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死亡谷之役 伍章 死亡谷

作者:守護之熊│2011-02-09 11:28:50│巴幣:2│人氣:205
  已經在這裡進行儀式好幾天了。站在死亡之谷旁的小女孩,仍然怔怔的望著夜空。月亮好似是做了虧心事而煩惱一般,一天比一天消瘦。

  「大王!」勸善使者,非恩,再度跪在眼前。

  被叫成是「大王」的小女孩,自然就是傳言中的魔王「儂蕊」了。「又有什麼消息了,小非?」儂蕊問道,仍然是那空洞的語氣。

  「這次是不好的事情。」非恩戰戰兢兢的說「夜奪將軍的部隊,與精靈村打了一場勝仗之後,攻入精靈村,沒想到卻中了那些死精靈了計謀,村內佈滿了陷阱,死精靈們箭如雨下,我軍吃了個大敗仗,討伐使者被活捉。」

  「小夜她沒事吧!」儂蕊問,語氣好像帶著隱約的關心。

  「夜奪將軍沒事,她用她高強的法術,保護住了許多部下。現在她帶著剩餘的部隊退到精靈村外,請大王下令再度進攻,讓她將功折罪。」非恩說道。

  「沒事就好。叫她回來吧!儀式就要完成了,等儀式完成後,那些可憐的小東西們在慢慢收時也不遲。」儂蕊發出了指示。

  勸善使者領命而去,儂蕊轉頭看看儀式使者,他這幾天都用心的守著那些儀式法具,絲毫不敢怠慢。

  「小翔,你最近辛苦了。」儂蕊說道。

  「沒事的!為了大王的理想,這些辛苦不算什麼!」儀式使者,也就是翔楓恭敬的回答。

  儂蕊揚起了開心的微笑,不知為何,她的微笑帶著迷人的誘惑,連常常待再她身邊的翔楓,看到了也不禁呆了一呆。

  「好了啦!看什麼?繼續工作吧。」儂蕊說完,又恢復空洞眼神,發怔了起來。

  「是!」翔楓也就繼續看守儀式。


\r


  史丹新小俠,隊長連同四名隊員,經過一天的趕路,終於到了夜森林的外圍。

  「最後還是多虧了你的順移呀,拉斯特。」羅納笑著說,同時眼睛也銳利的觀察四周的狀況。抬頭一看,今天的月……是黑的。根據羽痕轉述,要阻止「元伏斯托利卡」儀式,今天是最後期限!

  「我們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大家有信心阻止這場危機嗎?」羅納問大家。

  「有!」四隊員精神飽滿的回答。

  「很好,就照我們先前預定的進行!」羅納一聲令下,四名隊員迅速竄入森林。

  羅納確認隊員們安全進入後。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哈哈哈!這森林裡面的蝦兵蟹將!有膽就出來接一接我羅納的劍啊!龜縮在森林裡,是要扮猴子吃香蕉嗎?哈哈哈哈哈!」聲音洪亮,震的一些樹葉都落了下來。

  話剛說完,馬上就有一大士兵從森林裡出來。為首的是一名女子。穿著黑色戰衣,皮膚白得異常,銀白色的頭髮垂到腰際,深紅色的眼睛透出冷酷的女子。

  「久聞羅納將軍大名,本人是左神將-夜奪,今天正好見識見識您高妙的劍法。」女子冷冷的開口,語意中隱含諷刺。

  「左神將是吧!我也正好要見識一下妳的本事!」羅納舉起劍,指著夜奪。

  「跟妳這種粗魯的男人動手,我是不太願意。」夜奪仍然冷冷的說,同時手一揮,身旁的小兵全部攻了上去。

  「原來如此!」羅納不屑的說,同時舉劍迎戰小兵群。

  「但,我還是能陪你玩玩。」夜奪舉起法杖,一瞬間,變出一大群蝙蝠加入了圍殺行列。


\r


  四名隊員迅速的在夜森林裡前進,外圍的守軍似乎都被羅納引開了,他們並沒有遇到什麼阻擋。

  不久,眼前出現了一座臨時搭建的小屋,一批守軍在那裡守著。

  拉斯特望了那群守軍一眼,赫然發現,領導者是當天圍攻愛莉西思的其中一個,那是審判使者!拉斯特湧起一陣怒火,馬上舉起雙爪,往審判使者撲殺過去。審判使者發現有人來襲,趕緊舉槍迎戰。

