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見鬼的惡鄰居!

作者:自我羊│2011-02-10 02:13:13│巴幣:0│人氣:748
我第一次打電話請警察伯伯來我家喝茶
 
我家住在公寓裡的一樓和三樓,距離大概在我家十步至十五之間有戶很討厭的鄰居姓邱,這位邱先生一家六口,邱老太太和兒子媳婦加上兩個孫子和一個孫女
 
他們家養了三隻狗,在我們這個老舊又狹窄的小巷子裡
 
姓邱的這戶人家在我家的巷子裡,大家都很討厭他,因為他老是把狗放出家門讓牠們到處便溺,套句我另一個鄰居說的"早上三次,下午三次,晚上三次,一天九次",非常的討人厭
 
晚上大概九點多吧,他家的狗又來到我家門口上大號了,我們大概十點才發現的。為什麼知道是他們家的狗呢?因為那位邱先生也知道自家的狗很討人厭,怕有人打他的狗,所以在他的狗脖子上綁了兩個很大的鈴鐺,這樣他只要聽到鈴噹搖的特別大聲或快時就會跑出來看,那鈴噹的聲音非常明顯,就像辦喪事的時候的搖鈴聲,所以鄰居來我家哈拉的時候,只要聽到那三隻狗的鈴鐺聲就會說"死招魂又來妳家招魂了"
 
九點多的時候我聽到他們家的鈴鐺聲,十點多的時候走出一樓要從旁邊的大門上三樓時,又發現了他們家不知道上在我家的第N坨便便
 
我媽看到後想動手把便便清掉,我要她不要清,說等明天再叫姓邱的下來清,這姓邱的耳朵也很好,助的近嘛!心虛嘛!因為那個邱先生曾經外遇被其他鄰居撞見他和外遇對象約會(其實我也曾看過),那個鄰居還很好心的提醒邱太太,結果邱先生知道東窗復發後,竟然說那個某某太太一定把事情都告訴其他鄰居了(事實上沒有),回去會丟臉我不要回去,結果那邱太太竟然跑到那個好心提醒的鄰居家大吼"某某某!妳怎麼可以把我老公外遇的事說出去!"結果她這一吼,大家本來都不知道的,後來全都知道了。之後他老是躲到他家二樓旁的窗戶偷聽鄰居聊天,怕大家說他的壞話,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
 
結果我勸阻無效,我媽還是把便便清掉了
但我還是很大聲的說,"真討厭,他家怎麼老是這樣!之前把他家的狗大便掃回他家也沒有自覺!"
 
我故意要他聽見!
 
我只好回到三樓,結果一眼就看到他又在二樓窗戶偷看了(怎不會換個位置啊,那位置太顯眼了吧!),結果他發現我看到他還一直看著我(其實就是瞪),我說"看什麼,你家的狗在我家門口上大號啦!",他說"妳說什麼?",我說"說你家的狗又在我家大便啦!"他馬上就很大聲的爆粗口"幹*媽老雞*",我說"你家先做錯事還敢罵人?"他說"我家的狗鎖進房子哩,怎麼到你家大便!"我回他"現在當然在你家啊,剛剛在外面閒晃的不是你家的狗喔!"他又說"妳沒家教,不會敬老尊賢,敬尊長,我說一句妳回我一句!",我回"你老是放狗在巷子裡大小便,有什麼地方好尊敬的!"然後回我房間
 
然後在房間就聽到他霹靂啪啦罵個不停,然後就聽到他在樓下叫說"妹妹妳給我滾下來,我們來慢慢說!"我從樓上往下看,他在一樓大門,他的女兒和太太在他旁邊
 
說要慢慢說,但卻想要三個人和我一個談,我告訴他說"我沒有什麼事可以和你談,想談的話先把你家的狗管好!",他又罵"你沒家教,我是尊長你還敢這樣回話!",我說"你家才沒家教,你是我家的哪位尊長啊!"
 
其實我很想回他"搞外遇的人還跟我談什麼家教!",但覺得要是這麼回他的話,他又會跑去那戶對我家很好的鄰居門口罵,所以忍了下來
 
他說"下來我們來說啊!你厲害你下來啊!"我覺得我一個人打不他們三個,所以我說"誰要下去啊!你在鬧我報警!"他還敢跟我說"你打啊!"!
 
