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萬物有心皆可萌 - 明日的論文MEETING

作者:緋櫻院‧帝│2011-03-09 02:05:09│巴幣:0│人氣:367
真的很想死,現在在電腦前面的我對明天一片茫然。
 
為什麼我要選擇寫文化研究,為什麼我要寫宅?
然後為什麼還有辦法和女性主義的老師討論到變成寫萌?
 
我這樣的心跳加速就彷彿初戀...
 

 
我「老師,請相信我!御宅在與社會的對話間,已經漸漸的產生深遠的影響了,那就是萌!」
 
師「嗯?物化女性?」
 
我「不!老師,聽著,日本人傳統文化中的八百萬神,是萬物有靈論的概念,在這種社會情境下發展出來的符號系統並不是用一個物化女性概念就可以帶過的事!我相信我能夠透過文獻和理論的整合給予這現象一個合理的視點!」
 
師「這樣阿,那你要從哪個地方著手?」
 
我「至少是從布希亞的消費社會做為開端,接著是星野克美的符號消費理論!」
 
師「雖然能夠理解...,那樣本呢?」
 
我「戀...姬無雙(眼神亂飄、零之使...使魔(吞口水、瑪莉亞狂熱玩伴貓耳娘K-ON魔法少女奈葉...,就這6個樣本!(大心虛」
 
師「sos團長三千院大小姐,還有不老魔法幼女理事長就這樣被你排除了嗎?你選的樣本有太過狹隘之嫌,就像你當初在報告解構主義竟然給我跳過德希達?好好檢討一下,明天樣本記得再慎選」
 
我「............(大驚 (退到牆角 (爆汗」
 

 
嘛...明天中午等著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2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萬物有心皆可萌|萌系

留言共 2 篇留言

Hikou
呃…老師真的這樣回你?!
若是真的話,就大吃好幾斤了XD

我是論文好了,明天交文本= ="
所以加油!

03-09 03:45

緋櫻院‧帝
大吃好幾"斤" >>> 意味相當深遠...XD
你也加油!03-09 14:45
弒神血羽
想不到老師受日本文化的影響遠遠在你之上!
那你好好加油 跟進吧xd

03-09 09:49

緋櫻院‧帝
老師偏愛癒療系,當初我看到她msn和桌面都是四葉妹妹的時後相當震撼。
「老師,要不是你是女生,我絕對認為你是蘿莉控!」

什麼?我好像聽到有人說我才是蘿莉控?03-09 14: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nabausag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初音ミク】藍色四月... 後一篇:萬物有心皆可萌 - M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