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開箱】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

作者:擱淺的風箏│2011-02-10 23:05:00│巴幣:0│人氣:489
之前購買的芙蘭終於在今天收到了!
(畢竟卡在新年導致比較慢收到)
在日本1/27號就已經發售
第一次開箱就簡單的做一個介紹。
首先是盒子外觀,分別有正面側面還有背面。





打開之後就是黏土人有的配件
 

裡面的小底座(上面有芙蘭翅膀的樣試)
底座背後印有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的字樣
 

一般表情(分別為戴帽子和脫帽)
個人比較喜歡脫帽子的時候
 



笑臉照(個人最喜歡這張臉了 感覺很可愛)


鬼畜的臉?(也不太像)

拿上武器之後
手持烈焰魔劍-毀滅之杖Laevatain
(Laevatain是北歐神話中弗雷爾的劍,而後來卻因事故而流於火焰巨人蘇爾特手中,最後弗雷爾死於此劍下;而此劍由蘇爾特持有之後,成為有著熊熊烈火的火焰劍,最後於諸神的黃昏時將世界燃燒殆盡;另有一說Laevatain是災難之杖)
武器介紹的出處(點我連結)

附上一張背面照

商品説明
“紅魔館の妹様”
同人サークル「上海アリス幻樂団」が制作する大人気ゲーム『東方Project』より、姉のレミリアに続いて妹の「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もねんどろいど化!表情パーツには、子供のようなあどけなさを見せる無邪気な「笑顔」に、ありとあらゆるものを破壊する程度の能力を発揮した際に見せる「ニヤリ顔」を付属。トレードマークの七色に光る特徴的な翼は、色彩にこだわり色鮮やかに表現しました。発売中のレミリアと並べて、可愛らしいスカーレット姉妹の競演を演出して下さい。
 
這段是擷取ねんどろいど網站

圖片不好請見諒.....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0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心雨絮眠
都沒人回唷 那我來回一下好哩OAO

老話一句 好東方坑 不跳嗎?

02-12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king791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心得】碧陽學園學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