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她的秘密花園(上)

作者:㌔Elder╭天邊☆│2011-02-12 23:54:25│巴幣:2│人氣:243
前言:
  瑪嘉雷特與艾勒梅斯之間的深情故事
  如今…一度想闖入她的世界,但是他那冰冷的心,凍結心的大門,
想打開也難…
本文:
  「瑪嘉雷特!你早啊!!」我總是提早在她家門口等待她。
  「噢?你早…。」她的回答也總是帶點寒意。
  「今天在一起去打怪吧?今天一定要衝過你!哈哈!」
  「抱歉艾勒梅斯,我今天想一個人靜靜。」
  瑪嘉雷特快步離去,讓我覺得她失去了以前的活力…。
  頭也不回的她,根本不想鳥我加快腳步的往古城走去,眼中泛有淚光。她那孤寂的背影,跟路上那些人的背影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
  瑪嘉雷特,她是一位祭司,而我是位刺客,我們從小就認識,一起玩耍,一起競爭,我們感情從小就很好,自從發生那件事之後,她整個人變了一個樣,就像研究所裡面的孤魂……

  時光到流……

  「哥哥!快點啦,人家今天一定要比艾勒梅斯更快轉職!」一心想要超越艾勒梅斯的我總是那麼賣力。
  「好啦,等我一下麻!」哥哥每次都拖拖拉拉的,虧他還是刺客公會速度最快的元老級=..=
  「瑪嘉雷特,你東西都帶了嗎?我給你的那把劍?」
  「啊啊~我只帶短刀耶!討厭的劍,又重又難拿,居然是升等最快的幫手,真是的。」
  「不行啦,帶短刀你要好久才轉職!!」
  「什麼?!我現在就去換那把劍!要是不好好練等,艾勒梅斯真的會追上我!」

  「哈哈~瑪嘉雷特,你好呀!我要去轉職了耶~,」
  「什麼?!艾勒梅斯?你怎麼這麼快?打什麼啊?」什麼,這傢伙竟然比我快,我要哭了…
  「噢!是我姊帶我去打波波利,超級快的!」艾勒梅斯一臉得意的說到。
  姊姊?我一臉疑惑的樣子,誰是他姊姊?
  「對喔~你們還不認識呢!旁邊這位美若天仙可愛的神官,就是我姊姊。」
  這麼漂亮的大姊姊竟然是艾勒梅斯的姊姊?我實在不敢相信…
  「你們好,我叫燁雨,請多指教,」神官姊姊相當溫和有禮的向大家問好。
  「瑪嘉雷特,旁邊那是你哥哥吧?」
  「對,她就是我那不成材的哥哥,哈哈,誰叫他都不帶我,」
  「唉…瑪嘉雷特,你怎麼這樣說你哥哥我啊?!你們好,我叫霏特。」
  「姊姊,我們先轉職吧!!我想脫離這可怕的衣服…」
  「好好好,霏特、瑪嘉雷特,我們先去盜賊公會了,你們要小心呀,這附近常常出沒一些別人亂放的高等怪物。」
  “偉大的神職者請賜予我偉大的力量-傳送之陣”!這是通往盧恩-米德加爾特王國的重要通道。
  「哥哥快點,我們前往波利島打遍所有的波波利吧!」瑪嘉雷特心急如焚的催促著。
  「好好好,我們走。」
  「哥哥,我差幾趴就可以轉職了呢!」滿心期待的我終於可以有個正當的職業了。
  「疑?哥哥呢?」才每幾秒鐘哥哥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又跑去泡妞了嗎?
  「呀~~!!」什麼聲音?我衝過去後面的草叢,驚見的不是什麼變態老爹,而是哥哥!!
  「哥哥,你、你還好嗎?」我衝了過去,發現哥哥身上都是傷,一定是什麼怪物之類的傷了哥哥。
  這到底怎麼一回事?
  「不,瑪嘉雷特,你快走!快走!我沒事的,啊!!」哥哥驚慌微弱的聲音頓時停住時打住。
  那是什麼?全身的是綠色的,一半是人類的身體,一半是有著翅膀的龍身體,那到底是什麼?
  「哥哥…放心,我一定會找人來救你,哥哥,撐著點!」

