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連載】傲嬌之物-{志希篇}-16-優點不多 但缺點倒是不少!!

作者:人不痴│2011-03-12 14:09:33│巴幣:2│人氣:239
後來我們練習到黃昏的末端時候才肯回去。
  那時橘紅色的夕空早已經被黑色沾染,漸漸變成了粉紫色的淡夜空。
  大家各自散去後,我獨自一人搭著捷運回去……
  剛好這時候正是上班族回家的時候,也就是所謂的巔峰時刻。
  車廂充滿人潮,由於太多人了。
  我排了兩次車次,才進去車廂。車廂滿滿的都是形色不同的人。
  相當地擁擠。我不太喜歡巔峰時刻回家,因此我盡量能回去就早點回家。
  不過呢!也是有好處的!
  就是無聊的時候,我不時地多瞄幾眼年輕貌美的OL。
  嗯嗯……!趁現在千音不在身旁,哦……呵呵!再多看幾眼呦!!
  接著差不多七點左右,我才到家。

「……歡迎回來。哲修。」是志希。她穿了我前兩天買給她的小洋裝。再加上圍裙。
  看來她相當地喜歡。
  志希好像特別喜歡優雅型的女性服裝。
  早上,我感覺她對制服有些堅持,想要穿去學校上課。
  就算是體育課,不怕裙底走光,也要穿去。
  嗯……的確!我們學校的制服,男生是普通白色襯衫,再加黑色的織布褲。
  但女生卻不一樣。
  卻是精心設計,像是OL的套裝式,夏季制服的衣袖有褶起來的,上面有著鳳凰花的校徽。而深藍色百褶裙,裙子上的百褶設計得相當整齊且漂亮。
  可以說學校女生的制服相當地漂亮的。
  不輸給日本學校的制服。
  我放下書包在木椅上,跟志希道:「不好意思,我回來得有點晚了。千音去上班了嗎?」
志希點點頭。
「妳吃飯了嗎?」我再問一次。

她搖頭。意思就是還沒有吃吧。千音沒有帶志希去吃嗎?
「那麼……志希,等我喔!我去買吃的。」我拿起皮夾,放入褲子口袋,準備出門買飯。
「……那個……哲修。」她又叫我了。
「嗯?怎麼了嗎?」我在門口看著她。
「……我已經煮好了飯。」她有點臉紅地看著我。視線不太敢跟我對上。
「不會吧!」我訝異地叫著。她會煮飯嗎!?但是我記得冰箱沒菜才對。我走向桌子。

  ……真的!桌上有五盤菜。而且都是我最愛的菜色。
  糖醋排骨、番茄炒蛋、炸茄子、螞蟻上樹和麻婆豆腐。
樣子看起來好像是廚師煮的。
  我對志希這個人越來越是感到訝異呀!
「……吃吧。菜有點冷掉,沒關係嗎?」志希右手抓起圍裙下襬,左手是微微地握著拳頭遮著櫻紅色的唇瓣。
  那副害臊的樣子,看得令我有些痴迷,太迷人了……
「……哲修?」

  我趕緊收起心神來,不好意思道:「啊!沒差、沒差啊!再去加熱,就失去鮮味,趕快吃吧。」

  志希馬上幫盛了一碗飯。
  我拿起筷子,夾一口糖醋排骨。
  嗯……好吃!哇靠!這在餐廳吃的味道和口感一樣耶。
「……如何?」志希有點緊張地看著我。
  應該是問我,她煮得怎麼樣。
「嗯嗯!太好吃了。這根本是在飯店的菜一樣好吃嘛!」我稱讚她。
  我再扒了幾口飯,再吃幾口炸茄子,嗯!太美味了啦!!!

「……謝謝。」她又跟我道謝了。嗯……算了。這次是算正面的客氣答謝。
「對了。志希,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些菜?」我很好奇,為什麼她知道我喜歡吃的菜色。只有千音知道而已。
「……千音告訴我的。」

「哦,難怪。」原來是千音啊!不過冰箱都沒菜。她怎麼會有食材可以煮呢?我再次地問道:「冰箱不是沒有菜嗎?妳怎麼煮的呢?」
「……千音帶我去菜市場的。」
「咦?真的嗎?」千音帶她去菜市場,這其中一定有事情發生吧。怎麼無緣無故告訴我喜愛的菜色,還帶她去買食材。
  她點點頭。
  我們安靜地吃飯一陣子。
  由於我剛剛運動完,肚子特別地餓,不停地挾菜,猛扒口飯。
  吃得有點飽了。

  志希卻細嚼慢咽地。看來第一次遇見她,可能是好幾天沒吃了。
  我很想問她是從哪裡來的,我對她的好奇感越來越強烈了。
  但是我怕問了她,她會不高興地離開。
  上次新良也是問她。

  志希的拒絕反應挺堅持的。都不肯透露她的來歷。
  我知道她是很好的女孩子,但是太過於神秘了……
  而且上次我託新良幫忙調查,感覺他話中有話的樣子。
  昨天晚上就不知道從哪來女殺手,為了好像是人,又好像是什麼物品似的。找不到就要把我給解決。
  不!等等,這些事有些怪異,那位蔡芳吟女殺手,那時候說是在我家樓下掉一個東西。

  說是東西,聽她的語氣是人的樣子。
  難道她是指志希嗎?
  啊!!算了!越想越不懂呀!!反正橋到船頭一定自然直嘛!到時候再說吧!
「對了!志希,妳覺得在學校生活怎麼樣?」我想問一下,志希對學校的感覺。
「……很有趣。」
「嗯嗯。還有呢?」
「……交到很多朋友。」志希又臉紅地說道。
「哈哈!太好了。這樣志希妳不會再孤單了。」我感到開心,說不定志希以後會跟現在的千音一樣,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了。

「……謝謝。哲修,我還有知道很多知識。」
「不錯啊!」學校本來就是學習的地方啊。學點知識也是非常合理的。


「……哲修喜歡胸部很大的女生。」志希說出這種………
「那不是知識吧!!!!是我的私人喜好啊!!!!妳到底是學到什麼東西呀!」

我的天啊!!!我的愛好又不是知識啊!!拜託別鬧好嗎!!!!志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4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神之歌頌-0... 後一篇:【長篇連載】神之歌頌-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