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尿床了。

作者:西表山貓│2011-02-23 21:03:03│巴幣:0│人氣:255
被家裡的貓折騰了一個晚上,好不容易有空閒打這篇。
 
再禮拜一從醫院接手過來一隻小野貓,本來只是單純帶牠回到我們的寵物店洗澡的說。
 
但在路上牠用肉球不停的觸碰我的背部,那種綿棉的觸感加上肉墊軟硬的碰觸....(眾毆──────。
 
我有穿外套以上只是我的妄想Orz(但被貓手碰觸是事實。
 
到了店裡開始做幫牠洗澡的準備,基本上流浪貓比流浪狗更加難處裡。(就算是家貓也比狗還有個性,有養貓的大概都知道。)
 
剪指甲還算是安穩,臉整個被矇住所以比較沒有太大的動作。(其實還有別人幫忙抓。)
 
貓洗澡的話比較危險的就是蓮蓬頭的水聲了!比較乖的貓可能聽到沒什麼太大的反應,最多就再那邊喵喵叫~~~~(所以一般都裝水泡澡式洗法。)
 
再壞一點的就開始伸貓手亂抓了。路人:嗚喔!好萌!!(千萬別被看似超萌殺傷力卻破百的貓爪抓到,這就是為什麼洗澡前請先剪指甲的原因Orz)
 
比較噁心的貓就是屎尿狂噴了~~(光聽就很可怕了~~現場還得了阿XD")
 
當然這次的焦點要放在這隻流浪貓身上!
 
前面泡澡其實都還OK,但當拿起蓮蓬頭開水的瞬間
上圖說明了一切(笑~
 
前前後後牠不知道飛天多少次了,最後一次是把我放美容劑的掛籃撞下來。(光看到就好痛了。
 
為什麼會說最後一次!?因為牠撞到那下後就僵硬了。疑!?僵硬!!!!!
 
當下我和店長還有美容師都非常緊張,洗貓洗到休克(或腦震盪!?)雖然有聽過但真的沒見過阿!!!
 
還好之後把眼罩撥開牠雙眼還是睜的大大的。路人:嗚喔!好萌!!(真的很可愛XD"
 
之後洗完就把牠丟到烤箱裡了。(大誤!!!
 
在送牠回醫院的路上,那誘人的裸足(貓手)還是不停敲打我的背部,在送回去的路上心理正在激烈的交火中。
 
就流浪貓而言這小傢伙真的很可愛,也很乖。
 
到了醫院後把牠交給了醫師收了錢後,我突然開口了。
 
 
 
 
 
 
 
 
 
 
 
 
 
 
醫師..................一個晚上多少??
 
醫濕:@△@!?
 
 
 
 
 
 
 
 
住宿住宿!!是住宿!!!因為我還在上班沒辦法把那隻貓帶回去。
 
醫師之後跟我說這隻貓很幸運,第一天送來就馬上有人認養(當然就是我。)所以沒有跟我算住宿費。(就某方面我也很幸運?)
 
在回程的路上,心理交織的戰火因為最終彼貓兵器的強烈攻勢,我幼小的心靈被侵犯的體無完膚。
 
到了禮拜二下班後趕快跑到獸醫院那領這隻流浪貓。
 
回到我住的地方後就直接把牠給倒了出來,還好禮拜一下班後趕快把模型、PVC、同人誌、抱枕等等的先打理好了。
 
牠出來後二話不說直接往我的床底下鑽。床底下!?我忘記封起來了!!!!
 
於是直到現在牠都躲在我的床底下,所以我也不管牠了(反正先讓牠覺得我沒有攻擊性~)。
 
至於昨天晚上真的很糟糕,整晚喵~喵~喵叫的,害我睡的好痛苦Orz,整個晚上半睡半醒的,都快要精神失常了〒▽〒!!但是,我家又有貓了~好開心阿~~~~~~
 
就這樣抱著超開心又超痛苦的心情慢慢進入夢鄉(手錶顯示的時間:05:48)
 
結果今天十一點起床發現.....我尿床了
 
 
 
 
 
 
 
 
 
 
 
 
 
 
 
 
 
 
怎麼可能!!!都多大的人了!!那隻貓居然在我床上舒服!!!
 
貓沙屋放在旁邊不用居然用我的床〒▽〒!!!!雖然很生氣但是卻氣不起來!!!
 
於是今天都在整理那張床Orz
 
 
 
貓娘小檔案
 
姓名:Aya
性別:母
性格:生性膽小。
興趣:喜歡趁我睡覺時上床舒服。
同居時間:不到兩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

留言共 2 篇留言

薇蜜
哈哈好可愛,我家事小狗,都有護欄圍著,不過在客廳還是亂尿-.-...傷腦筋,"屁屁"一枚這樣~,完畢。

02-23 21:58

西表山貓
小狗不大的話其實可以教育的XD~02-24 23:19
薇蜜
我家有兩年了...他幾乎叫做為了食物而活...沒有食物的0.1秒...他連理都不理人XD...除非他想玩(?)

02-27 16:11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初次的巴哈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