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原罪之枷 番外篇-情人節應景

作者:小妮子│2011-02-14 18:59:14│巴幣:0│人氣:235
原罪之枷
番外篇-情人節應景
秋末大作戰-巧克力的襲擊
 
 
 
帶頭的小鬼,有著一頭明亮的藍色頭髮,臉上明顯的傲氣與自信的表情是他一號特徵,身後總是跟著一大堆年紀更小或頂多同年的小孩子是他的另一個特徵。

「欸,雷納德,今天依舊去找那傢伙嗎?」
 
一旁雖然不至於跟在後面,但也不至於與名為雷納德的小鬼並行的另一個小鬼說著。
不能說他不像雷納德那樣充滿傲氣、霸氣,但卻無法否認他依舊散發著自己的魅力。
 
他特例、他獨行,銀白色的頭髮是他天生的模樣,因為常常往外跑,使得皮膚較為深黑,更大的特徵是,他雙手以及臉上畫有著看不懂的圖案。
 
以小孩子的筆觸來說已經算是相當的精幹,但這些只是他用顏料畫上去的,就算他說在未來要讓這些圖騰變成真的刺青,但對於他這年紀來說,目前是不可能的。
 
雷納德嘴角微微起來,他笑說。
「這是當然的,卡拉希克。這可是我們每天的樂趣呢!」
 
兩人共同的恥笑,讓跟在後面的法隆感覺到相當,相當的無奈。
 
法隆知道他們要去哪裡,那個在村子裡面所有小孩當中,法隆最無法理解的小孩子--特蕾西。
 
初次看到特蕾西是在同樣雷納德以及卡拉希克介紹下認識。
 
當聽到這名字的時候法隆毫不猶豫的認為那是女孩子,這名字本來就是女孩子的;而當見到本人的時候法隆也沒有猶豫過,穿著小洋裝,綁著頭髮,細嫩而白的皮膚配上大大的眼睛,怎看都是女孩子。
 
但當法隆知道眼前這看起來可愛的「小女孩」是個男孩子之後,法隆忍著訝異或著想驚呼的想法,觀察著這個因為這樣而遭到雷納德以及卡拉希克欺負的人。
 
第一天他還沒有從驚訝中清醒,看著特蕾西一邊哭著留著鼻涕,一邊露著屁股走回家中;第二天法隆想開口阻止,但還是讓特蕾西頭上沾著泥巴哭著走回家;第三天法隆大聲斥責,卻還是讓特蕾西在毛蟲的捉弄之下,哭著回家。
 
雷納德這樣說著。
「啊?又沒有關係,跟著我就對了,很好玩啦!」
 
法隆覺得欺負人家一點也不好玩。

「你這小鬼,沒有人能管的了自由的卡拉希克的!讓開點!」
法隆覺得這傢伙一點也不好玩。
 
法隆嘆了一口氣。
雖然跟他們一起完成了那個任務,但是至此並沒有改變眾人的關係。
 
法隆甚至有種那個是假象的感覺。
但是他不管了,反正這幾天就忍著些。
 
一行人來到了特蕾西的家,因為平常都會自動出現的他今天沒有出現,說到這法隆也感覺到欣慰,但同時感覺到無奈,嚴格說起來是五味雜陳。
 
首先注意到的是卡拉希克,當一行人在學校外打鬧的時候,卡拉希克突然說特雷西今天沒有出現。
 
法隆本以為是關心的感覺,但隨著雷納德喊著說要到他家把他叫出來捉弄的時候,法隆感覺到一股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情緒。
 
但今天真的很特別似的,當雷納德帶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特蕾西家,雷納德先高喊著。
「特蕾西!快出來!你在吧!在不出來,我就叫佛格斯去敲你家的門!」
 
