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兩隻羊 藍色捲毛豬

作者:虔誠│2011-02-24 01:16:33│巴幣:0│人氣:193
  「怎麼樣?那是我爸爸告訴我的,他幫了那隻牧羊犬找到了回家的路,我們一家都是熱心又愛好公益。」

  第一隻羊驕傲的說著。

  「吹牛,吹牛,你爸爸那麼膽小,一定是他迷路了,被羅比帶回去的。」

  「是阿,是阿。」

  「我還看到他有次在池塘喝水的時候,被青蛙嚇跑呢。」

  眾綿羊不相信的起鬨著。

  「好了拉,換我來說了。」



  有天豬媽媽生下了一隻豬寶寶,在開始的時候還沒發現有什麼不同。

  經過了幾天,豬寶寶開始長出藍色細小的毛髮。

  「天阿,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豬爸爸非常驚訝。

  在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豬寶寶的毛髮也一天天的變長變卷。

  豬爸爸開始煩惱起來了。

  用刀子刮、拿剪刀剪,豬爸爸試過了各種方法,甚至一根根的拔除身上的每一根毛髮。

  就是沒有效果。

  豬寶寶依然長出藍色而又捲曲的毛髮。

  看到與別人家的孩子長得不一樣,擔心他會受人欺負。

  於是,豬爸爸決定把豬寶寶藏起來。

  不讓人看見他。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豬寶寶長成豬飽飽,這段時間裡牧場所有人都不知道有豬飽飽的存在。

  豬飽飽的毛髮因為沒有修剪,所以也變得很長很長。

  長到都長出被藏起來的地方了。

  有一天,一隻綿羊從豬飽飽藏身的地方經過,看見路上豬飽飽長出來的毛髮,以為是新品種的牧草,於是綿羊就決定試吃看看。

  綿羊費盡力氣咬斷一口新牧草吃了下去。

  因為太用力了,感覺不出味道。

  綿羊這樣覺得。

  於是決定再吃第二口,這一次綿羊耐心的咬斷每一根新牧草。

  「跟普通的牧草味道不同耶。」

  綿羊覺得天天吃普通的牧草,今天是該換換不一樣的了,所以又繼續吃了起來。

  就這樣吃阿吃得....吃阿吃得。

  到最後綿羊一直沿著長出來的新牧草,發現了豬飽飽.....的毛髮。

  豬飽飽這個時候正在睡午覺,沒有發現綿羊。

  「哇,這裡竟然長了一堆新牧草阿。」

  綿羊看見這堆牧草長的地方蠻隱密的,決定隱瞞起來不告訴大家。

  於是豬飽飽也避免了被大家發現。

  可喜可賀。

  


而外加場

  這之後綿羊總是在午餐的時候來這裡吃新牧草,而豬飽飽又都有午睡的習慣,所以兩人都沒有發現對方。

  漸漸的,因為豬飽飽總會說夢話,不知不覺綿羊就會把心事對著新牧草說,於是兩人開始了一段奇怪的對話。

  日子又一天天的過去,豬飽飽長成了豬暴暴,綿羊也對這堆新牧草產生了一種特別的感情。

  兩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綿羊|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0135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篇005 森林禁區... 後一篇:篇006 商人的旅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