  靈月卻看了看那小屋,推測那很有可能是囚禁俘虜的地方,於是舉起鐮刀大喊「攻破防守!突入小屋!」

  不用靈月講,羽痕、影嵐就已經殺向前,拿起手上的武器開戰。

  「火精靈的手環!用制裁的火燄,把邪惡燃燒殆盡吧!」羽痕的螺劍捲起火花。

  「風精靈的項鍊!請用溫柔的微風,撫平人們的傷痕!」影嵐的雙鎚帶起風勁。

  「代表冰的腳鍊!請將黑暗的血液,永遠凍結起來吧!」靈月的鎌刀亮起寒光。

  「蘊含雷的戒指!將您雷的能量,化做利刃斬殺罪惡!」拉斯特一邊跟審判使者對決,一邊跟著其他三個人喊,雙爪發出隆隆的雷鳴聲。但是審判使者可不是好對付的,手上的長槍猶如毒蛇吞吐,一槍槍刺向拉斯特。

  羽、影、靈等三人,此時卻士氣高昂的斬殺著士兵,看守小屋的部隊也不是很多,不一會兒就被殺的七零八落。所以審判使者很快的,就陷入被四個人夾攻的狀態。

  「哼!讓你也嚐嚐被圍毆的滋味!」說著拉斯特踢出一腳,審判使者閃避不及,就被拉斯特踢中胸口,噴血倒地。

  靈月、拉斯特更不再回頭,馬上闖進小屋,而影嵐和羽痕則在外看守。

  拉斯特踏入其中一間,裡面一女子被鎖在牆上,雖然看起來狼狽,雙眼仍然凜然有威,正是愛莉西思!

  拉斯特趕緊把愛莉西思身上的鎖鏈砍斷,一面愧疚的說著:「大俠,真是對不起,當時妳來救我們,我們竟然就這樣無情的逃掉!」

  「沒什麼,我不是說了嗎?反正我閒閒沒事,而你們顯然身有要務,當然得走囉!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救錯了你們,你看,現在你們不是又回來奮戰了嗎?」愛莉西思拍著拉斯特的肩膀,像個姐姐在對弟弟鼓勵般的說。

  另一方面,靈月在另外救出了一人,那人卻突然說:「靈月!你還記的我嗎?」靈月大吃一驚「你是……萊恩!」

  「沒想到在這裡見面呢!」萊恩笑著說。原來靈月和萊恩曾經一起住在一座山裡,靈月的鐮刀也是那時跟萊恩學的。後來卡查伊斯事件發生,兩人從此各奔東西,沒想到這回竟然在此相遇。