  瑪嘉雷特慌慌張張的跑出波利島,到處找人求救,但是這裡本來就人煙稀少,想找個人幫忙真的很困難。
  有了!終於看到人了!瑪嘉雷特擦乾眼眶的淚光,很快地衝過去找那個人幫忙。
  「不好意思,這位騎士領主,可不可以幫我就哥哥?」有點怕生的瑪嘉雷特,看到進階職業都會有些許害怕。
  「啊?可以啊,老婆!這位小妹妹需要幫忙我們就幫幫他吧。」
  「謝謝你們肯就我哥哥,謝謝…」像在汪洋中取得浮木一般,瑪嘉雷特又落下眼淚。
  「小妹妹,別哭了,告訴我你哥哥在哪裡好嗎?」那位女神官微笑的問我。
  「就在那邊,波利島那裡!」趕緊告訴他們所在地,希望能再第一時間救回哥哥。
  「什麼!?難道半龍人就在這?老婆我們趕快去吧!小妹妹你要好好的跟在我們後面,我老婆會保護你的。」
  瑪嘉雷特只能將希望放在這對勇敢恩愛的夫妻身上,祈求能快點把哥哥救出來,哥哥,你會沒事的。
  「果然是牠!!老婆!快救刺客,顧好小妹妹!」
  「好,我知道了,你小心點。」他們的合作很完美,讓人覺得很讚歎,終於半龍人死了。
  「小妹妹,他是你哥哥嗎?」神官姊姊一樣帶著微笑問我。
  看樣子你哥哥傷的不輕,神官只能先幫她做個緊急包紮,剩下的就要請旅館的醫護人員處理了。
  「臭半龍人竟然這麼狂妄,連二轉職業都趕下手了,更何況是這小妹妹!」那騎士領主生氣的說!!
  「老公,我們先把他送去中央城的旅館吧。」
  一切似乎都安定下來了…瑪嘉雷特似乎也累壞了,就這樣癱了昏了過去……

  「這位小妹妹沒事,至於這位刺客先生……」醫護人員面有難色的和女神官及騎士領主哥哥說話。
  「刺客他?就得活嗎?」神官姊姊焦急的問道。
  「這...我只能說抱歉了。」醫護人員道完歉就往櫃檯走去。
  這該怎麼辦才好?神官姊姊很擔心瑪嘉雷特會想不開。
  「呀……」霏特突然醒了過來。「騎士領主先生,我知道,我大概撐不過今天,我妹妹…希望你們能好好照顧她,她將來會是位很好的神職者的…」
  「唉!先生,你怎麼說這種喪氣話呢?你的人生還有很多路要走,你現在說這種話就代表你對你妹妹沒有交代?!」女神官很生氣對霏特說。
  「我…真的很抱歉,我希望…瑪嘉雷特以後也能幸福,她幸福…我就安心了……」
  哥哥…他就這樣走了…就這樣子從我身邊離開了…
  親眼目睹這場面的瑪嘉雷特,內心受大極大打擊,不敢在想像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了。突然的意念,逼著她下床,奮力顫抖的雙腳不聽使喚的衝出旅館。
  「小妹妹!瑪嘉雷特!」女神官大喊,並也很快地衝出去。
  女神官很快地看到躲在路旁櫻花下的瑪嘉雷特。
  「神官姊姊…哥哥是不是真的要離開我了…不相信事實的我,只想親耳聽到答案…」
  「是的。」女神官傷心的看著我。「但是你哥哥有交代,希望我們給你幸福…」抱著憐憫與關心,神官永遠是那麼慈祥。
  「姊姊…」瑪嘉雷特很快的衝過去那神官的懷抱,失去親人的痛,不適任何人能了解的,也不適任何言語能夠平撫這傷痛,他們永遠無法體會。
  「讓我們給你溫暖,好嗎?」神官姊姊問了我。在這種尖端時刻,只要是溫暖都好,能讓我停止這種傷痛,我什麼都好…真的…
  「瑪嘉雷特!瑪嘉雷特!等我一下啦!」
  「艾勒梅斯?我不是說過我要一個人靜靜嗎,你跟來幹什麼?」
  「瑪嘉雷特,你很難過嗎?」這句話好像直接穿透了她的心底。
  「你又知道我很難過了?有些事情你還是別知道的好。」瑪嘉雷特冷漠無情的回答。
  「瑪嘉雷特…告訴我,發生什麼事情了?以前你有什麼難過的事情都會說出來的!都是我們一起解決的,一起度過的不是嗎?」艾勒梅斯擔心的問道。
  「這次不一樣的,繼我哥哥之後的事情…你不會懂,一下失去所有親人的痛…」
  難道?從字句中大可才到領養她的大哥哥和姊姊一定出了什麼事情。
  「我哥哥他自從上次被騎士團徵召就去了戰場,這幾天所得來的消息…一次比一次的真實
  姊姊因為受不了哥哥戰敗的消息,跑去死都-妮芙菲姆找哥哥,但那裡是活人的禁地,姊姊因為在裡面迷了路,最後因為也是想不開,拿著匕首自盡了。」
  「我很遺憾…我很難過,應該說抱歉…」艾勒梅斯自責的說出這句話。
  「我現在該說的都跟你說了,你可以讓我走了吧?」
  她的孤單,讓我決定…該好好照顧她。「瑪嘉雷特,讓我照顧妳吧?」艾勒梅是認真道。
  「啥?照顧我?我不是你心中所想的這麼弱小、無助。剛剛說要讓我靜靜,連讓我靜的時間都沒有了!還說什麼照顧?」瑪嘉雷特不想多說,就往古城區域走去。
  她討厭我嗎?不會吧?我又沒做錯什麼!只是關心她而已…艾勒梅斯真的好心疼…
  隔天艾勒梅斯一樣在她家門口等待著瑪嘉雷特出來,一向很早起的她,今天特別晚,不知道是睡過頭還是昨天沒回家…。
  「瑪嘉雷特!你在家嗎?」沒人回應,難道還在睡覺?
  嘎?門沒鎖?艾勒梅斯把門把打開,發現桌子有一封信,還有一小盒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艾勒梅斯將信拿了起來,喔?署名給艾勒梅斯的,這是瑪嘉雷特寫的…

