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敗家的年假!當兵快讓我瘋掉了...>_<" 我要自由!

作者:小涉│2011-02-07 01:34:59│巴幣:0│人氣:627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六天年假即將結束。

每到要收假的當天,心情總會特別的鬱卒,而年假的收假,更是倍感痛苦!

這次年假跟往年不同,我們一家人這次都沒有出去玩(往年總會和親戚一起環台灣半島),只有在家看看電視,去逢甲或者東海逛街而已,因為六天真的是有點短暫,跟以往差了兩到三天有吧...?但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我還在當兵~

而這六天年假收穫真是滿滿,或者應該說敗家敗的很兇...? XD

年假第一天敗了HTC Desire HD這隻高階Andriod手機,第一次接觸安卓系統,真的有好多東西可以玩,對我來說好用程度勝過於Iphone4。



第二天則是到了逢甲敗了Levi's的牛仔褲和潮T各一件,加上了上個星期買的外套,只差一雙鞋子就整套都有了,於是隔天和妹妹們去逢甲再敗一雙花彫皮鞋,真的是很爽啊...!


整個年假都在逛街,買東西,研究手機,陪女朋友,咻...一下子就過了,好不真實。

可能是當兵的關係,每到放假我就想出去逛街買東西,才能感受到自由的空氣...=..="

目前已經進入第五個月了,倒數破200天。
說真的時間也算過的很快...在軍中已經待了130多天了!真是不敢相信,我已經在這鬼地方待了這麼久= =" 感覺我真的快發瘋了...快給我自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63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嚕嚕
你好....我是重朋友的小屋看到你的文章,其實呢你比我當時好很多,6年前的今天我不在台灣無法回家,就在媽祖可憐的小島度過過年

02-07 10:35

小涉
XD 是沒錯啦... 只是軍旅生活真的很不適應[e3]02-07 11:01
黑嚕嚕
其實呢你要把那種當作是訓練自己就可以了

02-07 11:11

北條御守
=.=我竟然在這看到恨整天~XDD

02-10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ugijo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綿寶寶+愛心氣球... 後一篇:S.H.E 愛而為一 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