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萬物有心皆可萌】INCUBATOR!

作者:Rinya│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2011-03-05 17:21:01│巴幣:0│人氣:991

萌,並非只能用在人物上 ……
經過幾年前的啟萌運動之後,原本只被用在『人』身上的萌,開始被應用在各種層面之上。


而近幾個月來最夯的『非人類萌』,大概就是這傢伙了:

INCUBATOR -- 俗稱QB。

什麼?圖好像貼錯了?抱歉抱歉 …… 我貼成內心形象圖了。
是這樣才對:


然而,根據『萬物有心皆可萌』的定律,在第一次形象改革時,牠變成了 ……

這個樣子。

抱歉,我又貼錯了 …… 是這樣才對。

有沒有感覺可愛多了?
至少那一臉淫笑跟陰險的氣氛已經消失了。


那麼,經過第一次形象改革的『基礎美化』之後,就開始進入第二次形象改革『擬人化』。
雖然說萌不一定要限制在『人』身上,但人型總是比淫獸還要高人氣 ……


因此在第二次形象改革之後,牠成了一隻蘿莉 …… 雖然外觀不一,但總之就是蘿莉。

正如以下:
(哈拉版版主之名言:這是張蠱惑人心的進版圖)。






有沒有感覺這根本是欺騙大眾!?


而最近,關於QB的形象改造越來越頻繁;從以往基本的蘿莉形象變成了 ……

一臉受樣的攻男。

還有 ……

男性公敵。
一臉欠揍啊!!

以及 ……

魔性慾姐。
(無錯字……總之我先去簽張同意書,有錯字的話晚點再說)


到這邊我們已經可以相信:只要有心,萬物一切皆可萌。
有辦法把一臉奸笑的淫獸萌化成這樣,肯定有著非凡的意志力與超人的決心,凡人是無法辦到的。


不過不論怎樣改造,我們永遠相信 …… QB最萌的樣子依然是如此:


沒錯,只有原型才是最萌的 …… (被拖走




《以上全部圖片引用自P網或哈啦區》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90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萬物有心皆可萌|萌系|淫獸|QB|魔法少女 MADOKA★MAGICA|欺騙社會|吶喊|白色契約獸|Rinya

留言共 5 篇留言

Azusa
頭香,我插...(羞

03-05 17:33

Rinya
別亂插 -////-03-05 17:38
Ran
這個好笑XD
不過最近看到這隻我只有想把它打成分子的感覺其實

03-05 18:44

Rinya
變形體沒問題,本體出來就湧現一股殺意 XD03-05 18:51
罪戀之痕
好萌的QB[e16]害我的戰意一瞬間就都沒了..

03-05 21:53

Rinya
看到本體戰意就恢復了 [e29]03-05 22:05
幼女超讚der
QB在怎可愛還是QB,別攔我我要蘿莉QB帶回家(咦咦?

03-07 18:43

Rinya
蘿莉切開還是黑的 [e24]03-07 19:53
詠羽の星恆
感受的萌萌感的時候被最後一張震懾了[e28]

03-10 22:53

Rinya
其實那才是QB的真型態 [e24]03-10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445566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魔法少女小圓 0... 後一篇:【FLAG】此題無解(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