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所以,我們要獵殺上帝!「V.鬼塵獵人VS絕望獵人(上)」

作者:月雨海魅│2011-03-01 12:44:04│巴幣:0│人氣:48
V.鬼塵獵人VS絕望獵人(上)




  彷彿是上天之光的濃縮,一瞬間在未完全開啟的灰色天空之門快速膨脹,然後以光的速度爆裂開來。

  陽光已經完全散落在這原本在沉悶中應該寂靜的大地,全部的景色變的一覽無遺,廣場上的戰鬥場面,序幕已經拉起。

  在兩旁建築物上看似天使的人們,從原本的屏息以待,到現在的瞬間開場,完全沒有改變他們的姿勢還有寧靜,他們等待著已經到場的演員,還有已經開啟的戲碼。

  他們的身影、還有落下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之下灼熱的燃燒,羽毛的細端快速的延燒,然後傳遞到還殘留著水漬,有如一面黑色明鏡的廣場。

  白色的閃耀,在四周的灰色幾何圖形所組成的觀眾席上。

  藍色的魔幻,在許願池的水面映照之下,吐息蓄勢待發的氣息。

  綠色的心臟,在旭熱之間氣氛的壓縮下,終於開始有了溫度的綻放。

  撲通。

  「懺悔吧!偽神。」Despair的聲響有如在耳邊喘息的低語,瞬間吐納。

  廣場上從原本徹底的安靜、序幕聲響的迴盪,到了現在,思想與生命光輝的碰撞。

  爆炸。

  Despair的手停在Dust額頭前不到十公分的距離,海藍色的光芒依然在Despair的手臂上還有手掌不斷爬行著,只是速度已經變成了盤旋,而且速度越來越快,整隻手臂已經變成了深沉的黑藍。

  Dust的褐色披風瞬間被大量的氣壓給壓縮,馬上飛離他的身上,紅褐色的頭髮不規則的快速擺動,那是強風吹過他身上的瞬間效應,而這樣的大風雖然未將眼前的他給瞬間吹倒,但是可以看到Dust的右腳在那一瞬間往後踩了一步,勉強穩住自己的身子。

  廣場上的灰塵還有各式各樣的物品,以許願池為中心,輻射狀的噴發開來,建築物上的白色身影,鼓動著翅膀,許多羽毛被強風吹的到處飛揚,斗篷在他們身上啪搭啪搭作響著,可以看出他們正為了這樣狂烈的開場有點興奮,也可以看的出,他們也因為這樣的開場,差點站不住腳。

  廣場上,依然……沒有任何行人,彷彿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撲通──

  「……」雖然Dust一樣沒有說出多餘的話,但是已經可以看到他的臉上有了情緒的變化,他左手吃力的顫抖著。

  「有本事,不虧是她所看中的人。一般人在第一下就已經定勝負了,可是你並不是普通人。」Despair挒嘴而笑。

  「她?誰?」Dust問,可惜沒有答案的回應。

  碰!

  黑色的身影往廣場旁的咖啡廳飛去,玻璃瞬間被Dust撞個粉碎。

  Dust馬上從狼藉之中站起身子,感受敵人的氣息還有方向,綠色的光芒已經在他的瞳孔裡綻放開來。

    噗通──

    「雖然你很快……」

  耳旁的低語。

  「……!」

  瞬間的轉身,但是卻什麼都沒有。

  只有冷冽的藍色強風。

  身後。

  機械的金屬聲響傳出,煙硝味也快速的在這狹小空間中彌漫。

  花光,花光不斷的迸發,閃現。

  轉動的輪軸,停歇。

  「原來……」

  藍色的巨大身影,坐落在Dust的頭頂上,吊扇的上頭。

    他,無法還擊。

    噗通──

    「你真的不是人。」Despair微笑看著Dust,可是對於他來說,那是……

  巨大的壓迫感。

  Despair站在吊扇上,藍黑色的手臂伸長,又再次到了Dust的面前,可是這次卻有了不同的優勢。

  看似焦黑的黑色手指,上面有許多藍色光芒,堵住Dust的銀色槍管口,煙硝味瀰漫,兩個人保持著這樣的姿態,但也沒有持續多久。

  可是在那一瞬,卻足夠Despair開口了。

  那像是一種宣言,也是一種篤定的口氣。

  「生命對你來說,是種負擔。」

  他的手中取出了子彈,丟向Dust的方向。

  Dust早已經有了防備,可是速度還是慢了一點,子彈快速的從他黑色的大衣下穿過,打到身後的桌椅擺飾上,閃出許多花火,戰場從新回到了廣場。

  Dust站在距離已經一蹋糊塗的咖啡廳不遠處,對著裡頭的藍色身影不斷的開槍。

  一瞬間數個火光,綻放、熄滅。

  在廣場上的積水處上方,落下。

  「呼……」Dust喘著氣,但是他卻一瞬間也意識到了這點。

  他為何多此一舉?

