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宣傳圖公開 攻陷之神 4 月在臨

作者:CuTe★xD│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季│2011-03-03 14:33:11│巴幣:0│人氣:279
  以漫畫所改編並將於 4 月在日本放送第二季電視動畫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動畫官網釋出了第二季宣傳圖、CD 專輯、廣播劇、放送時間新聞訊息。
 

  由若木民喜所作的漫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尖端代理)故事中身為少女戀愛遊戲高手的主角「桂木桂馬」,神乎其技地能夠同時玩六款遊戲、還可以分別享受其中劇情,也因此桂馬被稱做「攻陷之神」。而被稱為神的桂馬,遇上了來自地獄的惡魔,成為負責逮捕從地獄逃到人間的驅魂,於是要對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展開「攻略」,填滿她們的芳心,讓驅魂無處可躲…。
 

  在動畫中為人物「中川加儂」配音演唱歌曲的東山奈央將推出「Birth」音樂專輯,內容收錄於動畫中演唱的「ハッピークレセント」、「ALL 4 YOU」、「LOVE KANON」、「らぶこーる」與其他首歌曲總計10首,【初回限定盤】(贈送特典 CD、若木民喜所繪插圖、寫真 3 枚組…等)含稅售價為 3,500 日圓,而【通常盤】含稅售價為 2,940 日圓,將在 3 月 3 日於日本發售。

  東山奈央並將在日本時間 3 月 3 日 20:00(台灣時間 19:00)演出廣播劇,有興趣的人不妨可至網頁收聽。※網址請點此
 
  此外將於 3 月 27 日在日本幕張國際展場(幕張メッセ)所舉辦的「動畫博覽會(アニメ コンテンツ エキスポ)」,東山奈央、下野紘、伊藤加奈惠、早見沙織將登場演出。
 
  新追加的聲優有 小清水亞美、阿澄佳奈、豐崎愛生,而其他參與演出的包括了 下野紘、伊藤加奈惠、早見沙織…等聲優,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季》將在 4 月 11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
 
(C) 若木民喜/小学館・落とし神駆け魂隊・テレビ東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7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第二季

留言共 1 篇留言

炎刃若火
昨天才剛把第1季看完 超好看的
看來4月又有新番可以追了~

03-03 14:47

CuTe★xD
是啊~XD 祝您開心^^03-04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G DAYS》水樹... 後一篇:BIGLOBE 發表 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