之雙手。」狐仙用那雙顫抖纖細的雙手撫摸著普尼爾的臉頰。

「快點唄,讓吾還保持著那個人所喜歡的模樣離開,你跟那個人真像。」狐仙將臉慢慢的貼近普尼爾,並清清的吻了普尼爾一下,隨後整個人無力的鬆垮下來。

「普尼爾… 」凱薩琳擔心這讓普尼爾來說太過沉重。

「沒關係… ,我可以… 我可以完成她最後的願望。」普尼爾擦乾眼淚,將古劍朝著狐仙的胸口,嘴裡默念著如祈禱文般的咒語,右手從左邊到右邊比劃著如十字架的手勢,最後普尼爾的雙手開始散發著黃色光芒,並浮現著神聖屬性的刻印…

「狐仙好好安息吧… 」普尼爾說完後便用力的往狐仙的胸口刺去,當古劍的刀刃刺近狐仙的身體時,古劍開始吸收著狐仙的魔力,雖然是一把外表早已黑蝕生鏽的古劍,不過從生鏽的裂縫中卻能感受到一股強烈的風壓,整把劍的重量也變得跟羽毛一樣輕盈。

當古劍完全吸收完狐仙的魔力時,狐仙的身體慢慢變得像螢火蟲般的微光,飄散在大氣中最後消失不見。

「呃… 到底發身什麼事情,怎覺得身體變得好沉重。」卓克突然清醒過來,並用手攙扶著額頭,全身痠痛的躺在地上。

普尼爾收起古劍後,跟其他人來到卓克身邊。

「卓克大哥你沒事吧。」凱薩琳用手撫摸在卓克的額頭上。

「呃… 剛剛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總覺得好像做了一場惡夢。」卓克躺在地上看著其他人。

「嗯----- 是呀,的確是一場惡夢,不過卓克大哥我想你還是先回狼肯村一趟,或許會比較好一點,因為你剛剛完全抓狂失控變成狼人。」普尼爾看著卓克右肩上的封印刺青,變的殘缺不完全擔心的說道著。

記憶裂痕

凱薩琳聽完普尼爾說完後,便開啟記憶裂痕方便卓克快速回到狼肯村。

正當大家正要離開殭屍洞穴時,普尼爾突然發現大河好像不見了,便擔心的開始四處收尋著,最後在祭壇邊緣的階梯旁邊發現,大河早已累的躺在地上呼呼大睡。

「真是大傻瓜一個,算了我想她也真的累壞了。」普尼爾說完後便將大河背了起來,而凱薩琳也攙扶著卓克一步一步慢慢的走進記憶裂痕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60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1/2|魔法|同人文|1/2王子|殛痕蒼殤|奇幻|魔法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237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BAL - 死神降臨... 後一篇:黑色陰謀 - 嚴律軍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