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鍊金士》將推出廣播劇與 BD/DVD「女帝的肖像」DC版

作者:CuTe★xD│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2011-02-14 04:40:24│巴幣:0│人氣:1203
  將推出第二季動畫作品的《聖痕鍊金士》,近日官方發表了將發售《聖痕鍊金士 女帝的肖像(女帝の肖像)》藍光與 DVD 光碟 DC 版(監督編集版)訊息,並將推出網路廣播劇,同時公開《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主題曲名稱相關消息。
 

  原作漫畫由吉野弘幸所作、佐藤健悅作畫的《聖痕鍊金士(聖痕のクェイサー)》,故事中就讀聖米海洛夫學園的「織部真冬」撿到了一個銀髮的少年,可以自由地操縱特定元素的他,亦即人稱「鍊金士」的存在。劇情描述埋藏長達兩千年的聖像之謎,刺激精彩的故事設定、撘配眾多性感的女主角,引發鍊金士一連串的戰爭。
 
  《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主題曲將由飛蘭演唱「螺旋、或いは聖なる欲望。」,而片尾曲則是由少女病演唱「エンディングテーマ」。
 
  「聖痕鍊金士2 ~翠玲學園放送部~」廣播劇,將由飾演第二季新豋場的兩位角色人物「天乃翼」、「皐月あやめ」聲優 南條愛乃與巽悠衣子演出。
 

  動畫《聖痕鍊金士 女帝的肖像》DC版,內容收錄番外篇於去年 10 月發售的漫畫(10 卷)同捆板商品、追加映像特典、廣播劇 CD…等,高畫質 BD(藍光光碟)含稅定價為 3,980 日圓,DVD 光碟含稅定價為 3,480 日圓,預定 2011 年 4 月 6 日於日本發售。
 
(C)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チャンピオンRED/聖痕のクェイサー「女帝の肖像」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4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鍊金士|聖痕鍊金士 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0812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緋彈的亞莉亞》動畫官網... 後一篇:《強襲魔女 劇場版》預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