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榮譽勳章 2010 (有捏)

作者:PS│榮譽勳章 2010│2011-01-30 23:47:56│巴幣:2│人氣:1356
真是作夢也不會想到自己會寫射擊相關遊戲的心得~

對於像《榮譽勳章》這樣的系列遊戲,碰的真的不多,頂多算是沾水的份,過過射擊的乾癮如此而已。對於槍枝什麼的,說老實話也涉獵不深。突然拿把槍給我看,我也只能說出它是把手槍或者槍。XD
所以,這篇心得文到底是要寫來做什麼咧?
就~劇情吧,對於劇情方面的心得。

這次的《榮譽勳章2010》劇情很短,短到我居然可以在一天之內玩完,兩天玩兩次這樣。
(沒有扣白天工作時間←就是要強調它短。XD)
不過,劇情倒是挺有意思的。
我沒有玩過其他同系列的作品,但是碰過COD系列的其中一款。(是這次新款的前一款,應該就是現代戰爭二。)
這次的劇情會讓我聯想到那款COD,因為同樣都是主要角色掛掉...啊,不是啦,就是都透過主人翁的視角去看戰爭的死亡及可怕。(話說,這種現代戰爭的射擊好像都是這樣?)
但比起COD(這裡皆指現代戰爭二),我覺得《榮譽勳章》這次的劇情好像比較溫和,人和人之間的互動給的是比較多的希望。在這個劇情裡就是處處絕地逢生,危機為轉機,還有突顯美國大兵的勇氣。我喜歡這樣有希望的感覺,不管是遊戲、小說、漫畫都好。
畢竟現實已經太現實,在沉迷於不同世界享受情節的同時,就不太想要繼續現實。

但是,在一直動不動就把「車臣人」掛在嘴邊,和處理敵手的方式,就讓我深深感覺到美國人那種美式英雄主義的傲氣。相反的,我個人認為在這邊COD處理的比較好一點......點。
也不是說美式英雄主義不好,相反的通常這種英雄主義很受歡迎,我也很喜歡。(因為那也代表著有希望。)
可是,為了要突顯英雄,而把敵手降格也不是件太好的事情。所謂彼亦人子也,可善視之啊!
(其實沒有很刻意,但就是感覺得到那種對車臣人的偏見之類。)
然後就是,玩了兩次分別遇到不一樣的小蟲子,有點好氣又好笑之外,倒是沒有造成太多的困擾。(例如打死悍馬車上的機槍手之後機槍還繼續打...真是陰魂不散...|||)
不過有時候,因為劇情短的關係,卻常常有重複性質的任務(尤其是要瞄準標記這種),老實說,玩久會有點跳出劇情感,不過也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武器方面,勉強要說的是:最後的關卡,可以用的都是我喜歡用的M4加狙擊鏡跟戰術散彈槍(希望我沒說錯......|||),交換用真是殺敵順暢~(←自以為~)
倒數第二關的消音手槍也很實用~還有那些狙擊時間~偷偷摸摸來真是我的最愛!
可是不管怎樣野兔就是要跳就對了啦~強制劇情真是可惡。

(話說,RPG那麼多,為什麼主角不能拿個RPG來玩玩?本來很期待有RPG可以拿的說。好吧,可能扮演的角色可以指揮地獄火之類的...)

玩這次的《榮譽勳章2010》會讓我想要玩其它同系列作(還有COD系列)看看,雖然說我會比較喜歡現代戰爭,但是如果有二戰時期的也不錯。(聽說之前多是二戰?)
嗯嗯,有機會就來攻略這些系列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11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