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一青年農民覺醒後有感而發奮筆疾書

作者:佑│2011-02-13 00:40:48│巴幣:0│人氣:545
一青年農民覺醒後有感而發奮筆疾書
真相深入民心 世人覺醒大潮系列回顧
 
 
【大紀元2011年02月08日訊】掩卷長思我既感到震撼又有幾分悲哀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2006年12月10日,因為我是在這一天幸運地接觸到《九評共產黨》的。當我一口氣讀完,內心非常震撼,我斷言:它將是改變我命運的一本好書,也將是改變中國人命運的一本好書。
 
掩卷長思,我既感到愉快而又有幾分悲哀,我感到愉快的是:《九評共產黨》說出了我心裏話,使我恍然大悟,終於徹底認清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下定決心與這個魔黨劃清界限(我在小學時期入過少先隊)。
 
第二天我便在網上發表退隊聲明。同時又使我感到悲哀的是:中國民眾被共產主義這個幽靈欺騙了幾十年,直到今天還有許多不明真相的人為其賣命。在全世界自由與民主的呼聲日益高漲的今天,中國民眾依然是處在惡黨一黨腐敗專制之下。我現在大聲疾呼:中華民族要實現偉大的復興和全面崛起,首先全國人民必須團結起來擺脫中國共產黨腐敗專政統治,建立起民主自由的國家。
 
古人云:「天下者,天下人之天下,非一人之天下。」今天我們可以說:「天下者,天下人之天下,非一黨之天下。」換句話說,當今中國是中國人的中國,而不是共產黨的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搞一黨專政,是驅一國之民、滿一黨之私慾。共產黨人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竊取中華民族的統治地位,幹盡喪盡天良的壞事,他們不但不思悔改,而且妄想統治中國直到永遠,豈不謬哉!
 
我是一九六九年出生的,正如大多數中國人一樣生在紅旗下,長在紅旗下,一直是生活在共產黨的「黨文化」之中。從小是唱著「中國出了個毛澤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的歌兒一路長大的,我的思維深深地打上了中共的烙印,一葉障目而不見泰山,我看問題總是站在共產黨的立場上,一直迷信共產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黨,戰無不勝的黨,我盲目地跟黨走。我過去一直認為反對共產黨就是反人類、反社會,就是不愛國,不愛民的表現。現在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就徹底醒悟了。古語云:「朝聞道,夕死可也」。我很慶幸我終於從共產黨的包圍圈中跳了出來,我終於明白了許多道理,我就是現在死了,我也瞑目,因為我沒有被中共騙到死,不像有的中國人被共產黨玩死了,到死還沒有明白是怎麼回事。
 
當進入中學讀書的時候,打開政治課本,上面講:「人類社會是由原始社會向奴隸社會過渡的,再進入封建社會,後又進入資本主義社會,資本主義滅亡就進入社會主義社會,最後進入人類最理想的社會——共產主義社會。共產主義社會是一個沒有剝削、沒有壓迫、人人平等、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人間天堂。資本主義必然死亡,社會主義必然勝利,這是歷史的必然趨勢……等等。」在我眼裡資本主義社會是人間地獄,因為課本裡把資本主義國家描寫成金錢至上、物慾橫流、貧富懸殊大、強姦的、搶劫的、殺人的、放火的等等無惡不作的黑社會。教師教育我們從小要聽黨的話,長大要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而今天,我們從國際形勢看恰恰相反,事實上是社會主義必然滅亡,資本主義必然勝利,世界上的社會主義國家紛紛喪失政權,包括中共的老大哥原蘇聯也遭解體。這一切又是甚麼原因呢?這個也只有在《九評共產黨》中找到答案。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認清了共產黨的歷史——殺人的歷史,共產邪教是不得民心的,其滅亡是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常常聽我父親提起解放初鬥地主的情形,我父親常常說我村的大地主聶翠河是一個好人,他一生沒幹甚麼壞事。他平時捨不得吃,捨不得喝,有一個錢就用來買田買地。漸漸地富了起來,就請了長工,開了店舖發了家。聶翠河本人在解放前就去世了。解放的時候,聶翠河的兒媳婦(別人叫她聶富妮,她原是聶翠河的外甥女,由父母包辦嫁給聶翠河的呆子兒的)遭窮人批鬥,窮人把她的田、地、房屋等一切財產全部沒收,把她趕到大荒山上豺狼出沒的地方居住,只給她一間小茅棚安身,而且還日夜批鬥她,逼她說出自己的錢藏在哪裏,逼她跪石子,跪狗耳刺,坐黑牢(就是把她關在一間只有糧倉大小的黑房間裡,不給吃也不給喝)大冷天用風扇扇,站水坑,用冷水潑等等酷刑折磨。聶富妮一個弱女子怎受得了這樣的折磨,被窮人整得奄奄一息的她於一個寒冷的冬晚上吊自殺了。憑良心說聶富妮一個山村弱女,根本就沒幹甚麼壞事,何罪之有?卻被共產黨指揮的窮人逼上絕路,這難道不是共產黨把人變成鬼的鐵證嗎?每當我父親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問:「當時窮人為甚麼那樣兇?那樣沒人性?」我父親回答說:「窮人認為地主收租,請長工,開店舖剝削人。」但是今天我們種田地也要上交國家稅費,那些當老闆的不都僱傭工人嗎?那些做生意的人不都開了店舖嗎?難道國家、老闆、生意人都是中共所要專政的對象嗎?為甚麼現在又允許僱傭工人和開店舖做生意呢?現在私有制,剝削工人收入不都回來了嗎?這一切就連共產黨人自己也不能自圓其說,只有在《九評共產黨》中找到答案。
 
