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兵3.5 第63期 悟

作者:ACE│2007-10-06 19:41:27│巴幣:0│人氣:1208
問世懊惱自己為何把手斬掉,要不然就可抓住彩虹,更悔恨要不是自己盲了,也不會沒有查覺她站近台邊……,悲憤之下,哭訴自己的悲慘遭遇,如今他真是別無所有,又回想起彩虹臨死之前的真情告白……

問世出生於東方世家,從小就被要求要揚名立萬,不停背負沉重壓力,只有彩虹不顧其出身貴賤,無私地付出真愛,這才是問世真正想要的,事實上能填補他空虛的人生的,並非無止境的慾望,也非化不開的仇恨,只有彩虹的真情,才真真正正是他所求,可惜……,問世在極度絕望下,心想就算達到無敵劍皇之道,又如何?旁邊豪洨萬兵之氣破體而出,問世悲憤之下,將一切悲慘遭遇歸到豪洨身上,欲殺其洩恨!

猛然一劍劈出,眼見萬惡的豪洨將死於劍下時,包狀竟出來礙事,在包狀及小龍夾擊下,暫時逼退了問世,包狀再度運起『真.包狀神功』之『大小通吃』,招式虛幻無定,但又怎麼瞞得過問世的劍心,問世一劍直搗黃龍,包狀連忙變招,攻其下盤,以『財源滾滾』攻得問世無立足之地,小龍再抓準問世的動向,施與撞擊,包狀與小龍配合無間,『一注翻身』一式要問世避無可避,那知問世施展御劍之術,攻包狀不意,包狀只得收式自保。

問世通神訣雖未大成,但以氣御劍已略有所成,攻得包狀節節敗退,幸得仙劍相救,眼見仙劍出現,問世卻怡然不懼,欲拼個高下,邪皇鬥地獄惡,另一方面,媚后去觀看豪洨的狀況,豪洨一動也不動,豪洨不自量力欲掌握萬兵之氣,結果遭受打擊,雖心繫萬物,卻演變成萬物皆無的空寂,豪洨的意識中,也空無一物,在豪洨的意識歸於虛無時,卻出現了深深烙印於豪洨心中的唯一──英雄,她就是豪洨的唯一,豪洨重新找到依歸,重掌萬兵之氣。

萬兵皆由英雄而起!由豪洨所用!

此招象徵豪洨英雄之情,天荒地老!圓招之期,縱非無敵,也決計不敗!這招因英雄起,就命名為──豪傑劍.英雄訣!豪洨突然起身,媚后見之,感覺截然不同,豪洨以極速身法闖入仙劍與問世的戰鬥中,擊退問世的劍,問世見仇人,格外眼紅,提劍欲殺,但豪洨以你我恩怨再起,莫非不想再學天晶劍訣威脅問世,問世怎麼會受卑鄙小人威脅,寧可不學,仍欲殺豪洨。

豪洨眼見一計不成,再生一計,將所有的過錯推給問世自身,是問世自身的執念害死了彩虹,如果問世能放下仇恨及放下手中劍,還來得及救起彩虹的,天晶配合豪洨放出五彩異能,將問世洗腦,問世頓時覺得心痛不己,是自己害死彩虹的,但此刻已經太遲了,盛怒之下,運上『光耀眾生』,欲以殺戮來阻止自己的悲痛!

但突然一聲柔聲傳入問世耳中,正是彩虹的聲音,問世停下自己的行動,與彩虹忘情擁抱,原來是太平與冰后救起了彩虹,問世更不惜棄下自己的劍,這就是愛情的魔力了。

回到無雙城一邊,蝶無雙問五女,自己與炎帝的過去,五女一一說出,而炎帝則在遠處不停舞劍,彷彿要以施展炎武論來宣洩自己的哀痛,九千歲則在一旁要開心仔細觀察炎武論的每個細節,開心無論看多少遍,炎武論的變化依然無窮無盡,但開心認為只要自己七大限完功之時,絕對足以擊敗炎武論,每次的觀看,都促使七大限不斷進步,這是一種本能反應。

炎帝極度悲憤,自己與蝶無雙的共識,只餘下一套炎武論,就在此刻,蝶無雙去而復返,問炎帝我倆是否曾經深愛過?炎帝答不,不是曾經!但始終蝶無雙死於炎帝劍下,所以重新帶她回到這個時代,但逆亂天數定律,本身就是一個錯誤,蝶無雙竟要炎帝,同在這個時空永遠消失!


下一期:虎劫

問世為情而悟理,但罪孽隨身,

   又豈容回頭登岸!!

    虎魄刀術,稱霸天地,

   虎劫!是禍主,還是禍及蒼生!!


本期重點與心得:

想不到問世竟被洗腦了……,這樣也就算了,看來老黃還不肯就此善罷干休,又想到什麼狠毒的手段折磨問世?

該不會是以後後半輩子隨著豪洨行俠仗義之類的鳥話吧……

而且,他還是不能喝彩虹湯阿……

至於開心的七大限還贈送自動練功的外掛阿,神兵的變強方式真的越來越鳥了。

而炎帝如果這樣收掉了,那還真是歡樂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ce08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離開巴哈的時候,也差不多... 後一篇:神兵3.5 第62期 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