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人物誌:艾莎‧依‧拉文希爾

作者:叛國者│2011-02-18 23:09:27│巴幣:4│人氣:378
 
--------------------------------------------------------------------------------
 
人類不會戰爭,如果是真的就好了」—Elsa

艾莎‧依‧拉文希爾   前科學議評會主席
 
(最高議會顧問854-245)
 
是一位備受推崇軍方的科學家;也是科學議評會的一員,她最著名的是她負責的泰坦復甦計畫與她所主導的探勘裝甲運行者的開發。雖然她是一介軍人,但她在聯邦議會旗下的科學議評會內部握有很大的權力;以及受到許議會人事的尊重。
 
公眾上,她受到極大的關注,特別是因為她對那些金星流亡的殖民者非常的敬重;以及迫使他們接受成為流亡者的生活所忍受的罪惡感。

生平
--------------------------------------------------------------------------------
 
早年生活
 
Elsa   出生於2966年1月11日在地球第六的某個地方。
 
對於她早年的生活幾乎沒有任何詳細資料,但卻可瞥見為何她的前途會如此光明;她非常聰明,且聰明到不可思議,她總是閱讀、學習,但她卻少於人交談,可又樂於與任何要聽的人分享她的知識」。
 
到了2986年她20歲時,博士Elsa 已經在撰寫他第三篇科學論文,在這第三篇論文裡,探討人工智慧的卓越性;這也是一件在她早年同時期所被得知的事,她主導創造了一個給火星智慧科學中心「席娃」人工智慧的模板;她也是科學議評會主席葵德博士的得意門生。
 
 
在2987年8月,她在她所在的金星科學議評會總部附近的商店買了一本小而精美的電子透光日記板,Elsa 用日記板來表達她的想法與關心;同時也有重要的研究筆記,在未來的十年也是如此,直到她在一場意外中身亡,日記的下落無人知曉。

早年在海軍萊卡軍事學院,Elsa 對身為同期生的亞博產生情愫;他們有著一段如同戲劇般浪漫的關係,並在2988年12月結為夫妻,改姓為拉文希爾。然而在2994年12月,第二次星際叛亂中失去另一半。
 
於2995年6月產下一名女嬰
 

泰坦復甦計畫
 
「泰坦計畫」是一個人類史上的巨大失敗品,比起改造星球,它的耗費更為龐大,即使是地球聯邦最尖峰的時期,也花費了兩百年完成。
 
然而這個巨大的空間跳躍裝置完成之時,過度耗費資源,又不切實際,以至啟動計畫停止數百年。
 
「對FEOC來說,復甦這個計畫可能勝過數上千艘巡洋艦,上百位科學家,甚至是我,最後可能可以扭轉乾坤」—Elsa博士在地球南極議評會第七區研究中心時對青發少校所說的一段話
 
 
Elsa從2992到2999年在科學議評會擔任主席
 
並繼續為期十年的泰坦復甦計畫;她對許多海軍情報局第零部門的計畫都有卓越的貢獻,包含改良星空防禦系統的獨立架構;創造探勘裝甲運行者計畫;(日後的終結者裝甲)開發,這一切都被證明對FEOC是重要的發展與對人類種族的延續。
 
 
 
 
經歷戰爭
 
2989年  第一次星際叛亂
火星政府對地球聯邦發動一連串的抗暴行動。
 
2994年  第二次星際叛亂
金星聯盟的中的攻擊事件的倖存者之一,然而有人推測攻擊事件根本是FEOC主導的。

3000年   變劫日事件前一天
在前往議評會中央大樓時意外身亡,結束35歲的年輕生命。

她生來就有超凡的才智,力量與勇氣,我們的歷史將永記得這位偉大的科學家。
                                                                          地球聯邦軍事統帥「比利‧肯特」元帥
 

人格特質
--------------------------------------------------------------------------------
 
極少付出在社交活動或交友圈,她的聰明才智是無庸置疑的;忠誠;以及她從她的部屬與大部分同儕中得到的尊重。
 
然而,在第二次星際叛亂中顯示她的判斷並未總是正確,雖然她在正義之心的行動忍受了罪惡感,但她的是非觀有著極大的差異,明顯的是他真的很關心金星的人民。
 

罪惡感
 
她的罪惡感是淺而易見的,她時常在心裡認為「犧牲少數可以拯救大多數」,雖然這幾乎不能撫平她的愧疚感。在她被海音斯號從金星救出時,她純粹想盡他所能拯救更多生命。她相信叛亂不單是只有戰爭,當她知道自己無法阻止這場即將爆發的悲劇,決定加快泰坦復甦計畫的時間,來挽回即將發生的狂爛
 
亞博‧凱‧拉文希爾
 
他們是同期軍校的學生,兩個人是班上公認的勁敵,一位是戰場傑出領導者,一位是戰略布局的強者,雖然Elsa無法再體能戰技上贏過亞博,但是在戰略、智慧學上面,卻又完完全全把他擊垮。但也因為雙方激烈競爭,兩人才會如此親密。直到第二次星際叛亂,再地球聯邦包圍金星的艦隊戰中陣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7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萊恩
支持!!!~~~

02-18 23:31

歷史謎團
支持+2

02-19 06:16

歷史謎團
想問一下人設的圖,是您親自操刀的嗎?

02-20 11:16

叛國者
NO,我只負責構想我要的型式,畫師幫我畫。02-20 12:32
歷史謎團
好棒+_+!!我也好想要有人幫我畫人設喔。可是都找不到這門路。TOT

02-20 16:55

叛國者
得意 LOL02-20 17:23
叛國者
不過第四回非常遺憾可能要等上兩個星期才能更新了,因為老夫最近都在玩(被打

02-20 23:33

乂龍翔乂
支持+n

02-20 23:59

真田小兵
哈哈

03-08 22:00

叛國者
! 我的畫師出現了!03-08 22:14
惡魔貓
支持

09-30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bcgeneral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決心誓死-戰將的榮耀-序... 後一篇:決心誓死-戰將的榮耀-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