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隻羊 牧羊犬羅比

作者:虔誠│2011-02-22 20:39:18│巴幣:0│人氣:177
  夜晚的牧場在月光照耀下依然明亮,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小羊們都會聚在一起,說著各自的故事。

  首先有一隻羊說話了。

  「我來說說那隻牧羊犬羅比的故事吧。」

  在他很小很小的時候,還跟在母親身後玩耍的時候,有一天,他追著蝴蝶追到一處山坡跌落下去。

  等他爬起來的時候,已經不知道身在哪裡了。

  可憐的小小牧羊犬走阿走的,走到一處池塘,他遇見了一隻英俊的青蛙,在照著湖面展示他的身材。

  羅比走了過去,想要詢問回家的路。

  聽完了事情的原委後,英俊的青蛙什麼也沒說,很優雅的跳進水裡游走了。

  羅比滿臉訝異的走了,只是他還是不知道回家的路,所以只好又到處走阿走得。

  這次羅比來到一處草叢區,看見一隻兔子在編織繩子。

  羅比就過去問兔子拉。

  「兔子兔子,你在做什麼阿?」

  兔子就說了。

  「我要用繩子捉大狼狗,因為他每次都把我種得花踩死。」

  「那可是我辛苦弄的耶,這次我一定要他好看。」

  羅比再次詢問回家的路。

  「這樣阿,我不知道去牧場的路,不過我帶你去找貓頭鷹爺爺,他一定知道怎麼去牧場,」

  說完就把還沒完成的繩子收了起來。

  「走吧,就在不遠的那顆樹上。」

  當他們走到樹下時,看見貓頭鷹爺爺正在睡覺,怎麼叫也叫不醒。

  費了一會後兔子才醒悟過來。

  「喔我想起來了,貓頭鷹爺爺總是在白天睡覺,晚上才醒著。」

  「那這樣不是問不到了嗎?」

  小小牧羊犬又沮喪了起來。

  這時候熱心而又愛好公益的綿羊剛好路過。

  「我來我來,我剛好知道路喔,我每天都是從那裡出來,然後幫助小朋友過馬路,幫助老奶奶看紅綠燈歐。」

  於是在這個非常熱心而又愛好公益的綿羊幫助下,小小牧羊犬羅比終於回到了牧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0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綿羊|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0135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荷包封印術... 後一篇:篇005 森林禁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