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永遠經典的SG一代

作者:素月樓│青澀寶貝│2011-03-09 09:36:51│巴幣:0│人氣:1327
大部份的感想以前都提過了,不過還是想補充一些:

一、 這是到日文網站找到的圖,應該是進入遊戲的畫面吧!


二、 早期有兩間叫笙美及長榮的公司,出了許多日本動畫音樂CD,不過是非版權物。
 

我當時買過這張集合所有女主角個人角色曲的CD,曲目如下:
1. ステンドグラスの向こう側(遠藤晶:鈴木麗子&TIGER-G)   
2. SHOUT!(松岡千恵:米本千珠&TIGER-G)  
3. 彼と彼女とサングラス(七瀬優:西口有香&高戸靖広)  
4. オリーブの風(杉原真奈美:豊嶋真千子&TIGER-G)  
5. ビリケンさんがいる(森井夏穂:満仲由紀子&高戸靖広)  
6. 月下美人(綾崎若菜:小田美智子&高戸靖広)  
7. スカイタワーで会いましょう。(山本るりか:今野宏美&高戸靖広)  
8. 涙のサイドシート(星野明日香:岡本麻美&高戸靖広)  
9. 友禅流し(保坂美由紀:牧島有希&高戸靖広)  
10. ウルトラesp(永倉えみる:前田愛&高戸靖広)  
11. ラブリッジ(安達妙子:岡田純子&高戸靖広)  
12. White Calender(沢渡ほのか:鈴木麻里子&高戸靖広)  

其中月下美人是我最喜歡的一首,跟若菜也很契合!

這是月下美人單曲CD 封面,不過台灣沒看過就是了。

三、 那時有廠商代理撲克牌、筆記本等週邊商品,我買了琉理香、真奈美、夏穗的筆記本。

四、 記得還有銀行推出青澀寶貝信用卡,不過我沒辦。

五、 12位女主角都有專屬的個人BMG,雖然只是midi檔卻相當悅耳。

六、 其實遊戲流程裡,我最常選擇的交通工具是搭便車,那位卡車司機大叔滿有性格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2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G|懷念

留言共 2 篇留言

賢介
當時SG出的週邊真的不少,可見熱潮有多大。

03-09 22:46

素月樓
懷念啊!03-10 08:40
菈雨 道格奇
我有2代遊戲
周邊只有買過一個墊板,一片原聲CD(笙美的)
很漂亮~

03-10 10:56

素月樓
我也是兩代都玩過,不過二代幾乎沒有商品...03-10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波羅迪─雙魚座黃金聖鬥... 後一篇:福澤祐巳的圖片及雜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