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應景

作者:緋月冰心│2011-02-14 13:23:31│巴幣:4│人氣:503
  

  外拍二連發,同一天的第二套衣服,換了個場景,滿地落葉頗有蕭瑟之感。
 
  其實本來沒有要拍第二個場景的,只是走著走著覺得很有秋天的感傷,所以又趕緊將小瀧從娃袋裡抱出來拍照,沒想到很合櫬,衣服景致都很搭配,落葉更增加了落寞蕭颯的傷感,也算是無心插柳的意外之喜吧。

  

  

   換個景之後就開始惡搞,所以讓小瀧站在樹上當頑童,迎風飄逸的長髮…

  

  

  
大花配大頭,很逗趣的一張照片,可是小瀧笑的很高興。

  

  為配合情人節,前幾日逛老街之餘看到有位達人在賣手工樹脂土做成的玫瑰花,本想挑鮮紅色的,可惜已經售罄,只剩下粉色系的,粉桃淡黃天藍純白或是交雜的異色花束,沒有太得我心的,本想挑純白,但上面有很明顯的…指紋XD,腦中忍不住跳出CSI的查案過程,這可怎麼得了呢?
 
  幾經考慮之下還是選擇了純粹的天空藍,在這個特別日子獻給小瀧做為紀念。

  

  小瀧的嘴角微揚,顯然是很高興。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外拍|TY|Taeyang

留言共 2 篇留言

回憶
不錯看唷^^!
怎麼有這種造型娃娃呀 @ @ ?

03-05 10:02

緋月冰心
造型是指?
不太懂你的意思....
如果是要問小瀧的型號的話...
他是屬於Pullip的男娃Taeyang編號926....
你可以看之前的開箱文^^
就跟芭比的男友肯尼是一樣的XD03-06 09:38
釦子
今天鬼門開..晚上一個人看到這個娃娃嚇到[e35]

08-16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ofeliaje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瀧姬見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U88694擁抱幸福的尼
小屋更新ㄌ職場上與同事相處的相關文章囉 歡迎前來觀看 ₍ᐢ.ˬ.⑅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