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搖擺再搖擺

作者:素月樓│搖擺吧!少女│2011-02-20 08:51:51│巴幣:0│人氣:300
其實最近到芳文社官網,我都在關注《搖擺吧!少女》的後續,不過二月、三月都沒有要出第4集的消息。

這部漫畫確實沒什麼劇情,而且笑料嚴格說起來滿低級的,不過因為畫風可愛我還是會看下去。

以前我也說過:我不相信現在日本的中學校,還會有髮禁不准女生留長髮,這部漫畫的作者把幾位女中學生主角都設定為到肩膀的中長髮,應該只是懶得畫長髮。
但髮型一樣的話,有時就會覺得難以區分。
 
 

 

 

 

以上四張圖片裡的人物,她們的名字從上而下分別是:瑠久葉、玉羅、季夜,確實相當神似吧?
(連貼兩張瑠久野是出自私心)

而且漫畫劇情裡的時間進展很慢,根據日本網友整理的資料,故事裡的時間差不多只過了十幾天而已。
瑠久葉她們也就一直穿夏季制服,我想看冬服啊!

我是很希望能動畫化,但覺得可能性微乎其微就是了…

PS:自從第一集,不小心把買電腦的錢拿來請玉羅與魅莉吃東西後,瑠久葉就開始花錢沒有節制,電腦資金也慢慢在減少。
有時我還真想跳進漫畫裡,乾脆我付錢替她買一台電腦算了!

不過她的爸爸也真不負責任,隨便丟一大筆錢給女兒,你給錢的同時就應該覺悟到女兒會亂花錢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8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搖擺吧!少女|芳文社

留言共 1 篇留言

如月 瞬
日本少數學校還是有髮禁的
尤其是一些私立的貴族學校

02-20 09:20

素月樓
原來是這樣,不過這漫畫裡的學校是公立國中02-20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祀家的秘密... 後一篇:SUITE光之美少女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