我在讀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和靄可親的師長,他為人本分老實,只是不會巴結領導,不善於請客送禮。正是這樣的一位好教師卻只因為收聽敵台而被判刑三年,出獄後回家放牛,一生背上了個「反革命」的黑鍋。說起他收聽敵台其實也是冤枉,那是因為他的收音機品質不好,頻道不穩,誤入國外電台的頻道,以至他誤聽了敵台。恰在這時被我班的數學老師聽見了,數學老師與其私下有怨,於是告發了他。後來,這位數學老師升了官、發了財。今天想來我的這位班主任真是受了天大的冤枉,而那位數學老師真是個卑鄙小人。
 
我平時愛看報紙,也喜歡看中央電視台的《新聞聯播》。當我看到美國911遭龔擊的消息時,我當時感到一絲快意,因為我當時是這樣想的: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是社會主義的敵人,也是中國的敵人,敵人遭打,那自然是大快人心的。當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知道我錯了,我的這種思維方式是被共產黨「黨文化」所毒害之下產生的病態思維方式,它使我失去辨別是非的能力。從今以後我必須擺脫「黨文化」的束縛,以全新的世界觀來辨別世事的大是大非。
 
89年學潮期間,我在電視上看到許多軍車被學生燒燬的場面,還有許多軍人被害的鏡頭,我當時就認為學生真的是暴徒,共產黨鎮壓是理所當然的。2001年1月份,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連續幾天播放「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鏡頭。我看了以後,認為法輪功真是X教,居然有煉功走火入魔者跑到天安門廣場去自焚。今天,我全明白了,那是中共為了鎮壓學生和迫害法輪大法人士而精心設計的一場騙局,堪稱天大的謊言,中共當局竟冒天下之大不韙欺騙全國民眾。中共所掌握的報紙上除了日期是真的之外恐怕其它的未必是真的。中共所掌握的新聞輿論工具完全是為共產黨暴政服務的,這也是共產黨人所一貫強調的槍桿子和筆桿子一齊抓。
 
前些年,我村有部份村民信神——基督教,這本是無可厚非的事情,憲法上已明文規定每個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而當局竟置憲法而不顧,在全村大肆搜捕信仰基督教者,隨意拘留、判刑或強制洗腦。一時間弄得我村草木皆兵,血雨腥風、人人自危。
 
我村雖然是個偏僻的小山村,但是共產黨的歷次政治運動都或多或少地波及到此。其中如鎮反、土改、三反、五反、反右、批林批孔、文革、四清、「六‧四」鎮壓學生、迫害法輪功、抓捕基督徒等等,在每次運動中都有人遭受其害,其中也死了不少人。但在大多數村民眼裡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人是罪有應得,他們認為:誰叫你跟共產黨過不去,天下是共產黨打出來的就應該由共產黨坐位,對共產黨不敬就是大逆不道、死有餘辜。中國民眾被共產黨黨文化毒害之深可見一般。當前要救國民於水火之中,首先要解體中共的「黨文化」。
 
共產黨的政治運動其核心是維護其殘暴的專政統治,那麼共產黨的生產運動又為的是甚麼呢?大搞土木工程,破壞自然,到處挖山填海,搞形而上學的面子工程、政績工程、根本不考慮實際效益。
 
1949年後,我村的歷屆工作組都是些好大喜功的激進份子,視群眾生死而不顧,那時候群眾一日三餐食不裹腹,卻還要做重活,他們只顧搞大工程好為自己陞官發財撈政績。他們把青壯勞力都抽到外地修水庫,辟山改河,只留下老弱病殘的人在家種田地,一陣「浮誇風」吹來,我村人竟創造了畝產萬斤的「奇蹟」。為了應付上級參觀,他們叫人把幾丘田的稻穀割倒放在一丘田里充畝產量。59年到61年間,群眾連生產都不搞了,上山砍樹「放鋼鐵衛星」,不允許農戶生火做飯,把鍋都收起來大煉鋼鐵。稻穀、紅薯等農作物在田里爛掉了無人收穫,以至後來鬧饑荒,農民沒有吃的了,就吃糠、吃野菜、吃樹皮、吃蕨根,有的總算保住了性命,但那些身體差的就一命嗚呼了——到馬克思、恩格斯那裏去喊冤了。
 