  撲通──

  磅筐──

  藍黑色的爪子劃過Dust的頭頂上,又快速的往反方向揮了回來,Dust趕緊用槍來防備,擦出了金黃與藍色的火花。

  停頓。

  「不夠格。」Despair靠近Dust臉頰,微笑。

  磅筐──磅筐──磅筐──

  金屬與爪子的碰撞不斷的發出,彷彿在這空無一人的廣場中迴盪作響,Dust不斷用著左手擋下Despair的攻擊,在那瞬間的轉身,在那一瞬間的回頭,在那一瞬間的低身錯過,在一瞬間的突刺前進,一次又一次的檔下。

  可是他也知道,不可能再一次一次檔下他的攻擊了。

  因為Despair,越來越快。

  磅筐磅筐磅筐磅筐磅筐磅筐──

  發出聲響之間已經沒有間隔,除了空氣之間的碰撞,金屬槍管以及藍色黑爪之間的摩擦,還有Dust受傷,而噴出的血液。

  撲通──

  那是Dust第一次感到這樣的恐懼,這是他很久以前就已經忘卻的感覺,可是自從在跟Despair打鬥之後,卻像是翻開了他陳封許久的情感回憶,不斷的提醒他、侵襲他,直到他現在快要完全的面對與接受。

  情緒像是一隻巨大的野獸,快速的逼近Dust身上,簡直就快要把他給吞沒,這絕對是他所料想不到的,也是他再也不可能料想得到的。

  這是恐懼,還有絕望。

  「怎麼回事?」Dust的眼神已經恢復恢復到有神的狀態,那是屬於他的獨特特色,翡翠綠的漂亮瞳仁,一起一伏,血液與心臟之間的華麗碰撞。

  許多事情,許多回憶,許多情緒,快速的打入他的腦海之中,讓他感到有點暈眩,同時也異常的熟悉,卻也非常的陌生。

  一切都快要忘卻了一樣。

  噗滋──

  「糟了!」Dust在一個格擋的空隙之中,被對方有機可乘,藍黑色的爪子,快速的往他的身上……

  刺入!

  「啊啊啊啊啊──」

  Dust的血從左胸口噴灑而出,瞬間綻放的血色玫瑰染上了他的大衣,從他的口中吐出了一口鮮血。

  「絕望的色彩,血色的終結。」Despair閉上雙眼,在胸口做了一個畫十字的動作。

  廣場的狂風在每一次的打鬥還有閃避碰撞之間,越刮越強烈,可是現在已經慢慢的快要減弱,白色的羽毛從原本的快速盤旋,現在終於快要塵埃落定一樣。

  有如慢動作的播放,這是誰也料想不到的。

  可是,它卻是瞬間展開的意外。

  就連Despair還有宛如天使的身影,誰都沒有預料到的。

  超出了劇本。

  狂風吹起廣場上水堆之中,數十萬顆的水滴,在這壓縮的空氣之中,旋轉旋轉,就在這兩個被命運給纏上的男人身旁。

  羽毛與灰塵在雕像與建築物之間穿梭、拍打、飛散、離合。

  水珠落散,不斷的落散,在他們兩人之間的每一道縫隙。

  那是Despair刺入Dust身體的紅色簾幕,華麗且充滿血腥味的殘酷。

  那是Dust被Despair刺入的瞬間,放開左手銀槍,緊抓著藍黑色的絕望。

  他們的身子一起停留在半空中。

  水滴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以極度緩慢的速度,打落在他們的身上,可能數十顆、數百顆、也可能是數千顆,在他們的身上濺起了餘波盪漾的回音。

  機械與齒輪的運轉聲響再次響起,黑褐色的手套往右後移了一個巧妙的方位,右手的手腕後慢慢的騰空,像是一個斷了手腕受傷人士。銀色的金屬支架依然連接著手腕還有關節之間,支架間有幾個齒輪接合著,發出了嘎嘎嘎的聲響。

  手腕後的斷臂中慢慢的出現一把長型物,它的外觀是黑色而且修長的,它是一把長槍,可是卻是一把特製的輪轉式手槍。

  它以折疊的方式慢慢的從被改造的手臂中被移出,槍托到子彈放置的位置,被折成一個L型,子彈放置處與長槍管也是崩離的,也呈現一個L 型,被折成側U字型的改造槍被推出了手臂。

  齒輪的咬合持續著。

  嘎嘎作響的響聲發出著。

  機械的手腕移到槍托的位置,空氣中殘留的水珠打落到有著黑色金屬光澤的獨特槍管上。

  噗通──

  「Endless。」

  Dust默念。

  Despair不可置性的張大雙眼,藍色的光芒緩慢的盤旋,以及緩慢的速度回到他身上,漸漸濃縮……

  水滴、消散。

  時間終於恢復正常。

  機械的聲響、組裝的碰撞聲、煙硝味的瀰漫、摩擦之間的生命印記。

  黑色金屬,瞬間成了一種詭侷,而且令每個人都感到害怕的黑色奇蹟。




  完成、瞄準。

  


  砰!




  血色、玫瑰。

  黑色、薔葳。

  金色、火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6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2977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所以,我們要獵殺上帝!「... 後一篇:所以,我們要獵殺上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