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四隻羊 乳牛三姊妹

作者:虔誠│2011-02-27 23:20:10│巴幣:0│人氣:278
  某次牧場搬來了乳牛三姊妹,剛來的時候他們很喜歡用頭去撞東西,弄得他們滿身都的傷痕。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打聽的結果得知,原來不知道從哪裡聽到,他們的父母被送到一個能夠讓牛隻和人類決鬥的地方,聽說能夠進入那裡的牛隻都是世界上最厲害的強者,他們想要去尋找父母,當然就要把自己變成最厲害的牛隻。

  從那時候開始,大家都看著乳牛三姊妹撞倒柵欄、圍籬、小樹,和一切立起來的東西,直到受不了了,木場主人把他們關在牛棚裡,不讓他們出來。

  沒辦法鍛鍊,也就成不了強者,更是不能去尋找父母了。乳牛三姊妹焦躁了起來,整天吃不下東西,這讓他們看起來越來越瘦,每天的產乳量也便少了。

  大伙都很擔心,於是決定去請羊群中的長老來想想辦法,那是一個老得已經長不出半根羊毛的老者。

  他在得知了這個消息後,緩緩的來到乳牛三姊妹的面前,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對他們說。

  「你們.....的父母根本....沒有去....那個地方....他們都....被別的牧場....買走了。」

  乳牛三姊妹其實是知道的,他們只是不願意相信,不願意有一天他們也會像這樣被帶走,再也見不到一面。

  「你們....不必為他們...傷心.....他們...一定會在..另一個地方...生活的....很好呢。」

  乳牛三姊妹開始嗚咽起來。

  「好孩子.....你們還有....彼此阿.....也還有...我們大家...我們就像....一個家庭的....兄弟姊妹。」

  從這之後,乳牛三姊妹不再找東西亂撞了,每天吃得胖胖的,為了遠處的父母。






看來我不適合說些大道理,沒耐心去細想勸人的話,但是感覺整段就那裡是主題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4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數綿羊|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0135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篇007 阿瑞倫.察爾哈... 後一篇:篇008 探險者小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