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TASER-X3

作者:冥想先知│2011-03-07 22:47:14│巴幣:2│人氣:923
譯自TASER International公司型錄
非經同意者請勿轉載
 
 
TASER-X3

 
 
產品介紹:
     在過去十年中,「TASER電擊控制裝置」(ECD)成為了一種更安全、更有效的方式來對付拒補等不服從行為,不過當TASER ECDs在革新整個警界的同時,它也有一個顯著的缺點,那就是它只有「單次射擊」的能力,在幸運的情況下,警員可以在衝突中嘗試更換電匣,而在不幸的情況下,假使他們沒命中目標或者是面對多重目標時,警員可能就要提高他們使用的武器層級(如配槍),而提高武器層級則可能導致更多的傷亡,然而這些傷亡,卻可以從「多次射擊的ECDs」上來避免。
現在,透過突破性的多發技術,我們新的「TASER X3 ECD」提供了即時射出第二發、第三發的能力,甚至是可以一次控制三個目標的能力。
先進的特色:
    可多次射擊的ECD,增加了警員對於錯失目標或者是面對多重目標時的安全性
    能在沒有拆卸電匣的情況,透過發出震懾性的電弧來使目標自行屈服
    透過「脈衝計量系統」以及「電流擴散電極針」的設計,能夠控制輸出到目標的電流多寡,來達到最大控制且最佳安全的效果。
    X3可適應各種環境,它已經經過了海水潑灑、降雨、灰塵、靜電甚至浸水測試,並且確實在通過考驗後還能使用。
    增強型感應器以及「循跡記錄」能夠記錄TASER在射中目標時,花了多少時間來電擊
    改良型的雙雷射距離校準系統,可以增強警員對於武器有效射程的認知。
科技:
 
「循環脈衝」驅動器:
         TASER X3上的新式循環脈衝驅動器,能夠有系統地射出複數的電極系統,在電極區塊上,該裝置能使脈衝電流能在一秒內於三個電匣間通行45次,這種特性給予了X3控制多重目標的能力,其能力就跟三把TASER X26一樣。
循環脈衝驅動器也支援交叉連結(X-連結)能力,因此距離兩端的電極頭能有效形成迴路,並且增進給予目標失能的效果。
「精確脈衝波」脈衝計量系統:
         脈衝計量系統可以在增進效果以及安全的情況下,持續監控並精確的控制循環脈衝驅動器給予目標的電流輸出,在該系統的持續監控下,能較以往的ECD裝置高出百分之40的安全性,而該系統也提供了操作者即時且全彩的投射符號,透過綠、黃、紅來顯示目前是否正給予目標電流。
獨立火力控制系統:
         這套低電壓的系統可以使單獨電匣釋放出電流,並且發射單個電匣,這除了讓X3有控制多重目標的能力外,也可以在仍然裝填著電匣的情況下,透過釋放出壯觀的電弧,來震懾不願意服從的目標。
雙雷射距離校準系統:
    標準距離雷射:標準距離雷射在頂部雷射以及底端雷射的分岔角度有7度,該雷射會在選擇15英呎或25英呎的相對電匣時啟動。
    長距離雷射:長距離雷射在頂部雷射以及底端雷射則有3度的分岔角,在使用35英呎的相對電匣時會自動啟動。
循跡記錄:
         X3 ECD內建的循跡記錄系統,整合了三項記錄,事件記錄、脈衝記錄、工程記錄。
    1.事件記錄是記錄了使用者的操作,如保險的開啟與否、扣扳機、啟動電弧、更換電匣或者是時間等。
    2.脈衝記錄是記錄電流由X3本體輸出的現象特徵。
    3.工程記錄是記錄了X3的運作情況,檢視X3有無的任何子系統出了任何問題,並且達到警示操作者並且提醒需要維護的作用
證據網路支援:
        X3 ECD是第一個具有網路能力的手持武器,內建的循跡記錄會上傳至加密的證據網路,並且整合成表格,使你所隸屬的單位機關可以輕易地監控你的X3 ECD的使用情形。
TACOM能力:
        透過可選擇的TACOM數位能量電匣,或TPM電池,X3 ECD能夠在無線的情況下跟其他有TACOM能力的裝置進行同步化溝通(如TASER AXON戰術電腦),甚至可在無線的情況下上傳循跡記錄。
聰明電匣:
        新的聰明電匣具有跟X3 ECD內建的火力控制系統溝通的能力,並能夠顯示在電擊區的是何種彈藥以及其佈署狀態,其電匣內含氮氣彈射裝置、電極針、導線、記錄標籤,而它的開口則是由一扇水密的可炸性封門所封起,新的抗靜電動力系統,則可以允許X3 ECD在沒有發射電匣的情況下,在外形成電弧,同時也減少了因靜電而誤擊的機會。
使用者全彩圖形中央資訊顯示器:
        X3 ECD配有全彩螢幕,並且使用國際公認的全彩符號作為顯示圖形以及多國語言選擇功能來告知使用者裝填了何種彈藥、佈署狀況、電池狀態、電流爆發剩餘倒數、總電流爆發時間等...
電流擴散電極針:
        X3電擊針優化了對於在目標表面給予不可阻斷性脈衝的能力,而非直接從深在目標內的針頭釋放電流,此設計在電擊針擊中心臟附近時提供了更佳的安全性,因為電流只會在皮膚表面流竄,而不會危及到內部器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1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PLUS修正帶
還有多道雷射
這個真的很像絕命異次元
不過裝彈麻煩不少就是了....

感謝翻譯

03-09 17:51

Hotel Six
> 並且使用國際公認的全彩符號作為顯示圖形以及多國語言選擇功能來告知使用者裝填了何種彈藥、佈署狀況、電池狀態等...

電擊槍有分彈種?
前輩可以講解一下嗎?
抱歉對TASER這塊不熟

03-09 22:03

冥想先知
電擊槍基本上可以發射任何透過電擊發的彈匣
國產的閃電戰警電擊槍裡頭 就有鎮暴橡膠彈 胡椒彈等配件
當然泰瑟在這塊指的應該是應用在各種不同距離的電擊彈

還沒看過泰瑟的產品有胡椒彈這玩意兒就是了03-09 22:29
Sticky Fingers
請問能連發是因為跟舊設計的哪邊不同呢?

03-10 16:52

冥想先知
舊式的設計只能容納一個電匣,射完後就必須手動更換03-10 17:01
冥想先知
舊式的泰瑟沒有這麼精密的控制系統
電擊區也只有一個,新的X3有三個,因此才能裝三個電匣03-10 17:02
Sticky Fingers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聽起來這新設計會很重啊[e18]

03-25 07:31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壓制惡徒輕鬆多了[e35]。

03-31 14: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e45665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ScFi米型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