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黑塚 KUROZUKA

作者:兔小桂│黑塚 KUROZUKA│2011-03-03 19:52:36│巴幣:0│人氣:1788
 
逃避追兵的義經,
在深山裡遇見了一位身穿紅和服的美人-黑蜜,
2人的命運從此展開。
被自己的心腹手下-弁慶背叛而身受重傷的義經,
決定接受黑蜜的邀請,
與她一同前往時間的盡頭。
 
 
原名:黒塚 -KUROZUKA-
集數:12集(全)
 
【故事介紹】
        時間是鐮倉時代,源九郎(源義經)和大和坊(武藏坊弁慶)在逃跑的旅程中遇見名叫黑蜜的不老不死吸血鬼,源九郎在受重傷之際與黑蜜進行了血之儀式並使自己變成吸血鬼,最後圍繞兩人展開長久的旅程故事……
        日本奇幻作家夢枕獏的小說「黑塚 -KUROZUKA-」,其原型是以日本傳統能樂“黑塚”改編的現代舞台劇本,之後演變成小說,夢枕獏本來打算寫成2、3回的短篇,但最終卻成爲了長達4年的長篇連載,其漫畫版由野口賢于2002年~2006年在集英社的「Super Jump」上連載。而根據本作改編的全12話TV動畫,預定2008年10月7日開播。動畫制作由Mad House負責(這個10月番他們可接手了不少任務啊),宮野真守、樸璐美、中田譲治等實力派聲優將參與到本作中。


 
:::::::::::::::::::以下劇透小感想::::::::::::::::::::::

男主角大部份的經歷都是重傷醒來,
然後失憶,
被赤帝軍追殺,
開始尋找黑蜜,
這算是不會結束的結局吧!
黑蜜完全了解這一切,
全部都是她佈局的,
只為了自私的完成跟九郎大人永無止盡的愛戀,
比較特殊的是當九郎每次開無雙(笑)時,
畫面都會變得更鮮豔,
當九郎最後終於找到黑蜜時,
身體也到了極限,
(因為當初跟黑蜜換血時還不完全就被砍頭了,因此,肉體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換。)
這時候,
黑蜜就親手砍下九郎的頭,
當只剩頭時,
九郎才會完全清醒記憶起所有的事,
甚至不只一次求黑蜜就這麼讓他死了吧!
可惜,
當頭被接起來時,
記憶又破碎了,
只記得要找黑蜜。
唉唉~頭要是沒砍下了就好了,
看完只覺得女人心啊~可怕可怕。
目前已知的時間軸似乎有西元1159-1189,源義經→江戶→二戰→現代→大浩劫(隕石)→大浩劫後→再現代(劇中沒交代,自創名詞)
 

(一直覺得黑蜜跟卡蜜拉有關係嗎?讓黑蜜變成吸血鬼的白髮人又是誰呢?還是沒交代清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7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塚 KUROZUKA|黑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t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物怪 MONON... 後一篇:【心得】你看起來很好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