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鐵馬少年

作者:天狼劍│2011-03-06 11:04:33│巴幣:0│人氣:180
啊啊,說起來這部也是我沒辦法抵抗的運動類型動畫啊!

我對這種ACG的喜愛程度相當的高呢!

這個故事跟《光速蒙面俠》的開頭有點類似,主角都屬於懦弱、無目標也沒什麼朋友的類型,不同的是,這裡面沒有真守姊姊,也沒有在新生入學時大肆宣傳自己社團的蛭魔學長,只有一個主角喜歡的女主角,做為同班同學,又是同國中升上來同學,女主角因為自己的哥哥是自行車社的隊長,加上她哥哥利誘的關係,而開始了不太認真的找尋社員之路,女主角就這麼找上了男主角,拉攏男主角加入自行車社,然後一連串白癡、熱血又有點不符合常理的情節就這樣展開了!

由於女主角的哥哥是個非常熱鬧的人,所以整個故事也被他搞得熱鬧非凡。

主角以平凡的姿態登場,中途雖然開啟主角威能,但是隨著故事的發展,也相當適時的把威能給關掉。

整個故事的節奏算是掌握的滿好的,至少是我喜歡的節奏。

評分上,我給予熱血的九分!

呀,我拿熱血這種東西沒轍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9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影投手 ONE OUT... 後一篇:RIDEBAC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