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ヘタリア】150th Buon Compleanno!

作者:Gei吉│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2011-03-18 03:00:06│巴幣:4│人氣:1447

Tool:SAI10
 那個大圖在這裡然後雖然這張畫是APH但是想聊倒斗的人可以來這裡找我(竟然打廣告)
 這張的完成速度快到讓我無法想像(才不快),扣掉摸魚和查資料的時間大約只用了七小時左右吧,雖然在塗上看到很多BUG但是都18號了我也懶得改(欸怎麼這樣!)。很久沒有只用一天畫完圖了的感覺。
 雖然回頭又覺得不只更新的頻率,連達人專欄的頻率好像都有點高......這樣算洗板嗎XD
 那個,對不起喔我很吵。
 
 畫圖的時候才發現我其實既很少畫小義,甚至他的衣服我都沒啥概念。明明就是主角。
 對不起,我果然對屁股肌肉和腰......不對......嗯,反正就是這樣啦你懂的(蛤?!)
 
 雖然晚了一天,不過今年是伊兄弟相認合體統一第一百五十週年!
 總覺得就算來不及還是要畫,很想好好慶祝這樣。
 
 可惜昨天我只來得及生出這個
 一看就知道是塗鴉!而且還只用一點點時亂塗的!構圖還用難產的情人節圖(欸!)
 真的可以了。
 
 對不起我很沒用。如果能有來生,我希望能成為草屢蟲(消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9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義呆利 HETALIA Axis Powers|APH|ヘタリア|費里緹亞諾|羅馬諾|ロヴィーノ・ヴァルガス|フェリシアーノ・ヴァルガス|伊兄弟誕生祭2011

留言共 6 篇留言

歐西
Axis! 義呆立XD

03-18 07:50

Gei吉
恩?03-18 13:14
3A量產型
別衝動
變成草屢蟲就沒辦法拿筆畫圖了

03-18 10:51

Gei吉
[e20]反正是下輩子的事情XD03-18 13:14
小伊
吉大作畫速度好快XD
AHP裡我很喜歡小義~
這張感覺他們感情很好呢[e16]
還有請不要希望變成草屢蟲!!!(淚目)

03-18 14:59

Gei吉
[e5]其實也不快,大概是因為省略了很多東西吧。<<簡單來講就是偷懶(欸)
其實化這張的時候本來想下的副標是「一起走過下一個150年」,不過畫完就忘記了XD
比起小義我大概比較喜歡羅馬諾。可能有部份是聲音的關係吧XD雖然明明就是同個人配的,我通常對比較女性化的腳色興趣會相對低落(<<超失禮)。
[e5]怎麼這樣,草屢蟲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03-18 15:30
小伊
我打太急了....是APH[e27](撞牆!!!)

03-18 15:00

Gei吉
[e7]別在意03-18 15:31
優格
......想起了參加自然組的實驗課時鏡頭底下的形體[e20]

別這樣,成為草婁蟲的話一生就只有在顯微鏡下被人觀察的功能喲。

「既然拿起了筆就別輕易放下。」校長如是說。

啊,我好像徹底離題......

03-19 20:37

Gei吉
[e5]啊,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請不要太在意那句話,草履蟲其實只是我自己和朋友之間拿來自娛用的梗,抱歉我沒有講清楚OAOa

偶爾圖畫著畫著就會覺得想放下筆。其實我覺得休息也是很重要的-w-
不過這支筆也拿著一陣子了,有時候似乎是想放還放不開手的感覺。
暫時我還會繼續走下去吧-w-

不好意思讓你誤會了,感謝關心喔^_^03-19 21:42
優格
啊啊,不好意思。我的留言讓你認真了。(笑)

只是突然想起校長說的話罷了。

......還有草屢蟲。

「別把筆放下」指的是呀,一旦開始成為創作者,就別輕易放棄。

校長老是說一些很感人的話。[e16]

03-19 22:26

Gei吉
[e5]我能理解。
似乎是昨天看到一篇什麼文章的吧。裡面也有像是「一天一頁一年就有365頁」或是「不要隨便放下你的筆」之類的句子(詳細寫什麼記得不太清楚)
不過確實滿激勵人心的。
^_^03-20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enber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 後一篇:[達人專欄] 【盜墓筆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