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迷你地下城(Hack Slash Crawl)

作者:熊│2011-02-16 00:50:46│巴幣:0│人氣:840
遊戲名稱 : 迷你地下城(Hack Slash Crawl)
遊戲連結 : 這裡
遊戲出處 : 這裡
遊戲難度 : 簡單
遊戲方式 :

 
就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打怪練功遊戲一樣,
用滑鼠點怪攻擊,用鍵盤熱鍵來放技能。
 
遊戲內有多達12個種族(有2個要付費買才能用),及12種職業可供選擇,
每種種族跟職業都有不同之特性、能力或技能,是個蠻耐玩,用來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依照遊戲的結果可以獲得不同的稱號(Title),每個稱號能有不同的幫助,
一次遊戲可以裝2個稱號(付費可以裝更多)。
 
選玩種族、職業、稱號後,點選"ENTER THE DUNGEONS"開始遊戲。
 
每一層有一個魔王,要到下一層就往洞裡跳。
 
裝備可以拖到賣東西的地方賣掉,但是錢我也不知道能拿來做啥。
 
遊戲內沒有補血跟補魔的東西,站著就會自己回復了。
 
有4種屬性(火冰毒電),同屬性打同屬性傷害會降低,其他應該沒有特別的相剋。
 
能力值方面:
Health:生命值,俗稱的血量,降到0就掛了。
Magic:魔力,放技能所需要的東東。
Armor:盔甲(防禦力)。
Strength:力量,影響普通攻擊力。
Stamina:耐力,影響生命值的最大值及恢復速度。
Willpower:意志力,影響魔力的最大值及恢復速度。
Intellect:智力,影響魔法攻擊力。
Resist  Fire、Ice、Poison、Electric:角色對於火、冰、毒、電之攻擊的抗性。
 
種族跟職業跟技能的介紹:
略(太多了,讓筆者偷懶一下吧>"<,有不懂的可以發問^^)
 
遊戲心得:
只要抓到訣竅,大概撐到30級之後,想死都很難,所以歸類在簡單的遊戲。
(玩到後來可以拖一整層的怪還死不了,還要拖裝備才有辦法結束。)
 
對於屬性的抗性很重要。
 
有個很容易發現的小BUG可以幫助您進行遊戲,但是會讓遊戲難度下降,
所以在此不提供(應該有人會不小心發現啦...)。
 
前期要想辦法以不要被圍毆為主,可以善用定身、誘惑...等技能。
 
其實要玩到30級有一定的難度啦,可是後期實在是無敵到太誇張了。
(遊戲設定的太容易升級的關係,加上怪的強度到了極限後只增加數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5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obkob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抱怨時事,不喜勿入。...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