佛格斯是個體型瘦弱的小鬼,比雷納德高點,但更瘦,外號破壞王。
法隆本來搞不懂為什麼這樣叫,但在前幾天任務之中,法隆清楚的了解到這個事實。
 
他不自覺的發抖了一下,想起當時的場景。
 
這威嚇似乎很有作用,屋內傳來蹦蹦跳跳的聲音,隨後門緩緩打開。
正想大笑的雷納德僵硬著表情,想把特蕾西抓出來的卡拉希克也嚇的停止了手。
 
身穿圍群的特蕾西一臉疑惑,舔了一下點上深咖啡黑色的斑點。
「我在忙著做巧克力呢!」這回答讓一行人全部愣住。

「做...做什麼巧克力?為什麼要做巧克力?」最先回神的是雷納德,說出了所有人的疑惑。
特蕾西鄧大雙眼,用懷疑的表情說著。

「你們不知道啊?真是小孩子氣。媽媽說,今天是我可以跟喜歡的人告白的日子,要用自己做的巧克力送給對方表達心意。今天好像叫騎...七...勤...」
 
貼到特蕾西的話,法隆想了一下,緩緩的說。
「情人節?」

「啊啊!對啊!所以我要努力做巧克力!對不起今天不能跟各位一起玩了喔,我先進去忙了。」特蕾西緩緩關上門,留下愣住的大家。

「做、做什麼巧克力啊!有沒有搞錯!」
「還要送人哩,什麼東西嘛!」
 
雷納德跟卡拉希克打破沉默,雷納德雙手交叉在胸前,卡拉希克則甩著身上的繩子。

「A...Anima預計是今天回來吧?」留著鼻涕但是個子非常高的佛格斯說著,讓雷納德以及卡拉希克的表情瞬間僵硬。
 
眾人沉默了一下。

「我、我想到家中有事情,今天我先回家了!」打破沉默的還是雷納德。
「自由的我又要漂走了,你們跟不上我的!」卡拉希克卻是第一個溜走的人。
 
瞬間大家開始四散,留下愣住的法隆。

「噗哧,師匠,妳真的很受人家歡迎呢。」
法隆突然笑出來,決定參加這場情人節巧克力大作戰。
 
法隆開始頭痛,巧克力他看過,也吃過,但是就是沒有做過。
 
嚴格來說,這是很平常的事情,至少他連這些事情都沒注意到就是。
不過他始終覺得有一個事情他好像忘記了,很重要,但是就是忘記了。
 
他一邊想著,一邊往特蕾西的家走去。
思考許久沒有解答的他決定先去去看看特蕾西是怎麼做的。
 
路上法隆依舊持續想著到底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途中差點踢到了一隻母雞,拌了一下,他一邊疑惑著回頭一邊繼續往前走去。
 
就在快到了的時候,卻發現窗外已經有人站在那偷看了,法隆一眼就認出那傢伙是誰。

「雷納德,你在這做什麼?」雷納德回過頭看了一眼,發現是法隆之後無趣的繼續盯著
窗子,用在平靜不過的口氣說著。

「等他做完我再把他槍走,我就完成了!」法隆無言以對,只好回過頭,這時候卻看到
了卡拉希克以及佛格斯從斜坡下方走上來。
 
卡拉希克全身黑的像個黑炭一樣,連一頭驕傲的銀髮都快變成灰髮。
「我搞不懂它為什麼會爆炸。」法隆無言著,他更想問到底要怎樣做才可以讓料理爆炸。
 
佛格斯手中哪著兩個圓柱狀的木製握柄,感覺握柄上本來應該要有東西卻斷裂般的模樣。
「我搞不懂它為什麼會壞掉。」法隆無言著,他知道因為是佛格斯。
 
雷納德也注意到了從下方上來的兩人,四人互相看著對方,這時候屋內傳來聲音。
「蕾西啊,多的那份就拿出去外面放著送給路過的人吧。」

「好的,媽媽。」特蕾西打開門,毫無在意門口左右各兩人一共四人莫名其妙的站在那
的怪異景像,把一個小籃子放在門口後,關上了門。
 
四人互相看著對方。

「這、這就是巧克力的香味嗎?如此誘人……讓人……吸引其中……」
「連自由的我都渴望被束縛的感覺,這巧克力真的、真的相當……」
「與記憶中的依舊相同……讓我想起以前的感覺……」
「我好想把它破壞掉……」雷納德、卡拉希克以及法隆同時朝著佛格斯看去。
 
 
 
卡拉希克率先衝了出去,雷納德不假思索跨步而去!
 
兩人在籃子上方交手,一拳!一腳!躲過橫向踢過來的攻擊,舉起左手擋住了揮過來的拳頭!衝出的右手直接擊中了對方的臉頰!
 
歪一邊的嘴上的雙眼依舊怒視著對方,卡拉希克跟雷納德順間拉開距離,喘著氣看著對方。
這兩個從小一起打架到大的小鬼,已經許久沒有這樣對峙了。
 
不經意的嘴角微微彎起,兩人一起竊笑著看著對方,而擺出的那可以以凌亂的戰鬥姿勢來形容的說法。
 
這時候住意到下方的小籃子不見了,兩人回過頭發現法隆躡手躡腳的正在移動。

「死小鬼!」
「打雜的!」
 
法隆跳了一下往前衝去,雷納德跟卡拉希克因為情緒激動吼著不知道的話,往前追去!
法隆腳不想加快,但一方面手拿著東西的他對於跑步的慣性移動產生了極大的阻力,同時對於雷納德以及卡拉希克來說,從小就在這村子當中奔跑的野孩子,根本沒有任何困難。
 
就當法隆快要被追上,冒著汗回頭看的時候!

