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低階生物

作者:死神的喪鐘│2011-02-09 07:56:17│巴幣:4│人氣:396

基本上位居此類的生物通常都是由粗製濫造的黑魔法或者是生物本身的怨念而產生出來的一種生物,所以經由一般的武器便可輕鬆與之抗衡






骷髏為在荒野中最常見的怪物之一,原因其一為一些專注於控制不死生物的死靈法師去古戰場或墓地,甚至深入地獄,只為找到最邪惡、力量也最強大的 控制體 、其二為製造骷髏的原料屍體容易取得而造就了骷髏大軍的迅速補充,常見的無裝備骷髏通常是使用環抱的方式將肋骨深刺入被擒者的身體以達到牽制的效果,而有裝備的骷髏通常是經由在古戰場所尋得的戰死士兵復活而來的。骷髏一般因沒有大腦而受限於死靈法師的控制,控制方法為附加靈魂動力於骷髏的各個關節上,使其能夠依據操縱者的意志來移動,而骷髏中不是只有專精打鬥的骷髏,也有所謂的骷髏法師存在著,骷髏法師一般作為操縱者的對手有實體攻擊無效化的時候用,運用得當的死靈法師甚至可以靠著一小隊骷髏以襲擊的方式衝散一整隊的人類軍團。





殭屍
如同骷髏一樣,為數量最多的野外怪物,通常為剛死不久的冒險旅者或者戰場上的士兵經由黑魔法復活而成的,殭屍的速度會根據該使其復活的黑魔法師的黑魔術而定,黑魔術越強的黑魔法師則能使殭屍的速度越快,和骷髏一樣,除了那種單靠雙手的蠻力外,也有手拿刀劍盾牌的,殭屍一般做為不死方戰場第一線的肉盾來消耗敵人的戰力,等待消耗其戰力差不多後,再派遣精英部隊或者是第二線部隊猛攻以達到整場戰爭的完美勝利。





活體鎧甲
帶著怨念死後的靈魂通常會找尋附近可以依附的實體來做為復仇的工具,活體鎧甲就是這麼一個例子,所以在戰後的戰場上常常可以聽到刀劍互相擊打的聲響,這些活體鎧甲被地獄的惡魔們相中後,一般作為守護惡魔殿堂主廳門口的守衛,其中一部分被生前是英雄的靈魂附著的活體鎧甲則做為守護法西斯級的惡魔護衛,甚至於少部分領導能力強的是專門作來指揮一整個惡魔大軍。





影魔
這種極度黑暗的生物通常棲息在陰暗的廢墟或墓地中,因其虛幻的身軀使的它們不易被察覺,所以路過墓地的旅人們常常感覺自己穿透過了一個物體,老練的旅人深知他們穿透或正在影魔的身軀裡而快速的離開這地方以免遭其附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8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零洋介
什麼時候介紹地精?

05-29 04:13

路小瑋
神手

神手 不用解釋

01-27 15: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12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