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ream High 【第12集】 介紹與短評以及音樂分享

作者:Justin│2011-02-15 00:04:30│巴幣:0│人氣:2345
Dream High 越到尾聲劇情也越趨緊湊。本集結束了許多線路,也把前面幾集大家疑惑的部分一一接露,許多畫面也蠻令人印象深刻!

關於Dream High的介紹請至Talk Dream (右側進入手機版)
Dream High - 打造明星學員風的夢幻情節 【介紹、分集、心得】

  本篇完整原篇以及本集官方影片請至
Dream High 【第12
集】 介紹與心得

【第12集】2011/02/14

發覺白熙的困境後,惠美決定放棄出道的機會,而振國的追問她也不多做解釋,因為接下來還要關心姜老師參加麒麟高校新進教師的考試,當然姜老師不負眾望的再度進入了麒麟的校園,同時也參與了Show Case的指導工作。施老師因為白熙之前的一番話而傷心難過,但姜老師給予了施老師一些言語上的安慰;放高地貸的馬社長與記者姜大姊的一段冬季戀歌式的邂逅,讓馬社長決定放棄過去的生活,要展開一個全新的演藝事業!

惠美在整理家裡的時候,意外地發現了三東的診斷書,終於明白了三東近日怪異舉動的原因,而三東見狀想要掩飾什麼,漏洞百出的遮掩下,讓惠美忍不住擁住他哭了起來。另一方面,振國從白熙的話語中發現了惠美的轉變,難掩感動的找上了惠美。聽完振國一翻話後,惠美雖然還在為三東的事情而擔憂,但是此時此刻,她枕在振國的臂膀上感受平靜的片刻。

為了Show Case,每個人都卯足了勁,演藝社長要大家拿出前次的作曲來應戰。必淑因為只有之前未減重的照片而苦惱,Jason幫她牽線拍了一組照片,攝影師看到他帶女生來拍照便覺得內有隱情,但是Jason(略帶猶豫的)一蓋否認;抄襲別人作品的白熙顯得憂心忡忡,但似乎沒有任何可以挽救的餘地了;最後決定重回舞台來尋找未來的三東,拿出了自創曲一展長才,但是耳朵卻又漸漸聽不見聲響,而這樣的三東,是否能重新找回自己的自信呢?靜待下集分曉!

【中場短評】

本集犧牲最大的當然是2PM的燦成了,姜大姊飲酒過量而把馬社長幻想成燦成,而引發後面的冬季戀歌式的邂逅,燦成好像也獻出了螢幕初吻,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到本集快結束的時候,製作群還搞笑地假裝把馬社長定格作為本集Ending,我想應該嚇壞不少觀看的群眾吧!

本劇的失敗角色可能就在振國身上了,前集幾乎完全鬼隱,在本集中又回到了本該擁有的戲份,還真的有點不習慣(?),雖然與惠美已成既定的情侶了,但是越來越邊緣的劇情......我還真搞不懂編劇在想些什麼,不過看在本集恢復戲份又以超閃的情侶檔重回,好像又沒什麼好批評的。又仔細一想,這部戲是JYP公司與裴勇俊公司合作,女主角都用JYP公司了,那裴勇俊公司的代表演員金秀炫先前都這麼晚登場了,現在該是填補一下戲份的時候了......(以上都是我的猜想。)

原本看預告還想說本集應該超悲情,但是用大量配角劇情似乎有效的沖淡三東悲劇的哀傷感,不過不得不誇金秀炫在本集中的演技,與惠美含淚對望還真的異常的觸動人心。另外本集也有一些亮點的處理,像是秀鉉在探索自己走過的路的畫面設計,把過去與現在的巧妙穿插,真的蠻新鮮的。

【本集插曲】
My Valentine - 2PM 玉澤演+Nichkhu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4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ream High|2PM|T-ara|Miss A|韓劇|玉澤演|秀智|金秀炫|恩靜|張佑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stin9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Diar... 後一篇:Dream Hig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