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怨恨屋本舖

作者:教授│怨恨屋本舖│2011-02-03 16:29:51│巴幣:4│人氣:1240
  因為滿十八歲了,所以就去漫畫店找些比較有趣味性的漫畫來看(限制級的漫畫劇情設定比較有意思),突然想到之前同學推薦過《怨恨屋本舖》這本漫畫,剛好有些漫畫的廣告頁有簡單介紹過這本漫畫,也對介紹產生了興趣,於是決定借這部作品來看。
 
  本作一共二十集,故事劇情主要是被害者跟加害者之間的仇恨衍生出來的,大多數故事都是以日本經常發生的案件做為設計樣本(可以從漫畫裡面的角色得知),只不過多數角色性格的設定有些心理變態就是了。
 
  怨恨屋是代替他人復仇的行業,也是主角的代號。故事一開始的兩個重要角色都是以代號互稱,而他們的名字要等到後面才會出現,至於怨恨屋的其他夥伴,主要是由各個事件裡面吸收的。
 
  劇情方面有主線故事,但大多數可以獨立閱讀,不過很多地方都有埋下伏筆,就像拼圖一樣,看似不相關的部分其實可以連結在一起。另外主角跟其他漫畫作品的角色不同,並不是因為「正義」這個理由而驅使她去行動的,因此作風上會顯得比較特別。
  
  主角有提過,怨恨屋其實在日本有分公司,而後面的故事有一部分是以怨恨屋分公司的角色為主角的故事,類似外傳的性質。整部作品最讓我感到可惜的地方是這個部分,因為分公司的角色設定其實滿有趣的,但最後一篇有關於分公司的劇情並沒有詳細交代角色後來怎麼了(不過這也可能是為了呼應故事的結局)。
 
  整部作品在計謀的使用上相當的精彩,角色間的互動也不失幽默感,如果看膩了那種為了正義而制裁罪人的作品,其實個人是相當推薦這部作品的,畢竟為了正義而正義的角色其實在漫畫市場上有點多到過頭了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3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怨恨屋本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7894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變者... 後一篇:超時空甩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