「碰!」法隆逃跑的村中道路中間突然陷入一個坑洞!
摔下去的他手中籃子拋了出去,而奔馳且快追到法隆的雷納德以及卡拉希克一個跟著撞了進去!
 
從旁邊的小樹叢中跑出一個高瘦的小鬼!
佛格斯留著鼻涕,接住了籃子,他一邊用雙手接住了被拋到空中的籃子,他笑了一下。
「我拿走了,想到把它破壞就……」
 
洞裡三人躍起!飛起的高度讓佛格斯不自覺的舉起另一隻手掩蓋住帕拉魯的刺眼光芒。
隨後三人三腳!

「噗!嗚!哇啊!」
臉!胸!下體!雷納德、卡拉希克以及法隆的連體技能完美的演出,佛格斯受到強烈的衝擊後往後滾去直到墬入村中的魚池。
 
巧克力大作戰中,一人脫出,殘餘人數三人。
 
 
 
三人帥氣的落到三個點,呈現完美的正三角形,而籃子穩穩的掉落在三人中間,三人互
相看了一眼,雙手不時緊握又方開,就在等著開戰的信號。
 
一隻母雞帶著小雞經過三人依舊緊張的氣勢旁邊,走著走著不慎跌入了剛才佛格斯挖的坑洞之中!

「咕咕!」小雞跟著跌進去!
 
信號一開始,法隆舉起手臂擋住了雷納德的側踢!
比起熊爪對他來說這個簡單太多,同時抓起雷納德的腳甩向揮拳而來的卡拉希克!
 
卡拉希克意識到縮了手,卻被雷納德的背叛所驚訝!
被甩過雷納德轉身一腳踢到了卡拉希克的肚子,還沒回過神法隆的正拳準確的擊中了卡拉希克的下巴!
 
卡拉希克往後仰,而後倒下。
巧克力大作戰中,二人脫出,殘餘人數二人。
 
 
 
法隆跟雷納德對看著,對於這個洋攻的默契兩人表現得相當突出,主要在於兩人都有很好的戰鬥底子。
 
兩人看著對方,這是最後的戰鬥了,距離帕拉魯要西下剩下不多時間,絕對不會遲到的Anima一定會在那時候回來,也因此這是最後,也是唯一的戰鬥。
 
雷納德衝了過去,帕拉魯的光讓他的面容更加黑暗。
法隆笑著,心中想著。

「師匠,我會讓妳,看到我的決心。」
揮起拳頭向前!
 
 
 
「Anima!Anima,妳看!妳看!」
 
小孩子圍繞著剛從遠處回來的Anima,不停的想把手中的東西塞給Anima,Anima有些不解,卻依舊收下了。
 
等到到了村中廣場之時,已經收滿了東西。
Anima看了一下,發現是巧克力,這才意識到這個意思,她笑著,把巧克力又分送給不同的小孩子。
 
隨後從其中一個小孩子手中拿出一塊巧克力,吃了一塊,笑著。
小孩子們也沒有想太多,跟著吃了起來,也一同笑著。
 
Anima注意到了,平常會一起出現的四個小鬼不見了,她看了看周圍,遠處,旅館通往廣場的道路是一條小斜坡,Anima注意到,法隆拖著疲憊的上身,緩步走到Anima面前,周圍彷彿都沒有人了,剩下兩人世界一般。
 
Anima看著法隆從破爛的籃子之中,拿起一包東西交給Anima,Anima看著,比起周圍那些不懂切卻意思的小孩子,法隆送出來的巧克力的意義,Anima知道,法隆也清楚。
 
Anima接過,打開來看,發現幾乎撞的看不出形狀,而從法隆身上的傷,就知道大概發生什麼事情。Anima回起頭,法隆用抱歉的口氣說著。

「抱歉,我盡可能保護它了。」
Anima看了法隆一眼後,緩緩的說著。
 
 
 
 
 
 
 

「情人節,是女生送給男生才對。」
法隆愣住了,他想起他忘記的事情了,在Anima提醒之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莎妃爾
真是太危險了...連跟文也會被閃 Q-Q
其實小鬼頭們欺負小特蕾西是因為喜歡"她"吧www? 小男生會這樣來引起注意wwwwwww~
(突然想畫特蕾西的偽娘樣...

02-14 19:37

小妮子
XDDD

是的,其實都是不完全的愛ˇ

比較像是 憧憬

而非愛情ˇ

妮子才不會在文中跟著放閃XD

所以最後用那個當梗XDD02-14 20:53
小妮子
阿對了!來張特蕾西子(?)的圖吧XDDD02-14 2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09313194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罪之枷-情人節應景 ... 後一篇:原罪之枷 第十六節:回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