七十年代,為響應黨中央號召,在我村修建水電站,投資幾萬元和上萬勞動力在本村龍譚河建一座水電站,竣工不到三年就報廢了,因為水源不足和設計不合理,群眾的血汗錢和幾萬元的投資都打了水漂。類似這樣的工程枚不勝舉,浪費國家不計其數的財力、物力。
 
近二十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後,共產黨的高壓統治在稍微鬆綁之後,中國農村發生了一些變化,農民的生活水準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但是隨之而來的社會腐敗現象愈演愈烈。共產黨的大官、小官全是貪官(一類貪權,一類貪財,一類貪色),幹部任用陞遷全部走後門(關係、面子、金錢),社會上買官、賣官的現象層出不窮,中國社會已病入膏肓,靠共產黨人自己反腐敗是賊喊捉賊,只有在高度民主與自由的體制之下才能有效地防止腐敗現象的滋生。但是,中國國人的民主與自由還是受到很大程度的限制,共產黨人是不會給我們真正的民主與自由的,給了我們民主與自由,那麼共產黨就得垮臺。
 
我村的每次選舉都是走過場,都是由當官的把候選人定好,叫群眾按其意圖選舉。每次選舉之前叫組長挨家挨戶做工作,說這次選舉上級規定一定要選某某人,否則就要重新選。人民群眾都是共產黨訓好了的順民,大多數都是很聽話的,每次都是按上級意圖選舉的。即使有少數不願意按官意行事的也是無回天之術的,這就是中國社會當前的民主。至於自由二字,中國民眾對此二字還是很陌生,因為中國民眾從來就沒有真正的自由過。
 
當前中共打著一面永遠不變其內容的大旗,那就是繼續走馬恩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加上江氏狗屁不通的三個代表的路線。說不定再過幾年後面又要添上胡XX的一句名言。其實我們一看就知道這句話本身就是牽強附會,把不同的人、不同的理論強行拼湊在一起,毛澤東思想與鄧小平理論是風牛馬不相及,或者說根本是互相對立的。換一個角度來講更是行不通的,眾所周知馬克思、恩格斯是十九世紀德國人,早就死了的;列寧是俄國人,也早就進了棺材,毛澤東是中國人,不過他在76年就死了,鄧小平也是死人,江氏老了,快要死了的人。按照中共規定:現在活著的中國一律要聽從死人的(或快要死了的人),要走死人(或快要死了的人)的路線,這還不夠要走兩個德國和一個俄國的三個外國死人的路線,難道我們現在活著的十幾億中國人還不如幾個死人?今天我們活著的人要走甚麼的路線應該是我們自己說了算,絕對不能聽幾個死人或走幾個死人的路線。如果說中共是流氓無賴一點兒也不假,中共治國居然如此荒唐——抬出死人壓活人。中共神化領袖——馬、恩、列、毛、鄧、江,想藉此來麻痺人民群眾,其結果是枉費心機,適得其反。中華民族有著五千年的文化歷史,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歷朝歷代有的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國士,中國社會的道路該怎麼走,自然會有人引著我們向自由民主的大道邁進!
 
實踐和歷史早已證明馬列主義是行不通的,一百多年的共產主義運動帶給人類的是一場災難,中國共產黨必然滅亡,這已是不容爭辯的事實。中國民眾應該在徹底反醒自我的同時積極加入擺脫中共統治的大軍中去,使中國早日脫離中共統治。專政統治者貌似強大,實則不堪一擊,不信請看薩達姆,薩達姆的下場也就是中共的下場。我們對共產黨絕對不能抱甚麼幻想,如果我們幻想共產黨人自己良心發現,改邪歸正,或者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那麼是大錯而特錯了,共產黨人是不會自己主動退出中國的政治舞台的。尊敬的國人,我們必須團結起來,脫離中共邪教控制,中國民眾面臨著光榮而艱鉅的任務:解體中國共產黨的腐敗專政統治,建立民主自由的國家。
 
我們必須明白:我們肩上的擔子很重!很重!我們腳下的路很長!很長!
 
一覺醒的青年農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23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紀元|九評|共產黨|聲明|惡黨|腐敗|黨文化|覺醒|新聞聯播|垮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寧信傳言不信政府」-江... 後一篇:正是這篇巨作讓我看清中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