  艾勒梅斯:
  我知道你每天都會在我家門口等我,但今天卻讓你等不到…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昨天這麼兇叫你,說不想看到你,其實那時候…多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你從小就會鼓勵我,讓我堅強。如今,我可能再也聽不到你的鼓勵了。
  我決定去旅行,學著讓自己更堅強,失去親人的痛…除了我以外,再也沒有人比我更了解不過了。
  除了你…艾勒梅斯,你都會陪我一起渡過。這點我真的很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旁邊的盒子裡面,裝著我們小時候一起交換的金戒指,是給你的。
  當時一直鬧著不給你我的金戒指,之後想到卻忘記了。現在…給你。
  戴著對方的戒指,我們,今後絕對不能忘記對方。 說好了:) 不能忘記喔!!
  謝謝你一直陪我。
  瑪嘉雷特


  什麼跟什麼?旅行?瑪嘉雷特一個人可以嗎?她去旅行的地方…會是哪裡?
  打開旁邊的盒子,果然,是那久違的金戒指,艾勒梅斯等了許多年的戒指。
  這是好幾年前聖誕節活動的時候,在聖誕村刻的金戒指,當時她一直賴著不給我,還說要把我的跟她的一起留著。
  想想當年,真的是傻得可愛…
  我把戒指戴起來,希望以後要是在遇到的話。這可以證明我就是你曾經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

  瑪嘉雷特…我們,還會再見面,對吧?

  一年之後,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十字刺客,再刺客工會也算受人尊敬的元老。當然,除了正當職業外,業餘活動還是閒聊打屁。
  今天沒什麼事情可以做,朋友也不在,去敗家一下好了。有了這個打算,我決定去斐揚商店晃晃。
  也不知道是什麼機員還是因緣的,我在斐揚商店街旁邊的涼亭那,發下了當年收悉的身影,只是,不一樣許多。
  瑪嘉雷特?當時腦袋裡一閃過去名字。她會是瑪嘉雷特嗎?難道她已經成為神官了?!
  我想試著喊她的名字,又怕喊錯人不好意思,就在那時,我決定注意她身上唯一一個東西。
  那戒指!!就是那戒指讓我倔定那就是瑪嘉雷特。
看著我手中那只刻著的瑪嘉雷特名字的戒指。我握緊我的手,深呼吸,走向獨自坐在涼亭的瑪嘉雷特。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這是什麼感覺!!突然想抱頭大喊,就在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叫著我。
  「艾勒梅斯?你是艾勒梅斯嗎?」我心跳加快了…
  「對…我就是。」我在客氣什麼啊!
  「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瑪嘉雷特那細緻的聲音,讓人簡直快昏迷了。
  「當然…記得啊!好久不見了。你變了很多,瑪嘉雷特。」我現在心跳加速一百八。
  「你也是啊,艾勒梅斯,你也變得更帥了呢!我們去那邊的茶館聊聊吧?好久沒聊天了。」
  答應了瑪嘉雷特的建議,我們直接去了對面那間茶館。
  在茶館,我們聊了很多,也笑了很久,我們,很久沒這樣過了……
  「哈哈,你真的聽我的話一直戴著那戒指啊?」瑪嘉雷特的笑聲很甜美,畢竟自從一些事情之後她就沒笑過了。
  「廢話,誰叫你拖那麼久才給我戒指,當然要一直戴著!你還不是一樣也一直戴著!

  「呵呵,這有特別的意義嘛!瑪嘉雷特,回來這裡以後,會一樣住在以前的家嗎?」我這樣問是想知道她的行蹤,不然又跟上次一樣說什麼去旅行就不見人影。
  「對,我一樣會在那哩,那裡畢竟還是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恩,我知道了,你回去路上小心。」我這樣提醒她,因為在她去旅行之後,屠城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瑪嘉雷特依依不捨的的跟我道別。恩…瑪嘉雷特,再見。

  艾勒梅斯先生,有您的信件!
  「來了來了,這麼早就送信,這郵差真盡責…」
  郵差走了之後,看著這封信,什麼署名都沒有只寫著”艾勒梅斯先生”,不會是惡作劇信件吧?
  我走向客廳,坐下來打開這信件,發現這是刺客工會寄來的。

  艾勒梅斯:
  今晚到刺客工會集合,我們將派予你任務。
  刺客工會
  啥?就這麼簡短的一句話需要用寄的嗎?有起床氣的我正想把這封信撕爛連同信封一起丟掉時,發現信封裡面還有東西,我把它拿了出來,發現是通行證,企業之都的貧民區合研究所通行證。
  這次的任務應該很棘手….。心裡自言自語的說著…
  算了,既然都醒來了,就去中央成晃晃吧!
─ 待續 ─
本小說翻至ROxRO 第057號刊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2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2553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