  愛莉西思、萊恩、靈月、拉斯特從小屋裡走了出來。

  「那,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愛莉西思詢問萊恩。

  「哈!我都已經把這裡的地形『感應』得差不多了,我就帶你們上死亡之谷去,好好的會一會那『儂蕊』好了!」萊恩回答。

  「那個,請等一下,」影嵐突然發言「羅納隊長很可能還在外圍受到圍攻。」

  「你是說羅納是吧!」愛莉西思沉思了一下「好,萊恩,你帶領少年們去死亡之谷,我去幫羅納好了。」

  「沒問題,走吧!同伴們!」萊恩一面說,一面提起他的巨斧「我的戰斧啊,轉換成死神型態!」巨斧馬上變成了巨大的死神鐮刀。

  愛莉西思點了點頭,提起她的劍,一躍而起,迅速往森林外圍奔去。

  萊恩等五人也各自拿起武器,繼續往夜森林內部前進。


\r


  愛莉西思正在夜森林裡穿梭。「站住!」一個厚重沉穩的聲音突然響起。

  愛莉西思停下了腳步。不出所料,中神將-天云,帶著部隊走了出來,勸善使者也跟在旁邊。

  「想逃,是吧。」天云簡短的說著。事實上,天云心裡也知道,愛莉西思不可能是棄同伴逃命之輩,因此他只是出言挑釁。

  另一方面,愛莉西思上次被天云重重的砍了一刀,現在傷口雖然已經癒合,但是破爛的衣衫,上面的血污、破痕,從左肩到右腰,仍然清晰可見。看來兩人的樑子結的可大了。

  「你們都不用動手,本將今天要親自解決她。」說著,天云舉起了手上的劍,一旁的勸善使者指示小兵們稍微退後。

  「很好,正求之不得!」愛莉西思也決定先對付眼前的強敵。

  「氣之境界!」「巨劍,霸王型態!」

  天云的劍捲起龐大氣流,好像附近的氣流都聽他指揮一般。愛莉西思的劍卻瞬間變得巨大,劍刃發出了鮮艷的紅光。

  「轟!」的一聲響,兩劍相擊,強大的氣勁往四周爆開。地裂,樹倒,旁邊的小兵連同勸善使者,又被震退了十幾步。





  萊恩帶著四名少年,一路上順利的避過夜森林的防線,終於穿出了夜森林,走上荒涼的山路。一路上沒有任何動植物,只偶爾看見地上的骷髏,強大的黑暗氣息很容易就能感覺到,不禁更令人毛骨悚然。

  死亡之谷,真是名不虛傳。

  此時,一支部隊擋住了唯一的山路。

  「我不會再讓你們過去了!你們這群愚蠢的家伙!」帶領部隊的,正是儀式使者,翔楓。他手上沒有武器,只拿著一本書,後面跟著大批小妖,還有大砲架在那邊。

  「開砲!」翔楓手一揮,幾座大砲同時發出砲彈。

  「看我的,破火怒風!」羽痕一馬當先的衝向前,螺旋刀一揮,將砲彈全數擋開。

  但是翔楓卻打開了書本,「麻痺之毒!」粉末飄出,飄到了正繼續往前衝的羽痕身上。羽痕突然全身僵硬,就這樣倒在地上。小兵們趁機再度發射大砲,準備把羽痕炸成碎片,眼看著炮彈打來,羽痕完全無法動彈閃避。

  「砰!」的一聲,大砲全數打在地上。只見萊恩提著羽痕,千鈞一髮的把羽痕救了回來。同時萊恩喊著:「我幫他解毒!你們快攻破他們的防線,小心他的毒!」

  其他三名少年趕緊一齊衝上。影嵐不敢靠太近,大喊一聲「流星艷光!」變出七彩的光球分別往各個大砲,以及翔楓攻去。

  翔楓武藝並不強,只能往後閃避,其他砲台被光球打中,都受到損壞。

  拉斯特、靈月趁機攻上,拉斯特再度開啟獸化,尖銳的獸爪,把小兵們抓的落花流水,靈月也使用「暗鐮之舞」殺入小兵群,一下子就砍飛三隻小兵。

  此時翔楓看見影嵐向自己奔來,趕緊再度打開書「睡眠之毒!」粉末往影嵐身上打去,但是好像沒打中,粉末穿越影嵐的身體。

  「中計了!」拉斯特的聲音在翔楓背後響起,翔楓反應不及,被拉斯特壓倒在地,拉斯特掏出鐵鍊把翔楓捆起來。原來剛剛那個是影嵐的幻影!

  「大王,對不起!」翔楓憤憤不平的喊著。

  
  但是抓住翔楓並沒有停止小兵們的攻勢,小兵們反而更猛烈的殺來,企圖救回翔楓。看來這支是精銳部隊,猛烈的圍攻,一下子就讓靈、拉、影等三人受了好多傷。

  這時,萊恩終於成功的幫羽痕解毒,羽痕道謝以後,趕緊和萊恩一起加入戰局。萊恩舉起鐮刀,大喝一聲「真˙裂滅斬!」兩道橙色激光一閃,十幾名小兵瞬間倒地。

  這一招終於讓小兵們嚇到了,攻勢一緩,四名少年見情勢逆轉,快速搶攻,經過一輪毫不留情的撲殺。最後終於把這支精銳部隊全數消滅。

  眾人喘息一會兒,羽痕大喊:「總該是討伐魔王的時候了吧!」

  「嘻嘻!」銀鈴般的笑聲在五個人的耳邊響起,眾人都感覺全身震了一下。

  萊恩仔細往前看,黑霧中,緩緩走出了一個矮小的身影。萊恩猛然感應到龐大的黑暗氣息靠近,這是魔王的等級!比他上一次遇到,又更為強大了!

  「是儂蕊!」萊恩低喊了一聲,同時舉起鐮刀,準備迎戰。

  其他人也感應到強大的壓力,手上的武器握的更緊了。

  傳說中的魔王,儂蕊,終於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ndyoyo2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死亡谷之役 肆章 月夜... 後一篇:死亡谷之役 陸章 微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