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迷途貓4觀看內容心得+個人評價

作者:鍊銀│2011-02-22 10:00:58│巴幣:0│人氣:136
這集戲份以聖誕節為主,接續上一集希說出他的真心話讓文乃和千世不知所措。
聖誕節這天這3個情敵要送遲鈍巧禮物,但是發現文乃要送手工的東西時,其他2人也決定送手工禮物,這3個情敵也說好禮物不能重複這個重點。
 
本集重點   乙女小姐又撿到一隻小貓 不對不對,是一位金髮少女(其實是男的)而為了幫這位少年尋找薰這位男性而店裡又必須趕著在聖誕節把蛋糕做好(遲鈍巧的工作內容)+手工禮物(3位情敵的工作內容)。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還是找不到少年說的叫薰的男性,3位情敵們也為了把禮物弄好各自離去。
補充:希的禮物還未決定,不知道要送甚麼東西給遲鈍巧,這時發現當初某個畫面讓他決定去看要送的東西(那個畫面就是少年到遲鈍巧房間遊玩,把它18x遊戲拿走並跟剛好路過的希說這是遲鈍巧希歡的東西)就這樣希到了賣遊戲的地方去,但卻跟那片遊戲是不同,發現了2樓還有遊戲區就上去看看,希頓時發現遲鈍巧喜歡甚麼樣的東西了自己卻害羞不敢買。
希還在煩惱要送的禮物,走者走著看到了路邊廢棄的電腦,希回想說當時巧的電腦是菊池便宜賣給他的,所以那台電腦很老舊了,希這時決定要送自己組的電腦了。
 
聖誕節就是今天了,大家最房的時候開始,巧和菊池、大五郎、克里斯(少年)出店門準備東西,結果發現黑衣人的出現要把克里斯帶走,大五郎擋住了黑衣人巧和其他人則躲到芹澤教會內,巧打電會告訴乙女他們過來,之後大家決定要克里斯說出真相...........
其實克里斯翹家來找薰這個男性是他的父親,他父親是那種風流帥氣的人,丟下克里斯和他母親,而克里斯的母親近然是有名的歌后,於是大家準備開始躲這些黑衣人並且找尋薰和要完成教會慈善晚會,他們的西點店則是轉為良心商店....又是這招喔,還真的不怕被偷耶
 
乙女想了一個計畫,叫希、千世和文乃裝扮成巧和乙女以及克里斯,去當誘餌以開黑衣人,而巧他們則是躲到了牧場去,這個牧場是每天早上幫巧他們送牛奶等貨物的大叔,大叔照乙女的說的目的地開車送他們過去,這時也在車內也聽到乙女的過去,其實乙女也是個孤兒。
 
到了目的地公園後,黑衣人已經等著他們,其實這是乙女發的黑信叫克里斯他媽媽在這裡等,
開始了一些要求環克里斯的畫面,這時也得知重要消息克里斯的父親就是牧場大叔也是女歌手的丈夫,目標終於達成了,換到教會文乃他們也忙著演出聖誕節目並等著巧回來。
節目結束後巧他們終於趕回來了,也把事情的經過說出來,再來就是全員演唱聖歌,之後就是送禮時間,文乃叫走了巧要交禮物時,被希他們發現偷跑,所以3個人就直接送巧禮物(嗯嗯 好結局)
不不不還有一段意外,被記者發現大明星在這開演唱時紛紛準備衝進來採訪,巧為了要擋住這些記者被衝撞輾過失去意識,當他醒來時發現人已經在醫院並且斷了1隻腳,以女告訴巧之後發生的事情後就是2人的姊弟時間啦(喂喂,別亂想阿) 本集結束。
 
本集個人評價:★★★☆☆☆
先說缺點巴,老實說就是每一集都出現的飛踢、毆打事件,這些小弟覺得用的太誇裝還把人打上去打昏,這樣太過頭了,要設定成普通的打阿踢阿就可以,這本只是普通的常人劇本並沒有那種超能力、科幻的東西,這是讓小弟最忌諱的事情,再來就是本集主角克里斯,太頑固,一大半劇情都是在說他的頑固個性,要是早一點說出是來找他父親的這樣不是比較好找,而且大家就比較有幹勁,小弟認為這也是失敗的地方。
優點嘛,就是說到巧和乙女的過去這邊真的很感人,還有文乃她們也沒有抱怨任何事情就毅一幫助巧的西點店也不忘禮物的事情,這邊都是個人覺得很好的地方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所有人的感受
是否要閱讀本書就看讀者您摟   不喜沒關係 喜歡歡迎你
有任何批評歡迎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40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nar12072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戰場女武神3 初遊玩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