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模擬市民3 夜店人生 ~ 成為吸血鬼!

作者:Arashi│模擬市民 3:夜店人生│2011-02-15 20:45:33│巴幣:0│人氣:5457
交稿放假就是要每天每天拚命從早玩到晚,
這次只能玩到3/1,所以要把握時間。
今天整天都在SIMS3 把電影職業生涯當中的「電影明星」升到10級變成超級巨星,名人指數也升到最高。
有錢了之後就把工作辭掉,改去登記自由業的作家,然後再去找之前打好關係的吸血鬼,請對方讓我也成為吸血鬼(就是要對方吸我的血)
吸了之後大概還需要兩天左右的轉化時間,不會馬上變。
等變了之後整個小人需求那欄也都會變,飢餓會變成口渴,顏色也會變成紫色為主。
再來就要過著晝伏夜出的生活了,晚上可以出去吸別人的血、讀心,也可以使用吸血鬼的能力讓別人短時間的愛上吸血鬼。
這麼做是方便吸血,因為如果去吸不熟的人的血,對方會驚恐跑掉還叫一直大叫,有點吵XD
吸認識的人的血就沒問題,要不然就是用特殊能力讓不認識的人暫時愛上自己。
碰到熟人也可以把熟人變成吸血鬼,一直增加同伴的話……搞不好可以讓整個城裡的人都變成吸血鬼?

我家小人變成吸血鬼之後的樣子↓



眼睛會變得超級亮,我家小人的眼睛本來是暗紅色,在晚上看會有點像深棕色(請參考上一篇)
變了吸血鬼之後,晚上眼睛會變成上圖這樣,接近亮粉紅色。
脖子上的痕跡我想應該是吸血鬼的標誌?本來是沒有的。
然後她的笑容變得好邪惡XD 我不記得有把她養成會這樣壞笑的孩子啊~~

晚上睡覺的話要另外買棺材來睡,本來期待她會躺進去
結果居然是漂浮在上面?!
睡覺時還會不斷上下晃動,配上自以為詭異的音效,整個有點好笑XD



好了,既然成功變成吸血鬼,那要繼續開始完《夢幻終章》趕一下進度,
理想狀態是2/17之前把《夢幻終章》玩完,2/17是《凱薩琳》發售日,一拿到遊戲就可以接著玩《凱薩琳》!
然後用一週的時間把《凱薩琳》玩完,2/24《遙久時空 5 》出了就再接著玩!


……這個遠大的計畫看起來非常完美,完美到總覺得不可能這麼順利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4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擬市民 3|模擬市民 3:夜店人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naseArash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擬市民3 夜店人生... 後一篇:BENQ V2420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