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載】拼圖 (終章)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1-02-12 11:38:36│巴幣:0│人氣:665
作者:皮小冬

華亞一進書房,只見米道滿臉憂心的望著小露,不時搖著頭嘆息。

「小露說要回到絕望之湖那邊的城堡處裡事情,還要找尋那些被殺害的孩童的父母。」米道對著華亞佈著疑惑的臉解釋,勉強擠出一絲苦笑,「小鴨也說要跟去哦。」他說。

「小鴨?為什麼?」像往常般,華亞又皺起雙眉,臉上佈著陰霾的他,看起來有點嚇人,「她是不是要順便去找尋那個黑天鵝……?」華亞別過臉,小聲說著,雙手還臂,陷入矛盾的思緒中。

「黑天鵝?」小露問著米道。

「小鴨心儀的對象。」米道側著頭,瞇起眼眸,像是陷入回憶般,靜靜看著華亞。

「華亞……,小鴨住的那個湖是在森林深處,我記得那附近除了樹,幾乎沒有其他生物,是個寧靜的地方吧。」米道問。

「嗯,除了我之外,連到那裡避暑的其他人都沒去過那個湖……」華亞說著,卻發現小露掩嘴輕笑,米道臉上的笑容,有些礙眼的綻放著。

「除了你而沒有其他人去過那裡,那誰是傳說中的黑天鵝呢?」米道說。

「……啊!」華亞的臉迅速脹紅,意識到兩道看好戲般的視線聚集在自己身上,令他尷尬的單手掩著臉退開。

「沒想到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小露說著。

「這樣才像華亞。」米道笑了笑,從身後圈住小露的肩,低頭嗅著她的髮香,「放妳們兩人出門,我會擔心吶。」他用低聲說著。

「你知,我擁有那個人部分力量,除了你,沒有人能贏得了我。」小露向後仰,讓身體靠在他懷中說著。



 
那天,出發的日子,天氣很好,雖然米道曾想改變天氣讓她們延期,但還是拗不過小露的請求,只好默默作罷。

「華亞。」小鴨興奮地來到他面前,「等我旅行回來再敎我認字好不好?」

「嗯。」他看著小鴨認真而單純的臉龐,令他幾乎不敢直視,這幾天,一想到她就忍不臉紅的自己真是沒用!

「華亞?」望著發起愣的他,小鴨擔心的輕聲喚著。

「唔……我答應妳。」他像是做了什麼重大決定般,捧起小鴨的右手,彎身,將唇落在她纖細的手指。

──輕吻手指,只是獻上自己的忠誠與誠實──,這句話,突然闖進他腦中,他倏地起身,拉進兩人間的距離。

小鴨的臉,如同他想像中的溫暖,捧在掌中,捨不得放,跟他一樣,蒙上淡淡紅暈的臉龐有著說不出的俏麗。

他低頭,輕點在小鴨的唇後,緩緩沿著小鴨唇畔,任由自己的嘴唇滑過她微燙的臉頰,最後,停在耳垂。

「不要讓我等太久。」他說。

「咳……該出發了。」前任騎士不知何時來到他們後面說著,他將陪伴小鴨等人旅行。

「小鴨,妳向麻耶許的願望是什麼?」最後,華亞在放開小鴨前問著。

「沒、沒什麼啦、那、那個,我希望黑天鵝能夠開心的生活,不要隱藏自己的感覺或想法而已……」

「妳的願望一定能實現,我答應妳。」華亞說著,不好意思地別過臉,卻讓小鴨看到他幾乎紅透的耳朵與脖子。

「欸、欸。」小鴨低下頭,輕輕牽住他的手。

「我一定會回來,到時,約定好的,一定……」

「嗯。」


華亞直到看不見馬車的蹤跡才轉身,準備回城堡中。

「旅程才開始,你就想她了?」米道伸直右手,空中不知從哪來的白鴿翩然飛下,穩穩停在他的指上,「我派出的使者已經回報,找到那些死去孩童的父母,想必,小露她們很快就能回來了。」他微笑看著一臉訝異的華亞。

「我也捨不得讓重要的人離開這麼久呀。」他聳肩說著。

「……小鴨讓你恢復心臟是正確的。」華亞說著,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

全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1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同人文|皮小冬|童話|轉載|拼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載】拼圖 (第二十五... 後一篇:【轉載聲明文】彩夢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