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緋彈的亞莉亞 AA

作者:檸檬酸│緋彈的亞莉亞 AA│2011-02-21 21:47:52│巴幣:2│人氣:3649
緋弾のアリア外傳 - 緋彈的亞莉亞AA


是的,在亞莉亞板上,沒什麼人注意到的漫畫「亞莉亞外傳,緋彈的亞莉亞AA」
而AA的意思分為「A : Aria,獨唱、詠唱。第二個A : Ammo,彈藥之詞。」

先來發表此漫畫的作品敘述。

在2010 / 11 / 28 中發布了「另一個世界觀來看待亞莉亞的漫畫」(有誤請更正),
敘述著,武偵學園有著很特別的制度,新進來的任何一位武偵都可以要求一位學長姐當他的指導老師 而女主角間宮明里因為非常崇拜亞莉亞。於是便在指導填寫單上寫下亞莉亞,不過亞莉亞在當時是非常之出名因此間宮明里的朋友們也嘲笑著這根本不可能的笑話。

此作品,在本作中「緋彈的亞莉亞」中沒有任何的關聯性,換句話說這只是一個外傳。
類似於(科學超電磁砲)這部作品。
當然在內部中,主角則是間宮明里。另一名則是亞莉亞,但卻沒有出現遠山金次。

內中成分也請各位自己在去發覺,畢竟漫畫只出「1」集的少數份量。而後續我不能誇張的揑下去。


間宮明里,算在這部作品中飾演著「天然呆」的屬性。也是姊姊的身分。
神崎‧H‧亞莉亞,不需要再作多說的說明,則是扮演著間宮明里的學姊,再漫畫最後一幕中,亞莉亞說出了:「武偵總是在戰場,如果,我是你的敵人的話,到時候你就要在我額頭開一槍」的爆發性對話,而對間宮明里提出了決鬥的邀約。

雖然亞莉亞是個雙馬尾,但是間宮明里也是橘色頭髮雙馬尾啊,等等這是什麼設定啊!!
為什麼都是雙馬尾!!赤松先生說清楚啊 !!!

(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9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緋彈的亞莉亞 AA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這本我有預定日版的說~ 要到4月多才會到

02-22 18:28

肘子大法
樓主說的沒錯~~這是指亞里亞的戰妹發生的事~~中途還串差與主線人物的交流(金次的候宮=重戰妹的戰姐)
甚至和主線有關~~但沒有很深的接觸~~

09-15 17: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u3q9435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小騎士團。第二章、紅色... 後一篇:緋彈的亞莉亞,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