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MAX 合金系列 ~ The Big-O 最強機神 ~ 魅影巨神

作者:toynews│2011-01-30 20:11:12│巴幣:10│人氣:3392
故事簡介(by wiki):
『THE Big O』(ザ ビッグオー)是1999年10月13日到2000年1月19日在WOWOW放映的機器人動畫。另外作為原作,由有賀等以SF漫畫形式在月刊MagazineZ上連載

先來個影片片段


合金系列的價格都不便宜,但是製作的精細度絕不是一般PVC可以比擬
甚至很多合金系列保存得好,還有增值的空間,一般模型絕不可能增值

高度:全高約 30 cm
日幣售價:39,800円
發售日:2011年4月
勸敗程度:★★★★★

背影圖(此篇的解說資料皆來自wiki)
本作機器人被叫作「機神」。「機」是"巨大的意思"、「神」則是有著"神"(宙斯)的意思、另外也被認為有「機械之神」的意思。
被設定成和一般機器人動畫一樣、其機器人的尺寸和重量的數值設定都沒有照目的而設。


這個故事中的最強機神。全部機體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有著巨大的手腕和纖細的手臂」等特異的人型設定(各機都有不同的手腕為其特徵)。


特殊塗裝,展現鋼鐵鑄造過的質感


Chrome Buster
從頭部放出的高能量雷射光。發射時,需要擺出把手伸直,然後兩手握拳擊掌的姿勢。




Sudden Impact

由肘部的壓縮器將空氣加以壓縮、然後使出拳擊將敵人破壞掉。其威力能夠貫穿遠處的三棟大樓。不僅是Big O的主要兵器,也是裡面使用度最高的武器。另外在水中也能將海水加以壓縮、而從海中急速浮出。


肘部的壓縮可以伸縮

湊合著用SRW的影片來看吧XDDD


Mobydick Anchor
使用腰部周圍的錨的招式。因為裝有游標尺的裝備而能夠自由操作,有時也會將遠處的敵人拖過來、然後加以對對手突刺攻擊。也可以全部發射出去,而形成對全周圍的攻擊。也有因為敵人的攻擊而被拉斷的事情、不過一隻錨有著能支撐Big O重量的強度。




另外,Big-O的終極絕招也要靠此招輔助
Final Stage
Big O的究極兵器。使用Mobydick Anchor將錨打入地面來固定機身、然後打開各部位的裝甲、從胸部出現球形的砲管,並且滑動壓縮器來作為無後座力砲,然後發射出強力的光線。威力能夠破壞掉Big-Fau的強力鑽頭、還以它為中心破壞了直徑十公里內的巨蛋。但因為使用了大量的能源、所以使用後會讓砲管燒壞而不能再次使用、所以是個只能使用一發的最終兵器。使用時,座艙會出現專用的控制台和操作器。在最終集中登場。

50秒左右開始


這隻似乎無法展現胸部加農砲的攻擊,有的話應該會有圖片
但確定的是胸旁的輔助砲彈有作出來


展現手部的巨大裝甲盾牌


這就是主角開的車吧~~~
主人公ロジャーの愛車“グリフォン”も付属、左脚への収納ギミックも完全再現!


Arc Line
從兩眼所放出的雷射光。似乎是THE Big系列的標準配備。但需要擺出特別姿勢才能使出。


傑作スーパーロボットアニメ『THEビッグオー』より、最強のメガデウス「ビッグオー」が遂に【MAX合金】として発売決定!全高300mm、重量1050gとMAX合金シリーズ過去最大級のボリューム!!


其實這樣看看,合金系列的作品,也是很吸引人滴~~~~

-- END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20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情報|PVC|the big o|魅影巨神|maxfactory

留言共 3 篇留言

鶴首九十九
這部作品很經典啊...

想當年我才小學 (喂

02-01 10:45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一質很猶豫要不要入手這隻

01-31 17:18

~明風破~
竟然沒有機關炮的配件...可惜了。

03-29 0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oynew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死亡筆記本 - ... 後一篇:[情報]12吋可動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