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勇闖女僕咖啡廳「雲雀亭」取材!美麗的她竟是男人>///<

作者:赫爾萊恩。小赫│2008-02-23 11:16:56│巴幣:0│人氣:534
勇闖女僕咖啡廳「雲雀亭」取材!美麗的她竟是男人>///<

提到女僕,如果你還只能聯想到皮膚黑黑的外籍勞工,未免就遜掉囉!繼日本多部女僕題材的 ACG 作品出爐,全世界刮起了「女僕」潮流旋風,無論是和風、中國風、哥特風還是維多利亞風,女僕裝扮以那輕飄飄的裙邊、象徵專業的制服帽和裙下至襪間的「絕對領域」受到無數人青睞。無論怎樣的女孩,一旦穿上女僕裝好像就會被賦予神奇的魅力……

  然而!你知道嗎?現在還有一種女僕,是男人扮的,也就是俗稱「男娘(男の娘、おとこのこ)」的人犧牲色相博命演出,聽說他們可一點都不比女生差喔。究竟是不是真的,現在,就讓 ASCII.jp 的記者帶領各位潛入傳說中存在「男娘女僕」的「雲雀亭」取材!


「雲雀亭」的外觀和一般女僕咖啡廳並無異樣

  在女僕咖啡廳的員工中,混入女裝男子的情況不少見,通常也很難識破到底誰是男兒身。看真點,分明每個人都很可愛,也沒有人會無聊到當眾對著某個女僕大喊:「你是男人!」(汗)

  不過重點來了,雲雀亭的特色在於,所有的女僕都是男人!不僅道路上派發傳單的是,在店內接待客人的女僕們也是。客源方面。歸宅的主人和大小姐比例各半,看來雖然是女僕咖啡廳,客戶層卻相當中性。

  由男人來扮成女僕服務客人,乍聽下很恐怖且讓人倒胃口,店員表示:「的確,缺少抗體的主人和大小姐會被嚇跑…這裡說的缺少抗體,是指事先不知情或沒有接觸『男娘』,然後踏入店中幾秒內就急忙起身走掉了。」但是,如果有抗體的話,就會不知不覺間沉浸於這妖艷的異次元世界。在這裡特別推薦注射的「抗體」,有《女生愛女生》、《漂亮臉蛋》、《少女愛上大姊姊》等動漫作品,其中都有「男娘」的出現,感興趣的朋友無妨欣賞(笑)。


MIUZOU 是負責接客的女僕,在店內工作已久。
她居然是帶把的?這個世界一定出了什麼問題吧!

招牌女僕之一的 NAO,身穿黑色系為主的可愛圍裙裝~
有萌到你嗎?接下來這位 NARU,還會表演魔術喔!

而且她的魔術絕對是職業級別的,每次表演後露出的燦爛笑容,實在是太耀眼啦!

茶漬走的是性感路線~

  聽說有女裝癖的人會定期注射女性荷爾蒙,是真的嗎?店內一位可愛的女僕回答:「我沒有注射,也沒有那個打算。只是覺得打扮為女生很有趣,沒有想變性的意思喔(笑),而且,我已經有暗戀的女生……」

  緊接著,記者又對女僕們問了幾個問題。其中記者最有興趣的「你們穿的也是女性內衣嗎?」,對方臉紅地回答:「算有也算沒有~因為沒有胸部,不得不戴上胸罩填點什麼東西(笑)」

  就算是女裝的「男娘」女僕,下班後穿回平日服飾,大家也不過是普通男生,說話腔調、行為都看不出異常。希望社會大眾能以客觀公正的眼光看待,美麗的他們,其實只為世界增添一道異色的風景線。

新聞來源:ASCII.jp、gamebase


轉載自遊戲基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O型的DD
偽娘大好>///<

02-23 17:52

赫爾萊恩。小赫
超讚的啦!!(真的好美唷>///<02-23 19:43
小可
萌萌~真是太萌了啦+>////<+
每一個女僕都又萌又蘿的
真的好可愛喔~~

02-23 20:49

赫爾萊恩。小赫
就是咩!!(害我都快流鼻血了= =02-24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yavilove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球王子~(。BL腐。H... 後一篇:不好意思 = = 有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