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嚴重遲到的NDSL送修結果

作者:みなこ│2007-08-25 10:27:43│巴幣:2│人氣:1661
在一週半前
因為我的NDSL摔壞~所以送到博優送修
剛開始聽博優的回覆,的確跟網路上說的沒兩樣(10~14工作天)
但是~送修兩天後我接到電話---博優那邊幫我修好下螢幕了,而且還免錢 XDDDD
真是讓人喜出望外呀~然後當天我跟KO約去博優,我取貨他送件(KO的NDSL損傷很嚴重~裂軸+上LCD排線受損)
到了博優,看到久違的NDSL(雖然才兩天不見~但感覺的確很久)
當時想說技師也在現場,就把上次沒提出的另一個損傷也跟他說
然後問說要不要保固費~結果還是免錢 XDDDDDD
想說既然免錢又能換新零件,於是再度送修(毆)
結果一天後~同樣是中午時間
我接到博優的電話,這時我覺得博優的效率實在相當驚人
三天內弄好我兩次的送修
所以就把上篇網誌的內容忘掉吧(爆死
這天巨金怪的NDSL也修好了,整理來說花的時間也跟他說的有很大差距
但這差距是好的(轟
KO的送件~也很快得到結果,因為過了保固期又沒有保證書
一次噴掉兩千大洋~於是KO決定不修(核爆
整體看來,現在博優至少在維修、保固上的效率非常好
希望他們在代理Wii時~也能有這樣的效率呀
不然光想到現在還是只有水貨可買
就還是很囧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301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雷電獸
哇~~~恭喜

08-26 14:38

貓貓風 ฅ●ω●ฅ
真的是太好了

08-26 22:47

患了中二病的中年大叔
看了幾次大大您的網誌之後,我實在忍不住的想發發牢騷了!

開始懷疑博優是否對於南部與北部的消費者在服務態度上有所差異。雖然博優公告的維修至少都需要10-14個工作天,但是從大大您所說的經歷來看,還有我在巴哈NDSL精華區看到的,再加上部份北部網友們的經驗,實際上維修的天數根本就不到7天,甚至還有3-4天的(當然這當中已扣除假日)。而且都是博優收到機子之後,就會先主動連絡消費者了。到此再特別說明一下,以上這些都是住北部的。

話說我的NDSL上週二就寄出了,癡癡的等,癡癡的等,我就是等不到博優來告訴我是否已經收到我的NDSL及維修狀況,忍不住的就自己打了電話上博優問。向博優確認機子是否收到沒,接電話的甜美聲音(謎:你的怪叔叔模式又啟動了嗎?)給我的回覆跟他們公告上的一樣維修需10-14個工作天,同時說要查詢一下才能知道是否收到我寄去的機子,於是留下了我的電話之後,等待回電。

過約15分鐘之後(查的還真久啊),來電的是個男"聲"(我不要男的啦~我要剛剛的大姊姊~我要剛剛的大姊姊~(爆)),表明他是博優的維修技師,我的NDSL也收到了,正在維修的排程中,如果開始維修我的NDSL的時候,會親自打電話告訴我我機子的故障原因,以及是否在保固期內,要不要收取維修費用之類的事宜,請耐心等待。聽完,對他萬分感謝之後掛上電話,我突然開始疑惑了。

映像中,別人寄給博優修都很快的啊,怎麼好像我的有比較慢囧。我寄上去的不僅包裝完整,也有附上保證書跟我完整的連絡資料啊,難道是因為我從南部寄上去的就比較慢嗎?南部與北部的消費者在服務上就有所差異嗎?不過我還是不斷的安慰自己是我多心了。但是我真的很關心我可愛的小NN什麼時候才
能重回我的懷抱啊~~~(泣)

10-17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ilotic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於啟用了 \ (^▽^... 後一篇:☆目前擁有NDS遊戲F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