所以我打了
 
我和警察說伯伯說"我鄰居養的狗老是在我家大小便,我要他把他清掉,他現在在我家樓下咆嘯",警察伯伯說"我們馬上派同仁去你那裡"
 
謝謝你,親切的警察伯伯
 
然後我放膽的一個人下去一挑三
 
我下去後就直接和他說"我已經報警了,你要談什麼?"聽到我這麼說,他老婆就退得遠遠的,她女兒在碎碎念說"報什麼警,浪費人民稅金"
 
這話不應該是妳說的,靠爸媽養的從沒繳過稅金的尼特!姐從十八歲就一直報稅報了五年了!而且是妳爸要我報警的!
 
他聽到我說我已經報警後,氣燄馬上小了很多,說"我的狗在你家門口大小便你可以和我說啊!我掃掉就好了!"我回他"說幾遍了!妳家掃幾次?",他馬上口氣又不好了"我是長輩,妳怎麼可以這樣和我說話,真沒家教,和你媽一樣!沒爸的就是這個樣子!"
 
真要說起來他或許可以算是我的長輩也說不定,他老婆是我媽的同校同學,同校不同班的,完全沒有任何交集,一千隻桿子都打不著!
 
單親家庭的多的是!
 
我回他"我沒家教關你什麼事,又沒有要你娶我!你家又多有家教!",他說"我家的家教比你好,看到人都不會打招呼!",我回"我跟你很熟啊?打什麼招呼!"
 
他兒子就在他家的三樓吼"吵什麼吵啊!都幾點了!沒戴手表啊!"
 
你爸再吵啦!
 
我媽剛好在這個時候打開一樓的門走出來,問我怎麼了
 
我說"他罵我啦!說幹*媽老雞*,說我說你和你媽一樣沒家教!",他馬上走得遠一些,我媽勸我說"媽媽掃掉了,好了啦!",他見我媽想要息事寧人,又開始罵說"你這女兒真沒家教,不會尊敬尊長,我說一句她回好幾句!"
 
你罵我媽以後,還跑來告狀!要不要臉啊!
 
我把我媽推進屋裡,叫她先去睡,然後再和他對瞪
 
警察伯伯在這個時候到了,我把他罵我的那些話和警察伯伯說,他一直想要插嘴,警察伯伯說"你不要打岔,先聽小姐說!"他很用力的"哼!"了一聲,警察先生也被他的那聲哼給弄的不爽吧?他和邱先生說"不用哼!"
 
結果輪到他的時候,他又把事實扭曲了,說到處都是流浪狗,怎麼可以肯定一定是他家的狗
 
嗯,也有道理
 
但前提是你家的狗不是巷大王的話!他家的三隻狗都有哈士奇血統,對其他的狗攻擊性很強,這附近根本就沒有流浪狗,早就給他的狗鬥走了!
 
雖然我沒有證據,但非常肯定是他的狗!
 
這個時候,我的對面鄰居阿姨走了出來(不是被他罵的那戶),一過來就對我說"警察是妳叫的?"我點點頭,阿姨問我"怎麼了?",我說他罵我"幹*媽老雞*,說我還有媽媽沒有家教!",阿姨轉頭瞪了他一眼,講的很大聲,那邱先生和三位警察伯伯都聽得見"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我們是高等人,不要和他們低等人吵嘛!"
 
看他多惹人厭啊,鄰居都沒有幫他說話
 
邱先生一看到阿姨又閃到遠處去(因為阿姨也和他吵過),警察先生緩腔說"真的要處理的話,下次拍照片當證據,在要不然再有可以叫我們來清!",阿姨馬上說"那你一天最少要來六次以上!他家有三隻狗,一天最少會放出大小便六次以上!",警察伯伯說"常常嗎?"我指著巷子到處都是禁止狗隨地便溺的標誌說,"這都是附近的鄰居針對他家貼的!"
 
警察先生也無言了
 
其實我之前也有好好的和他說過的,但邱先生竟然說"那是狗嘛!妳是人就不要和狗計較了,狗他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啊!"
 
我跟狗計較幹嘛!我和你計較啦!要不要臉啊!
 
給住在新竹市民主路的邱先生或他的家人,要是你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你好好反省!我家要裝監視器了!
 
給各位親愛的巴友們,請推薦價錢實在,好用一點的監視器給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9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5594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的貓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